新莊拉麵推薦-排隊名店熊越岳,道地蕎麥麵涼爽整個夏天。

說到新莊拉麵推薦,網路熱搜排行榜絕對會出現這一家-熊越岳,因應夏天原本熱賣拉麵變成了蕎麥麵,因此最近新裝蕎麥麵的熱門搜尋整個成為最近指標了。

拉麵,拉麵推薦,新莊拉麵,新莊美食,新莊蕎麥麵

日本女生都愛的蕎麥麵就在新莊熊越岳


曾經看過版友介紹熊越岳,但瀏覽看很快,因為想把很多細節放在自己心裡體驗,這樣才有驚喜感,昨天第一次到熊越岳去光顧,五點半到現場時 ,訝異怎麼排隊這麼多人,一邊排隊一邊查詢的當下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家網友就算排一兩個小時也願意朝聖的拉麵店,身為一個新莊人覺得也太有口福,甚至還有內湖的朋友跑來。

20200704151350 1

 

熊越岳排隊超貼心 冰水請人客喝


大約5點半排,6點15分第10個入座,期間有推嬰兒車的媽媽或是腳受傷的傷患排隊,都還會額外給予椅子休憩,真的貼心。

※包含等待時大約會每5分就幫排隊的人客加冰水。

小攤位一次只接待8人,據說老闆小熊一次只專注煮一碗麵,這真的太skr了…,好啦以商業眼光來看,會不會太久(笑)

拉麵,拉麵推薦,新莊拉麵,新莊美食,新莊蕎麥麵,排隊拉麵

 

 

熊越岳夏季菜單:玉山南限定、奇萊線定。


一入座後我才發現原來那個小小的看板就是菜單,雖然不是拉麵控期待的菜單有點小小的遺憾惹一下,老闆小熊說一季會換一次菜單,拉麵要到9月才有。

老闆小熊招待的口氣充滿了精神和親切感,果然如網友說的小熊賣的是態度。

入座後告知煮麵的時間比較久,所以先喝碗熱湯,湯頭像日式醬油拉麵的感覺,酸菜海南雞腐麻冷麵和日是蕎麥麵,價格都是300元,是說旁邊有水冷氣所以也不擔心會吃到滿身汗,老闆還貼心送我一條髮帶來綁髮。

 

▼熱湯。

拉麵,拉麵推薦,新莊拉麵,新莊美食,新莊蕎麥麵拉麵,拉麵推薦,新莊拉麵,新莊美食,新莊蕎麥麵

 

▼日式蕎麥麵。

拉麵,拉麵推薦,新莊拉麵,新莊美食,新莊蕎麥麵

上桌時擺盤很有質感,麵上有鮪魚生魚片和不知道是什麼但是裝飾美美的金箔,旁邊還招待了一個包子,包子建議要熱熱吃,不過剛蒸好真的燙口R~

鮮魚片每一片厚實且新鮮,搭配上麵體本身相當清爽,日本道地吃法第一口要先吃麵體嚐嚐味道,接著就可以一邊夾麵,就著小碗佐醬。

這樣道地的吃法在台灣餐廳真的是較少見,整體享用那種賓至如歸的服務感,讓人很舒服呢!

由於份量較多關係,感覺所以大部分女孩子都吃不完呢!

 

網紅拉麵熊越岳 臉書登山美照多


看了一下熊越岳臉書,不免驚訝經營的真的很好呢!單篇貼文就兩三千讚的店家,屌打一堆網紅啦(笑)
熱愛爬山的小熊老闆,經常會放上一些登山的美景照,說這一家是網紅老闆店也不為過呢!

20200704152028 97

這次雖然是抱著吃拉麵的心情到熊越岳排隊的,不過沒有吃到也沒關係,享受到了蠻特別的道地蕎麥麵,之後打算再等九月再來光顧~

20200704152010 8

 

看更多新莊趣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