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特別!賣檳榔也賣咖啡,新莊正妹闆娘,現煮咖啡給你喝。

新莊,檳榔攤,咖啡,現煮咖啡,手沖咖啡,新莊咖啡推薦

一般大家印象中的傳統檳榔攤,大多數都是以販售檳榔為主,另外有些還會兼賣瓶裝飲料,但位於上新莊的這一家檳榔攤相當特別,除了檳榔之外竟還有賣專業的現煮咖啡,這奇妙組合讓不少路過行人都相當好奇,這咖啡到底好不好喝呀?

小店門口掛著大大招牌,左半邊販售檳榔,右半邊為專業咖啡的招牌,品項內容有美式咖啡、招牌咖啡、還有拿鐵咖啡,觀察店內後方還有擺放著專業咖啡機、磨豆機,這複合式的組合讓人覺得很微妙。

新莊咖啡新莊檳榔攤咖啡 20191224125815 43

觀察闆娘泡咖啡的手勢也不馬虎,俐落動作相當專業,可不是新手來著。

新莊咖啡

顧攤的正妹闆娘是來自大陸雲南,有著姣好身材和天使面孔,親切招呼的口音一聽就不像台灣人,目前來台灣10年多,她說「開店好幾年了,只不過先前店面是在五股,直到最近才搬來上新莊。」

新莊咖啡

問起為什麼會賣咖啡,理由是因為闆娘自己也蠻愛喝咖啡的,所以一開業就便以這奇妙組合來營業,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很奇怪,不過多光顧幾次就習慣了。

新莊檳榔攤咖啡

小花姊接OS:身為拿鐵控,實際飲用後,覺得咖啡苦味濃度都相當足夠,不是那種隨便泡泡的感覺,以中杯大小來說,這50元CP還真的蠻不賴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新莊咖啡

瑞福祥專業檳榔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87-1號

電話:09058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