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才有!隱藏版五股工業區夜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住在新莊區除了新莊廟街夜市外,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鄰近上新莊的的邊邊,其實還有一個「五股工業區夜市」可以逛呢!整體規模雖不大,不過也算是五臟俱全呢!平常想要逛可是沒有的哦,因為這個夜市可是只有週二限定呢!

五股工業區夜市,美食,夜市小吃,新莊夜市,新莊廟街夜市,五股夜市,五股 夜市

住在上新莊的朋友,每次想逛夜市時,大概就是往新莊廟街夜市或是板橋湳雅夜市跑,但在Google map上打夜市總是會出現一個很神秘的五股工業區夜市,翻著地圖評論底下的資訊,有網友說這夜市只有週二才有,才知道原來要逛還得等禮拜二呢。

五股工業區夜市,美食,夜市小吃,新莊夜市,新莊廟街夜市,五股夜市,五股 夜市

 

#夜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價格便宜俗又大碗

五股工業區夜市 小吃20191225140006 59

五股工業區夜市位在五工二路上,平時白天就是一條普通街道,路過時很難想像晚上會是人聲鼎沸的夜市,這邊觀察夜市的動線,大概是從以五工二路為中心,從五工二路50巷一路延伸至五權一路上,實際走訪後發現,美食小吃攤位數還不算少,且在價格上同樣物品,也較一般的夜市還要來得便宜10元到20元左右呢!

 

#小吃美食多 平價且口味道地

20191225140005 2120191225140004 12

常見的夜市美食攤位,五股工業區夜市也是有的,像是藥燉排骨、臭豆腐、豆乳雞、炸蛋蔥油餅、牛排攤、芭樂、糖葫蘆、烤肉串、德式香腸堡、熱狗、仙草、綿綿冰、QQ蛋、魷魚翅、滷味、排骨酥、花生糖冰淇淋、糖炒栗子、紅豆湯圓、奶酪、甜點、蛋塔蛋糕攤等。

五股工業區夜市20191225140002 61

整體發現飲料攤較少,猜測應該是因為五權一路上已有一芳、50嵐、清心、COCO這些大品牌飲料店,要搶贏門市的生意恐怕會有些難度呢!

五股工業區夜市 飲料

 

#冬季衣物便宜賣 百元菜市場價格

五股工業區夜市

冬季許多全新衣褲都要300、400塊起跳,但五工二路50巷口的這一家小攤,只要用百元的價格就能買到全新棉褲、運動褲或是長袖上衣,以居家服來說,算質感還不錯,對於冬季想要買衣物又不想花大錢的人來說,這裡就很適合光顧。

#娛樂攤位

五股工業區夜市 玩

夜市內僅有注意到一攤彈珠臺,如果想要和三五好友一同同歡,建議可到附近的晶冠廣場,裡頭有國賓影城外,在二樓有電子遊樂區,像是VR籃球機鋼琴機冰球臺娃娃機,對於想要逛完夜市後來個小約會的人來說是相當合適的呢!

#生活用品攤位

五股工業區夜市 生活用品

睡衣、棉褲、髮圈、鞋攤、一兩攤上下,數量不算太多,但穿插在攤販間逛逛也是是蠻不錯的。

 

#廁所/全家/晶冠廣場

逛一逛如果突然想上廁所的話,目前知道五工二路50巷口的全家是可借用的,但是衛生紙要自備哦,不過如果比較注重整潔度的朋友,可以考慮到附近晶冠廣場,因為晶冠廣場有美食街,所以廁所也是能外借的。

小花姐接OS:整體看下來,五股工業區夜市雖然不大,但讓人蠻喜歡的,逛起來舒服不擁擠,尤其食物便宜也好吃,那天買了一碗紅豆湯圓,可以選三種料也只要40元,記得外面好像都50元一碗左右了,SO~住上新莊的朋友,如果想放風自己透透氣,你不用特別騎車跑遠,也能有逛夜市的fu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