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洗毛精推薦-汪汪寶貝狗狗洗澡推薦寵物沐浴精,山茶花香、天然矽藻土除蚤,調節肌膚,不含皂鹼、酒精、防腐劑,用心重視毛孩的健康。

挑選好的寵物沐浴用品,一直是多數毛孩家長們所重視的,要是選到來路不明的,添加化學有害成分的產品,對於毛孩的健康是相當堪憂的。

20201108191820 96

狗狗洗毛精推薦 汪汪寶貝產品開箱

上網搜尋狗狗洗澡推薦或是狗狗洗毛精推薦等相關字眼,琳瑯滿目的商品條列一堆,但沒有實際使用過,真的很難知道效果呢!

所以本篇要來實際開箱分享的是,國內寵物用品大廠汪汪寶貝旗下兩款產品,一款是 汪汪寶貝寵物沐浴精-除蚤用狗狗洗毛精推薦,另一款則是 汪汪寶貝寵物除臭噴霧,同時也跟大家分享究竟好的寵物沐浴乳該怎麼挑呢?以下給各位毛孩爸媽們做為參考囉!

延伸閱讀
新莊KTV推薦-全新開幕 歌喉讚KTV,多種創意包廂主題、寵物友善環境、滿桌平價熱炒千元有找!邀你一起嗨翻天~

汪汪寶貝草本沐浴精系列一共有5款,細項分為除蚤、修護皮膚、蓬鬆犬、長毛專用、短毛專用,因應寵物各個不同時期的毛髮長度,或是皮膚狀況,都能隨時更換運用。

如果家裡的毛孩跟我們家孩子一樣,是經常會外出散步踏青,那麼選擇一款可以全面姓防護的狗狗洗毛精推薦產品,就會顯得相當重要。

狗狗洗毛精推薦_汪汪寶貝

狗狗洗毛精推薦-汪汪寶貝草本沐浴精-除蚤用
成份為生化活性硫、山茶花、薄荷腦、矽藻土、日本柿子萃取,其中柿子萃取在使用後能有效消除阿摩尼亞臭味高達99.7%

相信一些拔麻曾遇過,散個步回家,小寶貝身上卻多了奇怪的小蟲子,可能是壁蝨、或是跳蚤,一時間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當下一定氣得想對牠們根絕後患的,其中最不麻煩的方法,就是從日常防護上著手,就能免去這些可怕的小意外。

想想現在毛孩幾乎都跟我們一起睡床上,要是這些小蟲蟲也爬上床,那麼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狗狗洗毛精推薦_汪汪寶貝

狗狗洗毛精推薦汪汪寶貝寵物沐浴精-除蚤用 350ml的大小一週洗一次澡,一般小型約可使用2-3個月沒問題的,ph值為微酸性,即使敏感肌也能安心給狗狗洗澡推薦使用。

洗澡前,先將毛孩全身沖濕後,就可以開始使用沐浴精。

20201108183037 23

每次洗澡時用量約10元硬幣大小即可。

聽寵美師說過,一款好的洗毛精應該要具備香氣不會太濃郁洗時不會太滑也不要太澀等要點

不要太香的原因在於,由於狗狗本身嗅覺靈敏,濃郁香氣雖然對於人類來說是很棒的,但太濃反倒會就讓狗狗本身覺得不舒服,這一點在挑選上就要特別注意。

像汪汪寶貝這一款草本沐浴精,就不會有這個問題,洗時的確有山茶花精油的淡雅香氣飄出,但不會讓人像打翻一整瓶香水一樣,洗完後還會環繞整間淋浴間的強烈。

溫和香味好聞到讓人放鬆之餘,也不會因為過於刺激的香氣讓毛孩不適

小秘訣:用這種10元商店也能買到的空瓶,加一點水稀釋不僅更多泡泡外,也能針對要洗的部位加強清潔哦!

而在洗的手感上,汪汪寶貝草本沐浴精,起泡度一般,原因在於不含石化起泡劑,而洗時的手感,也不會不澀太滑,是很舒服的中性手感呢!

20201107163331 41

這邊特別要提一下,汪汪寶貝草本沐浴精,有6不原則,像是不含矽靈不含皂鹼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不含酒精不含動物性成分不含石化起泡劑等,對於毛孩健康的重視,和人類本身使用品質是可以相比擬的!

而除了6不原則,汪汪寶貝草本沐浴精還有幾大優點,是身為家長的我洗後特別有感受的呢!狗狗洗澡推薦產品這麼多,能讓寵物用起來安心健康的產品才是好產品。

像是添加不含刺激性的生化活性硫,聽到字面上的意思可別嚇一跳了,這裡的生化活性硫是可溶於水效果溫和且不傷害毛孩皮膚的哦!生化活性硫能調節皮脂油脂,並達到保護皮膚的作用,家裡毛孩洗完後,整個毛蓬鬆鬆的,即使每天撫摸,蓬鬆性依舊足夠,非常柔軟呢!

而除蚤成份之一的矽藻土,他可是主要驅蟲功臣之一唷!與一般化學驅蟲藥劑不同的是,矽藻土是利用粉末邊緣銳利的的邊刺,來刺穿昆蟲蠟質表殼來導致昆蟲死亡,類似於物理傷害的特性,但這種粉末是肉眼看不見為乎其微的,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傷害到狗狗皮膚,甚至還有毛髮保健的作用。

所以外出散步回家後,即使撥開蓬鬆鬆的毛,也不擔心有蟲蟲躲在裡面呢!狗狗洗澡推薦產品選有防護的就對了。

洗後這一陣子,毛孩的蓬鬆狀態一直都維持著,耐髒程度整個提升許多,乾爽的程度讓人很滿意,即使洗後過了三四天,毛髮柔順的狀況一直都很不錯呢!

洗時重視這麼多的特點,那麼洗後的部分也是很多爸媽在意的,能夠維持多久整潔乾淨的狀態呢?

多數毛孩洗後過沒多久,因為尿尿沾染到自身皮膚馬上臭臭的,這時又該怎麼辦呢?如果拔麻長期為此困擾的話,這邊就推薦搭配 汪汪寶貝他們家這一款寵物除臭噴霧做使用。

汪汪寶貝寵物除臭噴霧 350ml
成份:柿子萃取、香橙果萃取、抗菌成份。

20201108190714 30

汪汪寶貝外用的寵物除臭噴霧,裡面添加柿子精華,將惡臭分子包圍後分解,迅速解決寵物異味。使用後可以消除阿摩尼亞臭味(俗稱的狗尿味)達到99.7%。

▼距離20-30公分噴灑,避免噴到眼睛或是耳朵哦!

  • 狗狗洗毛精推薦_汪汪寶貝

如果家裡毛孩像我家一樣,經常尿後會沾染到四肢,那麼這一款就像防護罩一樣,可以讓小毛孩們,維持乾爽無味的狀態久一些。

汪汪寶貝寵物除臭噴霧為溫和配方,不刺鼻,使用後還有天然花果香氣,除了可以噴灑寵物自身、也可用於睡墊、便盆、車內、廁所、房間,一瓶多用,對環境和寶貝的身體也都是無害的,所以爸媽們可以放心使用呢!

▼平常寶貝常待的椅子、地毯或是沙發,以及便溺的浴室都很合適噴一下。

特別要說,這一瓶用在廁所真的超明顯,我家孩子都會去廁所大小便,所以廁所經常會有尿騷味,但這一瓶噴完後,臭味真的降低許多,取而代之的是芳香的柿子味呢,適合對於尿騷味也很煩惱的拔拔麻麻們哦~

以上兩款產品實測開箱,希望對正在挑選好的沐浴用品的拔麻們,提供一點參考幫助~

汪汪寶貝
FB:點此前往
官網:點此前往
沐浴精350ml除蚤用:點此前往
寵物除臭噴霧350ml:點此前往

延伸閱讀
寵物雨衣推薦-紐約PEHOM 可調節式防潑水雨衣,原來狗狗雨衣也能這麼時尚!寵物雨衣diy、寵物雨衣透明、狗雨衣diy、狗雨衣ptt
2020新莊寵物美容小型犬大修費用表一覽/新莊寵物美容/新莊便宜寵物美容
內湖IG打卡美食-肥婆咖啡|這家內湖咖啡廳超狂,咖啡、輕食、甜點、義大利麵什麼都賣!堅持當季新鮮食材,不用調理包、化學產品,重點還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
萬里福田寵物城堡 和心愛的毛孩們好好Say Goodbye 最後一程有我陪你 新北寵物禮儀/後事火化
寵物洗腳神器,好用嗎?
用追劇時間來線上學習吧!趣味線上課程平台-Hahow好學校,讓我家狗狗更愛我了,Hahow好學校評價、Hahow好學校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