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粉推薦-冠軍生醫絕世好美 日本專利神經醯胺(賽洛美) 強化細緻度,上妝更服貼!

20231130202811 49

過了30歲後,
對於留住青春美麗的追求,
也越來越渴望,

別看小花姐接我一臉童顏,好像常被人誇都不會老很得意,
老妹如我,內心整個還是很焦慮的∑( ̄□ ̄)

舉凡醫美回春相關的療程,
像打電波、音波、埋線、拉皮手術,
姐接我可都有認真研究哪些項目CP值最高呢!
(請叫我大師~~)

若是要維持好狀態,
真的真的就是要「多管齊下」才能發揮最大功效!
也因此無論是內服或是外用,
舉凡能讓整體狀態變好變美,
我認為都是值得嘗試的~

尤其像是最簡易的口服保養類,
每天固定補充含有「神經醯胺」(又稱賽洛美)的保健品,
就能從繁忙的日常裡,
輕鬆達到養顏美容的功效!

像冠軍生醫他們家,
絕世系列的「絕世好美」這款產品,
就含有從專利玄米萃取的
日本專利神經醯胺Oricera」,
若是能每天補充約6-12mg左右,
對於維持青春美麗可是會有一定效果哦!

20231130203313 29

神經醯胺是什麼呢?

到底神經醯胺是什麼呢?這類科學代名詞,
為什麼這麼常會在保健產品或是保養品中出現呢?

簡單說,神經醯胺是一種脂質分子,親水、親油,在人體內有屏障保護的作用。

尤其對於想維持好狀態、想要強化細緻度,妝感服貼的朋朋們,就是絕對必補充的神器呢~

但像我們上了年紀後(擦淚),就會開始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流失,也因此透過塗抹或是口服補充也就顯得格外重要~

而根據研究顯示,口服又比塗抹還要來得有幫助,一般從食物中,我們也是能取得神經醯胺的,像是大豆、黑豆、玉米、糙米、馬鈴薯、蕎麥、雞蛋、牛奶等…都可以獲得。

但~大家都知道,必需透過大量攝取才能達到理想的「」,這樣對於保養的效率還是太差。

畢竟咱們可是生活在都市的大忙人,連吃飯都常常要透過外送,要均衡飲食實在太難,何況是吃指定食物呢~(攤手)

你知道嗎?光是精粹出1公斤的玄米萃取物Oricera®可是要8萬斤的米,若要單純透過食物補充,真的要花費許多力氣呢!

也因此,直接服用每包含有6mg專利玄米萃取物的絕世好美,高濃度神經醯胺,低分子量又好吸收,加上又有魚膠原蛋白,整個快速又方便!你們說484~

20231130203342 69

冠軍生醫-絕世好美 細緻雪粉 輕鬆維持少女感

絕世好美,粉嫩紅色外包裝,少女感滿滿。

20231130202902 67

▼一整盒有14小包,主打7天有感。

20231130202913 70
20231130203127 83

▼一小包裝為1.5克,熱量僅5.2卡,完全不怕胖,長條小粉紅包裝,外出攜帶都便利。

20231130202925 59

由於是膠原蛋白粉,若是加入冰涼的牛奶、拿鐵、白開水、飲品內都很合適呢!

▼加入杯中均勻攪拌化開,在午餐、晚餐期間都可以搭配服用。

對了,因為粉末極為細緻,直接口服時請留意,我上次這樣做,直接整個噎住嗆到狂咳XD,因為粉遇到水會凝固,大家也可以放在杯中攪拌開哦!

使用建議是每天一到兩包,我自己的話是一天一包,保健食品最重要的就是要持之以恆的服用,而不是斷斷續續想到才補充哦!

絕世好美的口感整體微甜,水蜜桃風味讓人很有戀愛感,即使是含有魚膠原蛋白,真心也不會覺得有腥味呢!

▼非常順口的滋味,讓人好想一包接一包~(但這不是飲料~)

20231130203034 89

不得不說現在的保健食品,真的堪比美食產品在競爭XD

這陣子使用下來,即使冬天氣候轉為較乾冷,水分流失快,總感覺在上妝時的服貼感真的有差!平常容易卡粉產生白色紋路的地方,也在服用調理後顯得沒那麼明顯,果然有勤勞服用真的有影響呢~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偏乾類型的人,真的就是推薦從基底結構開始保養起~

20231130203247 87

冠軍生醫:官網
冠軍生醫:Facebook
冠軍生醫: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