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推薦-冠軍生醫絕世好菌飲 每包含1800億! 調節體質輕鬆

20231213000335 0

補充益生菌有沒有更簡單的做法呢?益生菌挑選功效才會最好呢?有沒有益生菌推薦清單呢?益生菌到底該怎麼吃才好,市面上,益生菌產品眾多競爭激烈,如何針對需求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益生菌呢,這邊整理了一些營養師的說法,來幫大家解惑!

益生菌功能多 挑選合適最重要

像是以用途來說,就有分為私密處保健環境適應力排便順暢睡眠型等多種不同用途的益生菌,因此在益生菌挑選上時,大家應該要針對自己需求來做規劃~

而說到益生菌好處真的多多,無論哪種主要功效,普遍多會附帶有維持消化道改善菌叢生態、或是調整體質等。

而實際挑選時,又有哪些細節要注意呢?

首先,有些專家會建議1000億以上的益生菌,效果才會是最好的,其次是挑選選多樣化益生菌更有全面幫助,但像微笑藥師就建議最多以10種為限,另外以半年內製造最佳。(資料參考:微笑藥師)

也因此在挑選上的一些小細節,大家在選購時就會有更具體的概念,像我自己在選購上,就會以「方便攜帶」、「口感好」、「菌數高」為主,而且還有除了益生菌外同時也含有「益生質」的產品;像是2016年創立至今的知名生技品牌冠軍國際生醫,今年旗下新推出的未來健康系列之一的「絕世好菌」就是一款功能與口感都兼具的益生菌。

冠軍生醫絕世好菌 方便攜帶、口感好、菌數高

20231213000533 0

漸層淡藍淺色包裝的絕世好菌,一盒內一共有10包裝,一小包有20毫升,每日建議飲用1-2包即可。

20231213000543 0

※如有六歲以下兒童建議半包。

絕世好菌每包僅有15.6大卡,低卡無負擔。

20231213000557 0


以獨立包裝,易撕設計的絕世好菌,小小一包平時很好帶出門,拆開後馬上飲用,不怕益生菌隨著接觸空氣的時間變長,而難保存減少菌數。

20231213000611 0

絕世好菌內添加72%的天然果汁,包含荔枝濃縮汁蘋果濃縮汁,因此在啜飲口感上是相當療癒的,香甜滋味讓人很有戀愛感~

益生菌一般多建議早上空腹時或是晚上睡前食用效果最佳~

專利成份多 益生質、益生菌、益源質兼具

以成份來說,絕世好菌飲最厲害的是單包裝的菌數就高達1800億,其中添加專利植物乳酸菌SNK(熱去活)、專利半乳寡糖、專利Fibersol-2、專利小麥纖維、酵母β聚葡萄糖等,其中專利植物乳酸菌為「微化型」粒徑小於1mm,分子比一般益生菌小,也更好吸收!

20231213000859 0

你知道嗎?如果單純只補充益生菌是不夠的,益生質的補充也同樣重要。

最棒的是,除了益生菌外,絕世好菌內還有益生質配方包含專利半寡乳糖專利小麥纖維專利玉米纖維等。

像專家就有指出,如果你經常想大吃大喝那麼有可能就是缺乏益生質,益生質為人體無法消化的膳食纖維,多補充可降低飢餓感,對高熱量食物的需求就能降低。

20231213000701 0

一般來說像紫蘇、燕麥、大麥、紅藜、木耳、花菇、芭樂、五穀米、山粉圓等就含有膳食纖維,但也要吃足夠量才能讓飢餓感降低,除了芭樂外,其他食材在家中常備性低,也會需要料理時間,若經常叫外送的上班族,根本就很難備齊,因此透過精華濃縮的絕世好菌飲,就能輕鬆補充足夠所需的膳食纖維的部份;對於想做飲食控管來說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幫助呢~

所以補充益生菌、益生質、益源質、都是同樣相當重要的,選擇三者皆有的,那麼絕世好菌飲就是一個很棒的綜合多功能大禮包的概念呢~

老實說,冬天天氣寒冷,因為天生怕冷的關係,我便更不愛出門,每到秋冬心情整個就會特別Blue,還很擔心感冒。


這時補充能滋補強身與調節體質的絕世好菌,對於整體增加免疫力來講是非常有幫助的,加上許多研究都有指出,適時補充益生菌對整體抑鬱情緒是有幫助的,在工作壓力大或是煩躁疲憊時的那幾天補充,對於心情上的調節我認為也是真的有加分到呢~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要讓秋冬維持保護力、調整體質、然後又想擁有好心情,甚至偶爾也會想控制飲食,避免秋冬高熱量火鍋暴飲暴食,那麼適時入手益生菌來調節生理機能,當然就是最棒的方法啦!

冠軍生醫官網
冠軍生醫Facebook
冠軍生醫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