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霧眉推薦-超精緻客製化眉型!拉芙琳眉眼唇美學設計,不化妝也能給你滿滿的好氣色!

經常在臉書社團看到有網友問:「新莊有沒有厲害的霧眉老師呢?」,其實答案是「有的」,但,如果沒有「在地人」帶路,恐怕可是很難發現呢!

20221016173416 48

拉芙琳眉眼唇美學藝術設計  平價新莊霧眉

這一家新莊中平路附近的,「拉芙琳眉眼唇美學藝術設計」工作室,隱身於住家間,由於地點較隱密,通常都是熟客彼此「呷好逗相報」才會知道呢!

工作室不僅價格實惠,施作也非常用心,每個顧客經過Mina老師的巧手改造後都很感激,認為老師相當用心替顧客著想,尤其有些人在外面被做壞眉毛後很是懊惱,但回來找老師重新改眉後,各個都相當滿意呢!

拉芙琳眉眼唇美學藝術設計 網路評價一級棒

▼「拉芙琳眉眼唇美學藝術設計」Google評論,顧客回饋好評推薦。

甚至還有外國客專程來找Mina老師服務呢,在拉芙琳眉眼唇美學藝術設計工作室,施作項目包含繡眉、紋眉、飄眉、霧眉、美瞳、隱形眼線,Mina老師通通都有服務呢!

拉芙琳眉眼唇美學藝術設計 Mina老師介紹

說起Mina老師,背景可是相當厲害,整體從事美容業的時間超過30年,曾任新娘秘書,近10年開始轉經營紋繡事業,且擁有韓國紋繡醫美證書、義大利、烏克蘭、俄羅斯、波蘭紋繡證書,除了有多項紋繡相關的檢定與認證資格外, HBC全國紋繡評審及教練長,以及CIP國際紋繡評審長等經歷,豐富歷練讓初來乍到的顧客們,整個好放心。

▼獎項。

▼Mina老師平日還會構思眉形素描插圖。

對於顧客,Mina老師相當用心且有耐心,初次來的顧客會先在助理陪同下填寫諮詢表,並在施做前仔細溝通整體服務內容與注意事項,這邊貼心的助理會將顧客的需求一一詳細轉達給老師,好讓老師可以在第一時間和顧客討論時,更直接了解顧客所需。

在確定施做項目後,Mina老師便會開始幫顧客繪製理想眉型,這邊Mina老師的會混合手工和電動的方式來為上色,以期為顧客帶來最自然的效果。

▼第一步「事前作業」,與顧客仔細討論施作眉型。

對於許多客戶喜歡的眉型,老師多會秉持著專業給予適當建議,假定今天客戶若想要韓系粗眉,但臉型又不合適,老師就會以微調但顧及顧客想法的方式來施作。

▼光是初期眉型繪製討論,Mina老師便會不厭其煩的花上1小時以上來溝通。

20200908121353 42

眉型會經過多次調整塑形,期間也會請顧客躺下或是坐下,搭配遠看、近看再調整。

Mina老師說由於人的眉骨和臉型本來就左右兩邊不一,所以在前期調整時就必需特別注意,因此不停來回確認是有其必要的。

▼左為老師設計眉形、右為顧客平時習慣自畫的眉形。

20200908143315 1

細心的Mina老師,等待眉形細節都確認完畢後才會開始動工,前期會先幫顧客敷上舒緩膏,好降低施作時的疼痛感。

施作過程中老師會交代細節外,同時也會邊和顧客閒話家常來幫助放鬆心情,因為有些人第一次接觸紋繡就會很緊張,但在跟老師以及助理小聊後,就會變得很放鬆呢!

▼紋繡過程。

▼Mina老師神情專注,但經驗老道的還是可以邊聊邊動作的。

20200908122006 99

▼Mina多次來會確認眉毛上色程度,並以手工搭配電動方式來調整,細心程度不在話下。

在老師細心設計後,整個漂亮的眉形輪廓開始呈現,透過堆疊色乳的方式,眉形的深邃感是越來越明顯,算一算整體作業時間,加起來約4小時半上下呢!

▼施作後,剛做完的眉形不僅自然而且很顯色呢!

顧客施作完後,完全沒有奇怪的蠟筆小新的粗眉,過程中幾乎也不太出血,超級自然的狀態,彷彿就像天然仿真眉一樣,完全不會突兀呢!

▼施作後,就像化妝一樣明媚動人的氣色與自然感。

20221016173452 77

20221016173600 38

比對,顧客原本平日趕上班畫眉,較為素雅清淡,但透過老師巧手改造,立及變身質感細緻的妝容。

Mina老師極為自然的霧眉效果,拍照起來相當柔和且好看,Mina也提醒說「依據每個人體質不同,留色時間約會半年到一年時間」,如果是代謝比較好的人,留色的就比較不容易哦!對了,做完眉毛滿一個月左右後,再跟老師約時間回來免費補色,就會使整體留色更持久呢!

▼做完後是不是很有氣色呢!

做完後,大多數顧客很滿意表示,不僅每天都不需要再花時間幫自己畫眉,更不擔心卸妝後被笑無眉道人,還都能開心享受霧眉後所帶來的優雅與自信呢!

結束後,Mina老師還會請助理提供「修復組」,裏頭裝有食鹽水、棉花棒,讓顧客可以回去濕敷,詳細教學影片還會用line傳給顧客,告訴你回去後怎麼打理眉毛,實在是超貼心呢!

▼修復組。

20200908120914 83

新莊紋繡 拉芙琳眉眼唇美學藝術設計 心得

20221016173416 48

在美容事業有長久經驗的Mina老師,服務顧客週到且用心,Mina老師雖完美主義,但好溝通,對於客戶需求總是設身處地著想。

他笑說還常在其他地方做過的客人回來找他改眉,他還會陪伴顧客去雷射除色,告知醫師怎麼打呢!種種的用心讓人可以感受到,Mina老師是將顧客當作朋友在看待呢!

而且聽助理說老師一天最多只服務3個客人,原因是不想壓縮品質,,這樣才能給顧客最好的服務,聽到真心都覺得老師也太講究了呢!以上分享,提供給新莊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哦!對了,如果你喜歡Mina老師施作的作品,可以利用下方欄位資訊和工作室預約哦!

看更多新莊相關文章

新莊美食小吃推薦-許家水煎包,純手工7元的超大顆煎餃,讓人意猶未盡的好滋味。

新莊宵夜-來賓早餐店,傳統早餐店成外送平台熱門宵夜首選。

新莊清粥小菜就是這麼狂,一天僅營業4小時半,讓你用10元清粥吃到飽。

新莊拉麵推薦-排隊名店熊越岳,道地蕎麥麵涼爽整個夏天。

新莊這家咖啡廳讓人覺得「毛毛的」,死神臉造型意外成招牌,結合酒吧的戶外咖啡廳-左轉靠右。

這「咖啡廳」讓你像誤闖民宅!新莊咖厚工作室,隱藏在工業區的私人咖啡館!

潮牌服飾店轉戰咖啡廳,新莊夢幻鐵皮屋POOLPOOL早午餐,IG打卡拍照咖啡廳。

拉芙琳眉眼唇美學藝術設計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2巷10弄9號
電話:0910319303
官網:點擊前往
FB:點擊前往

新莊霧眉,新莊霧眉ptt,新莊霧眉dcard,新莊霧眉推薦,新莊霧眉價格,新莊紋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