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Line名片檔改大背景,原來還能加社群媒體連結囉!

繼可以增加音樂後,近期社群軟體Line的小小更新中,有個蠻不錯的「連結功能」,推薦給想拓展社群平台朋友試試看。

20200909121024 44

Line更換個人主頁背景

首先點擊主頁,點選個人檔案,跳出名片檔案。

右上角點選齒輪圖案,在右下角的「相機符號」位置點選欲更換的背景圖,以往背景圖的比例多為3比4,現在更新後就變成16比9的全版囉!

接著確認想要更換的背景後呢,就可以在背景上貼慣用的表情符號、又或是添加文字、更改濾鏡,就能把背景改成喜歡的模樣。

tip:建議可以選一張大頭貼和背景是相似的,會有延伸效果哦!

Line添增社群連結

那如果要添增社群該怎麼做呢?只要點選【主頁】左下角的「裝飾」,點選第三個按鈕,最右方的社群符號就會跳出,把要添增的圖示移動到個人背景即可。

點選右上角的【編輯】即可輸入個人社群帳號,不須貼網址的設計相當便利呢,不過目前不開方自行推網址,不然姐接我一定放個部落格~(笑)

添加社群軟體有什麼好處呢?

現在是自媒體時代,不少需要曝光自己個人經營平台就可以多加利用這功能,幫助客戶第一時間瀏覽你個人檔案或是作品,就能對你有大致了解哦!

目前可添加的社群軟體有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未來不知道還會不會開放新的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我是小花姐接,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歡迎在右側我的臉書以及IG幫我點個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