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Apple music訂閱換區卡住如何解決?

由於訂閱了Apple Music導致切換地區失敗,上網搜尋解法,發現發問的多在少數,如何才能解決難題呢?這樣的Bug不知道為什麼會存在ios上,讓人很是焦慮R

一、取消訂閱後,等待會員期限到期。

這是很爛的方法,但不用煩,但等待過程讓人生氣XD ,不過就切換地區幹嘛刁難呢?急性子的人應該會很不爽吧XD

二、看到有些人說,登出再登入就可以解決,也許某些人先前可以解決,本人親身試過!完全行不通。

三、看到PTT網友截圖分享捷徑,輸入路徑點擊網址後跳轉「顯示所在地區無法使用」,又失敗..!(翻桌)

四、寫信給或是打電話給Apple客服,等待解綁。這個我就沒嘗試了,很浪費時間XD

於是,想盡辦法終於還是在大量的留言下找到解法了!那就是申辦第二個專用大陸的帳號,過程可以照著這一篇實做,不要去糾結為什麼要申辦新的,直接來一組馬上就能抓啦~

若是可以,網友們也建議大家平常閒暇之餘多申請各國的Apple ID, 只要記得在備忘錄上保存好帳號密碼些不要忘記就可以了。

申請的方式就是平常要有第二組備用信箱帳號,申請的時間比切換取消訂閱和找解答快速多了。

好在我本人因為IG、FB被鎖過,有了無奈辦理新信箱的經驗XD

Step.1 先登出帳號,接著輸入空白未使用的信箱,收驗證碼,然後設定地區那些即可。

Step.2 照這一篇 瘋先生網站上的 中國ID如何註冊,如果你是其他地區的也可以,網路上有其他教學文可以看地址付款方式那些。

以後即使切換地區,也不需要再重打帳戶資訊那些,我想應該很多人每次切換地區信用卡重打都覺得很疲憊吧!

這樣想想也挺方便,因為目前大陸許多工具都比我們進步許多,如果能快速上手,我想對於工作效率上是可以加分更多的,以上分享給大家,祝大家都能順利跨區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