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痛的私密處雷射除毛&HRV自律神經檢測&杏仁酸清痘,在蘋果樹醫美診所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追求越來越質感與精緻的狀態,對於不論是否從事需要靠臉維生的行業,都是現代都會女子對自我基本的要求與期待。

腋下除毛、小腿除毛,幾年前就做過,腋下經歷過12堂療程、小腿6堂療程,才到達全光的程度,然後,天生毛髮濃密的我,私密處早些年雖已打過6堂除毛課,卻仍無法抑制達到僅剩輕微程度的毛量,也因為曾經打過早期傳統雷射,感覺像被橡皮筋狠彈般痛不欲生,於是今年想重新施打療程,便想找不痛的「雷射除毛」。

私密處除毛推薦!比海神除毛、真空除毛還要不痛的亞歷山大二代

也因此上網爬文做了許多功課,包含「海神除毛」、「脈衝光除毛」、「真空除毛」等,更先後去各家有體驗價的診所都打看看,前後比較下來赫然發現,原來亞歷山大二代機的「雷射除毛」,竟然比海神除毛還要不痛,只是因為討論度較低,所以也沒什麼人推,加上早期第一代的亞歷山大機子因為會反黑,施打效果較痛,讓很多人卻步,想不到已經經歷改良過後,施打痛感真的不同於過往,幾乎不太痛還很快就結束。

我是在南京東路蘋果樹醫美診所施打的,這一家醫美診所的服務,真的讓人相當推崇,不僅預約時間到後不會需要在現場乾等,美容師或是護理師也不太會強迫推銷,服務親切又到位,不會有普遍醫美忙碌到「晾著」你、把你忘在診間的感覺,又或是服務人員經常皮笑肉不笑的表面親切距離感。

▼候位診間。

LINE ALBUM 2023125 2 240313 2

蘋果樹醫美,私密處雷射除毛療程施打前,會先幫你刮除下面的毛量,建議多毛人可以跟我一樣,在施打的前一天就先在家中刮好,省去現場等候人員操作刮毛的時間,曾經,我還在其他家診所施打時,就有過下面被刮破皮的經驗,導致那幾天洗澡都還很刺痛說。

美容師邊刮還邊說,我是他看過毛量多的前三名,還很訝異我這毛量,竟然以前就有打過雷射,看不出來R~(淚)

刮除私密處毛髮後,就會敷上麻膏,等待過程約15至20分鐘時間,麻膏冰冰涼涼的,有些許微刺,接著時間差不多了,美容師就會擦除上方的麻膏,再帶你去另一診間,並由女醫師來操作整個雷射除毛的療程。

▼準備施打。

LINE ALBUM 2023125 2 240313 15 1
LINE ALBUM 2023125 2 240313 16 1

雷射當下,原本心情其實很忐忑,畢竟曾經施打一代有著陰影的我,整個人可是繃緊神經,害怕又像被橡皮筋彈到的痛感襲來,沒想到,前後竟然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整個快速到讓人訝異!

私密處除毛會痛嗎?雷射除毛推薦,不接觸的亞歷山大二代除毛。

施打時,女醫師會請你張開大腿,雙腳平行對稱合著,呈現菱形狀的模樣,接著施打V與I的部位。

由於改良的二代機子不需要貼著皮膚打,也因此打起來的感覺更像是蜂巢皮秒在掃斑點一樣,很快速也不拖泥帶水呢!

過程中還會搭配冷卻的吹風管一起,所以即使剛打完還有些熱熱的部位,馬上被吹撫過就不會感到灼熱。

正面打完後,接著又會請你抱著雙腿舉高,施打O的部位,在醫師熟捻的操作下,O的部位同樣也是非常迅速地掃過後,就完成整個VIO雷射除毛了。

依據我的毛量評估,人員說要到幾乎全除的話,可能會需要8-12堂左右,叫我要有心理準備呢,荷包君QQ

不得不說,整體痛感真的不太有,用無痛來形容是誇張了點,之前人家說海神不痛,我施打時還不是有彈起來的fu,而相比海神除毛還是貼著肌膚打的感覺,我個人比較喜歡不接觸的方式,快速掃一掃的痛感還是比較低的,整體在施打上沒有過往彈橡皮筋的驚悚感,就跟打淨膚雷射是差不多的fu (只是轉移到下面XD)。

結束後,回到原等待的診間敷上冰袋,約莫15分後冷卻退紅即可下床離開,並有叮嚀告知一些注意事項,,類似因下面肌膚比較脆弱,剛打完這幾天盡量就不要泡溫泉或是洗太燙的水。


那天除了施打雷射除毛療程外,想說人都來了,就還順帶在蘋果樹醫美診所做了「杏仁酸清痘」與時下非常熱門的「HRV自律神經檢測」兩樣療程。

杏仁酸煥膚好厲害!粉刺內包(閉鎖性)粉刺通通K.O

每隔幾個月我都會有做臉的習慣,畢竟幾乎天天化妝,長時間悶著肌膚長出了內包、閉鎖性粉刺,我自己不好擠之外,技術又不好怕傷了肌膚留下凹洞,在蘋果樹醫美診所諮詢時得知,一般做臉很難完全清理乾淨,尤其像我下巴就非常多內包,過去做臉經常也清不乾淨,也因此美容師建議我做杏仁酸煥膚,透過刷酸的方式,將粉刺由裡到外代謝出來,幫助皮膚的角質層重生。

LINE ALBUM 2023125 2 240313 5 1

如果說外面一般做臉是擠痘痘清粉刺,那麼在蘋果樹醫美診所的做臉就是換膚療程,就像過年大掃除一樣徹底。

LINE ALBUM 2023125 2 240313 8 1

過程中一樣會進行基本卸妝洗臉、清潔、去角質,隨後就是刷酸的步驟,這時大概會等上15分鐘左右。

杏仁酸清粉刺 比一般做臉更深入肌膚做保養

在杏仁酸輕微刺激肌膚的狀況下,皮膚迅速的將埋在深處的肉芽給悄悄浮上來,透過美容師精準的使用粉刺夾,表層浮上的白頭與黑頭都被輕鬆的連根拔起,過程也完全不會疼痛,因為沒有浮出來的,美容師說過幾天就會自己代謝掉了,也因此不會硬擠的方式,讓清痘做臉的過程更是放鬆。

LINE ALBUM 2023125 2 240313 9 1

透過冰涼的導入儀,將保濕精華深入肌膚內。

清痘後一樣有敷膜鎖水,修復肌膚。

LINE ALBUM 2023125 2 240313 14

雖然做完後肌膚微微泛紅,但是整體的光澤是更往上提升了呢!


HRV自律神經檢測儀 是否有睡眠障礙一測就知

當天兩樣療程結束後,因為實在太好奇「HRV自律神經檢測」這個服務,於是又便花了5分鐘的時間來做檢測,蘋果樹雖然是主打醫美為主業的診所,但院內可是還有其他項目包含「快樂門診」、「音樂療法」、「基因檢測」、「腦波檢測」、「PTG血管分析」、「腸道菌叢分析」等相當特別的檢測療程。

而說到近期最熱門的項目莫過於「HRV自律神經檢測」,對於壓力大、睡不好、甚至需要靠藥物才能入眠,懷疑自己「自律神經失調」的人,那麼這項檢測,就可以幫助到你了解身心。

▼HRV自律神經檢測,不需麻醉、沒有恢復期,5分左右就可以檢測完畢拿到報告。

LINE ALBUM 2023125 2 240313 1 1

檢測過程也相當簡單,進入檢測室後,必需安靜獨自坐下幾分鐘,來平靜心情與呼吸,檢測時間點也盡量避開剛吃飽想睡覺,或是運動後等亢奮狀態。

LINE ALBUM 2023125 2 240313 19 1

接著測量儀器會夾上手指頭,工作人員會先離開房間內,讓測量者獨自等候儀器運作,隨後便會拿到一份彩色報告,會有專人會來協助一項一項分析報告內容與身體狀態等細節。

LINE ALBUM 2023125 2 240313 20 1

HRV自律神經檢測報告 專人一對一講解

像我那天測就是有點睡眠不足,加上當天天氣微冷,整體是有些疲倦想睡的狀態。諮詢師表示有可能是因為剛吃飽或是接近午休時間測量,就會有這樣的結果,都屬正常範疇。

LINE ALBUM 2023125 2 240313 21 1

但專員也說,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是一整天都維持這樣的狀態,就對工作比較不利,尤其像是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工作,如客運駕駛等,就有可能會發生危險呢!

檢測結果顯示,我個人整體狀態還蠻健康的,也沒有什麼睡眠障礙,但壓力值的部分偏高,專員建議我要多多放鬆,不要太緊繃,專員還笑說透過圖表的觀察,還可以略知一二,包含一個人大致的性格與抗壓能力等呢!

像專員說我就是偏向完美主義的個性,對自我要求有點高呢!

LINE ALBUM 2023125 2 240313 12 1

不過專員也說,由於檢測會隨著當下狀態不同而有所差異,如果想知道更準確的結果,長期固定追蹤檢查是最準確且更全面,包含像有在吃藥治療想知道改善程度的患者,也會透過檢測儀器來判定改善效果與程度呢!

如果你也想更知道自己是否有自律神經失調這方面的疑慮,那麼建議也可透過專業儀器的幫忙,才能更具體的掌握自己的狀態,讓醫師評估出更全面的治療計畫與方針哦!

HRV自律神經檢測費用

最後,分享這次施作的項目收費給大家,私密處VIO全除4500元、杏仁酸清痘2200元、HRV自律神經檢測4500元,以上。

LINE ALBUM 2023125 2 240313 18 1

蘋果樹醫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9號3樓。
.電話:02-27163535
.官網:點我前往
.FB:點我前往
.IG:點我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