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推薦-免費試聽Winning+ 線上一對一全英視訊教學,進修英文輕鬆又迅速!

20210315025935 65

畢業後想學好英文,很多人都苦於沒有良好的外在環境可以幫忙,像是上班族經常會因為工作時間問題配合不上,又或是交通問題等綜合因素考量,而導致「進修英文」這件事變得是困難重重,也因此隨著時間不斷流逝,那個想學好英文的你,依舊總是躊躇不前在原地踏步。

如果,你曾懷有一份能讓英文進步如飛的心,但又曾因上述因素而退卻,那麼或許你就可以考慮來自菲律賓,使用全英對話做線上教學的「Winning+」,一對一線上視訊教學對談,針對學生程度與需求做量身訂做的客製化需求,達到短期內迅速進步的效果。

Winning+線上英文推薦 在家輕鬆學英文

20210315030719 21

關於Winning+
Winning+和其他線上英文不同的是,他們是英文+專業交叉培養的國際人才培訓平台。除了主題式線上英文課程,也有實體培訓課,透過產出式英語學習法,搭配思考視覺化教材、學習任務等工具,快速孕育出能適應全球職場的國際型人才;讓第一線人才能迅速擠身與世界接軌,獲得不同視角的思考與洞察能力。

對於有商務對話需求、出國旅遊需求,想短期進步神速的人是很棒的管道呢!

Winning+ 課程針對學員需求量身訂做

剛開始接觸Winning+,學習者會先需要接受15分鐘的中文電話訪談,評估過往接觸英文的深淺,以及短期、中期與長期的學習目標等等,針對學員本身的需求,Winning+做到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

像我本身是活動主持人,希望能在中英文主持上有更進一步的表現,過往也到過各國旅遊,希望能讓口說的部份更加強,也因此在評估時也都會和專屬課程顧問清楚轉達。

在完成訪談後,顧問也安排了第一次評估課程的時間,課程的時間約為50分鐘。

英語程度評估課,一共分為三個階段,Winning+的上課方式是透過視訊方式進行,也因此上課前需要先下載安裝Zoom雲端視訊會議系統,接著再登入Winning+後台點擊連結跳轉,就能開始上課。

▼免費視訊軟體下載。

20210315031259 89

第一次使用線上英語的方式來進修,感覺真的相當新鮮,上課時也可以選擇是否要露臉,即使不露臉也沒關係,不過這邊建議露臉,如此也比較能讓老師,第一時間了解你的表情反應。

▼登入上課後台,會收到網址、帳密。

20210315031338 45

Winning+是採用全英文的方式來做教學,也因此學習過程中,更能幫助學員快速進入英語對話的情境,雖然一開始難免有點害羞是真的,但在家只有你和老師一對一,也不用擔心其他人聽到你的破英語。

▼評估課程分成三部分,包含自我介紹、聽力測驗、語法測驗。

20210315031544 59

過程中如果怕聽不懂也可以請老師在重新重複一遍,或是有不會回答的地方,也能請老師稍等一下,並使用Gooele翻譯查詢單字後再回覆,老師們大多司空見慣,也相當有耐心,會等待學員準備好再進行下一部份。


在自我介紹時,我們以會的字彙做介紹即可,此時老師會用一問一答的方式,來詢問關於你的一些相關問題,過程中當發現你的發音不太正確時,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重複發音糾正,但也不會讓你感到難為情或是被嘲笑的感覺。

20210315031742 57

接著第二部分是聽力測驗,彷彿回到學生時代測驗英文聽力,在播放相關情境後選出對應的答案和內容。

第三部分則是語法練習,每個人學習英文的痛點不一樣,有人可能是口說、有人可能是聽力,也有可能是語法,像以我來說我在口說的部份還算不錯,聽力稍差,最弱就是語法,第一次上完評估單元後,就會出現一張成績表格,顯示你還有哪些地方需要加強,學習時只要按照這個表格做加強,就能讓英語能力更上一層樓。

▼英語從大學考完指考後就開始退化的我,這成績單好讓人害羞哦~

20210318025930 34
20210320182604 76

接著看完我的成績表後,顧問與我相約了正式課程的上課時間,並安排了「日常英語會話」及「旅遊英文會話」兩堂課,順帶一提,他們家還有商用英文對話、新聞英文對話、美式自然發音等課程可以選擇哦!

小花姐接讀者專屬 Winning+ :點擊前往

Winning+ 日常英語會話

過了幾天終於來到初次正式課程,我預約了連續兩堂課,當天幫我上課的老師都是同一位女老師Kareen,個性很活潑親切,第一堂的日常英語內容生活化的讓人覺得趣味,老師問我對於愛情的想法是什麼,搭配著教材和字彙用法我們細細討論著,有時候我也會說出一些很鬧的答案,老師也會被我逗得笑出來。

20210315032820 59


我感覺老師就像朋友般親切,我可以很大膽的胡亂說著,即使發音不標準也沒關係,鼓勵學員多思考並勇敢說出會使用的單字,也是幫助重複記憶的一環呢!

▼過程中,老師也會搭配打字和口述的方式,反覆確認我能理解單字。

20210315032928 57

20210315032939 68

教材內容淺顯易懂,多數生活用語的單字對我來說都不會太艱澀。

▼英語對話過程。

20210315033025 28

即使我說出了比較簡單的用語,為了讓我學習新字彙,老師也會適時拋出一些不同的單字提點我也可以這樣說。

▼語法教學。

20210315033020 98

即使一邊查詢單字會耗上許多時間,但老師們可是都有預留時間讓你查詢的,我記得我上完課,還很心虛地問了顧問,我這樣會不會耽誤到老師的上課時間,好在顧問笑說,其實很多人都這樣,別擔心呢!

第一堂課的生活用語相當親民,從感情生活、以及價值觀、朋友約會以及一般生活對話用語,都有在教材中示範到,另外語法的部分也有穿插在其中,課程紮實且到位。

▼老師問我理想對象是什麼?聰明如我說「Thirty」XDD

20210315032107 27

有時候會老師念一句,我也跟著唸一句,有時候是老師和我對話,也有時候是我念句子,再由老師糾正發音有誤的地方。


在口說的部份,可以說是非常頻繁的重複對話到,短時間內對於開口說英語的恐懼感,可以說是降低許多呢!

一堂課的時間就是50分鐘,如果連續預約兩堂中間也會有休息時間,每次上課的老師不一定會是同一位,基本上是透過教材,以及配合平台的師資安排做調整。

課堂的最後,老師也會針對本節的課程內容做複習,學員也能在重新將剛剛所學到的一切做重新整理,算是相當有脈絡的教學方式呢!

Winning+ 旅遊英文會話

接著第二堂的部份我是選擇了「旅遊英文會話」,常常我們出去到國外,如果沒有了翻譯機或是網路,就只能用爛爛的破英文溝通,也因此當初和顧問聯繫時也有表明,自己會需要加強這一部分的知識,也因此旅遊英文會話便是從機場用語開始教起呢!

▼大家還記得去機場怎麼說嗎?不記得沒關係,老師也會慢慢的從機場有的事物,包含圖像、英文、對話等情境式的場景,開始慢慢地手把手教起。

20210315033055 15

過程中你可以很放鬆的把自己交給老師,即使你再困窘再怎麼不熟捻單字,只要拋開羞恥心,抱持著說錯也沒關係的心態太大聲說出來,上完課後沒多久你真的會發現,英語真的進步許多呢!

▼圖像式的英文方式,即使像我已經把英文知識都還給學校,也能透過溫習的方式,重新慢慢把英語sense找回來,老師會念的緩緩的,聽不懂也能立刻舉手發問,念對或是回答正確,老師也會很大方地給予讚美和鼓勵。


像是「Very Good.」「Yes!You are right.」整個上起來的感覺讓人很興奮及雀躍呢XD

20210315033039 66

也許一開始你只做對了一點點,但你會因為老師的誇獎慢慢的願意跨出下一步,並試著去思考更多,或是找尋更好的講法來問老師這樣是否對或錯,一對一的課堂也不用擔心發問去佔用到別人時間,神速的進步效果就像吃了大補帖一樣,讓學習效果是突飛猛進呢!

兩堂課的時間下來不長也不短,相較於台灣過往的填鴨式教學或是背單字式模式,Winning+的教學更顯得生動活潑且有趣!

不僅對於學員的程度由淺入深的慢慢教學,另外教材也針對學員需求來做設定,對於進修英文來說,我認為是真的很棒的平台及管道,尤其線上上課的方式,對於忙碌沒有時間的族群來說,是一個很省事的管道。

你不需要特地花費交通費用,舟車勞頓的到人擠人的補習班學習,甚至也能安排自己下班後,有空檔的閒暇來進修,免去配合單一老師的固定時間,更棒的是全英對話的線上教學模式,讓學員們能更快速的進入英語教學的情境內。

由於老師們不會中文,所以為了讓老師了解我們想表達的內容,你在短短的50分鐘內,會進行高強度的英語對話,並逼迫自己去設法想起以前曾經學過但又遺忘的單字,如此反覆對話訓練下下,英語進步的程度,真的是指日可待呢!

想想,我們不需要花費大筆費用出國進修,也能透過Winning+的線上教學系統,也能在家進入全英語環境輕鬆學英文,這樣優質的教學平台,對於有心進修求進步的朋友們,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管道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小花姐接的專屬網址免費預約線上體驗課程哦!
小花姐接讀者專屬 Winning+ :點擊前往

20210318030723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