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汽車鍍膜推薦-日本第一汽車美容鍍膜品牌KeePer PRO SHOP,Benz S63 水晶鍍膜初體驗!

三重汽車鍍膜又有新品牌進駐啦!說起汽車鍍膜推薦、手工洗車、內裝清潔相關等汽車美容服務,就不得不提到來自日本最大的汽車美容鍍膜連鎖品牌「KeePer PRO SHOP」,目前日本總店鋪數共有6000多家,細心嚴謹的作業,高規格的工法,讓寶貝愛車享受完美的尊榮服務。

三重 汽車鍍膜推 薦_KeePer PRO SHOP



台灣汽車鍍膜品牌百百種,到底汽車鍍膜缺點、優點有哪些呢?市面上普遍的汽車鍍膜價錢又落在哪呢?選擇什麼樣的汽車鍍膜劑推薦又能最適合自己的愛車呢?普遍許多車主都會想要知道的,本篇帶你一探究竟。

汽車鍍膜推薦 KeePer PRO SHOP三重汽車鍍膜

2020正式引進台灣的日本第一汽車美容鍍膜連鎖品牌KeePer PRO SHOP在日本為上市公司,於香港、泰國、越南皆有分店,去年台灣分店由於疫情關係沒有大舉宣傳,隨著疫情稍緩後,六七月才開始逐步對外營業,目前台灣包含新北三重、新竹中華、苗栗頭份(籌備中)一共有3家據點。

▼KeePer PRO SHOP 三重汽車鍍膜。

20211229160730 79 edited 1



KeePer PRO SHOP 三重汽車鍍膜 位在三重光華路上,週邊鄰近新莊、五股地區,其藍白簡約的作業空間寬敞舒適,包含服務人員皆穿著整齊的同色作業制服,相當的有朝氣。


▼初來乍到的顧客,會由服務人員接待,細心說明施作流程,其中包含手工洗車細項、汽車鍍膜時間、鍍膜價格表、內裝清潔等,過程中會使用的車用品有哪些等,讓車主可以鉅細靡遺的了解整體施作經過。


20211229160915 49


洗車或是鍍膜不會因為車種價格高而收費較高,是因應材積對應計算,所以就算是跑車由於面積小,所以鍍膜起來的價格並不會比較貴,是相當公平的計費方式呢!



▼汽車鍍膜價格與相車款對應的尺寸表,在KeePer PRO SHOP官方網站上皆可查詢到。

20211229161233 51

服務人員具體還會細問車子開了幾年?對車子有哪些在意的地方、多久洗一次車?對鍍膜的期望,為車主作紀錄更全面在意的細節!

▼KeePer PRO SHOP 三重店 顧客休息區,提供茶水、飲品點心販賣機、舒適空間讓人打發時間也好愜意。

20211229162121 28
20211229161405 7

汽車鍍膜推薦 KeePer PRO SHOP職人工法 服務用心

在KeePer PRO SHOP專業服務種類繁多,純水手工洗車、汽車鍍膜、內裝清潔保養等服務皆有,其中像是汽車鍍膜的部份,對應不同等級又有細分為高分子鍍膜、去汙高分子鍍膜、水晶鍍膜、鑽石鍍膜、雙層鑽石鍍膜、精緻雙層鑽石鍍膜、鍍膜全餐等,依據等級的提升,停留於車體的保護力也就越持久與耐髒汙。

不少高階車種,若是要鍍膜通常就會選用抗污力強、時長可維持一年左右的水晶鍍膜,以及氟化物玻璃鍍膜,能夠更全面性的照顧愛車,另外鍍膜也含車內內裝清潔服務。

20220105105214 53


▼Mercedes-Benz S63 鍍膜前,因風吹日曬,車體經常也會有水垢灰塵髒汙等卡住。

一旦鍍膜後,日後也省去打蠟的繁瑣時間呢!

▼鍍膜前,服務人員會先於輪胎上噴灑專用洗劑,放置後再沖洗。


紫色的塗料會帶著鋼圈上的髒污,一併被水柱沖出,手工洗車的用心,消費者看得到。



水晶鍍膜流程,大致上為先進手工洗車,檢查鐵粉及是否有刮痕,接著進行KeePer獨家藥劑的「爆艷」,接著再次沖洗,隨後進行兩次鍍膜,包含玻璃塗層與樹脂塗層,職人細心工法,道道呵護愛車。





值得一提的是,在KeePer鍍膜,不需要全車拋光,獨家的專利藥劑「爆艷」就能取代拋光,而這爆艷可是不等於粗蠟,一般粗蠟會傷烤漆且又浪費時間,所以KeePer才會研發這款藥劑,讓上完後的車身是具有親水性,就能直接鍍膜在上面呢!




水晶鍍膜會進行兩次,一次玻璃塗層可保護烤漆,一次讓車具有通透感;樹脂塗層可加深色澤,防止汙垢。

▼玻璃塗層。

20211229162640 52

▼樹脂塗層。

20211229162710 29

▼使用於擋風玻璃的鍍膜劑。

20211229162727 19

▼KeePer服務時,會有兩位達人同時進行作業,相較一般車廠作業時間是更快速,另外延續日本總公司傳統,施作時,服務人員可是競競業業的以單手進行呢!

一旁看了腰都痠疼了XD

▼抹布有對應色,紅色是玻璃、綠色是車身、白色是門框鋁圈、藍色室內玻璃。

▼為避免施做時碰撞車身,就連使用的鋁製小階梯,也都有著軟墊包覆著。

▼據說光這一台專用的洗車設備,就要20萬起跳呢!

水晶鍍膜整體施作時間約為2小時左右,等待時間其實相當快速,鍍膜完後還會拿到一本一年的保固卡和一個月的點檢卡,可回來檢查鍍膜情況,另外再送洗車服務一次呢!

鍍完膜後就是Keeper會員,往後回來消費無論是洗車或是鍍膜也會有折扣上的優待呢!

▼鍍完膜後,賓士S63車身整個閃亮亮的,全車彷彿有新車般閃耀著,由內而外的光澤感反射著,亮麗的車身細緻的叫人滿意呢!

▼包含內裝也打理得乾乾淨淨,腳踏墊、座椅,內裝清潔每處皆被完善的清潔到,車體煥然一新。

汽車鍍膜推薦 三重汽車鍍膜KeePer PRO SHOP 綜合優點分享 有鍍膜後遺症嗎?

針對汽車鍍膜推薦,服務的職人也跟小花分享到,當初台灣KeePer加盟要引進時可不容易,必須派員至日本學習一年日本職人的精神與文化,並通過審核才能取得代理權呢!過程可是煞費苦心。

職人也說,其實最好看的汽車光澤還是以「打蠟」是最閃耀的,但蠟只能維持兩個禮拜的效果,且蠟會揮發還會有殘蠟,灰塵跟髒污就會卡住,尤其白色車就更容易髒;最麻煩的是打蠟要維持長久「亮麗」得要在下次矽油揮發前施作,頻率至少每週起跳,一般人根本沒這麼多時間可以挪出,所以「鍍膜」就會是最省事的照顧方式呢!多數時間車主只要以簡單的洗車方式,就能讓愛車輕鬆能維持在亮晶晶的狀態呢!

鍍完膜後, KeePer 的達人也說了,鍍膜不是無敵,鍍完膜的車,特性就是整體撥水效果更好、髒污不易附著,但要維持漂亮,還是要靠勤洗車來維持唷!相信通篇看完, KeePer 對於顧客的愛車服務, 無微不至的細節真的都讓人很放心呢! 往後若是想要有汽車鍍推薦服務,那麼找工法細膩的KeePer服務就對啦!

三重汽車鍍膜 KeePer PRO SHOP 手工洗車 內裝清潔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光華路2-4號

電話:02-85123911

營業時間:0900-1800 (六日公休)

官網:點我前往

FB:點我前往

KeePer PRO SHOP 中華店

電話:03-5325118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9點至下午6點,週日及國定假日為店休日

KeePer PRO SHOP 頭份店(籌備中)

電話:037-690225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自強路206號

汽車鍍膜mobile,汽車鍍膜ptt,汽車鍍膜價格2021,汽車鍍膜價格20202,汽車鍍膜黑店,全車玻璃鍍膜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