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塔羅推薦-台北塔羅名店森野秘境草木之心,窺探未來運勢、工作、情感,點亮你的心靈燈塔。

找 西門塔羅 或是 塔羅推薦的人,相信都有聽過知名 台北塔羅工作室-森野秘境草木之心(Kiwi塔羅),像我 經常使用 線上塔羅牌 dcard占卜,但如果真的遇到生活中過不去的難題,我也還是會想尋求實質諮詢與解答,如果你也正遇到人生過不去的難題,正在搜尋塔羅老師推薦的話,那麼已有相當多好評的森野秘境草木之心工作室,推薦給您!

20220107005507 44

原本位在東區塔羅牌推薦 附近的 森野秘境草木之心,近期來西門拓展新店了!想要算塔羅的朋友不用再舟車勞頓往東區跑了,現在到西門昆明街上也能諮詢占卜。

西門塔羅推薦 台北塔羅權威名店-森野秘境草木之/Kiwi塔羅/西門店

店家資訊:Kiwi塔羅(西門店)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巷7-2號
交通: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989-657-029
Line:@wicca.tw
預約:點擊前往
官網:點擊前往
FB:點擊前往
IG:點擊前往

新開幕的西門店更鄰近熱鬧的西門町都會區域,從熱鬧的西門站走出後約步行5-7分內即可抵達。

20220105134115 1

西門店室內為挑高設計,整體空間配置和復興店一樣寬敞,進門後便像回家般溫暖舒適。

20220105134056 6

簡約大方的風格配置,延續過往Kiwi塔羅占卜的模式。

占卜收費方式都和復興店都相同,服務品項除了專業塔羅牌外,因應駐點老師擅長的技能不同,提供多元的服務,其中包含塔羅占卜、塔羅教學、占卜諮詢、花精療癒、靈氣療癒、魔法儀式等都在內。

最近在工作上有遇到小瓶頸的關係,特別前來諮詢塔羅,像對於生涯上的規劃考量,我總是有著不確定的方向感,也因此請擅長花精療癒、塔羅占卜和靈性彩油諮商的米雪老師,給我接下人生三個月的的建議,另外還有一些新的合作案,不知是否要開始,也請老師給予指點。

AURA-SOMA 大師精華 觀測你的內在狀態

20220105134118 16 20220105134117 28

在占卜開始前,米雪老師拿出一組AURA-SOMA的「大師精華」讓我挑選好看又順眼的顏色,鮮艷的精華樣本試管,讓人看得目不暇給,後來我選了其中一支淡粉色的大師精華。

米雪說,我們人會受到色彩影響,色彩會反應內在狀態。

老師邊解釋著選到的大師精華顏色所代表的意涵,同時也反應著我目前的氣場身心狀態。

像我特別喜歡淺色系又夢幻的顏色,米雪說這是大師精華系列,我選到的品項叫LADY NADA,所代表的主題意涵和無條件的愛有關。

米雪說,人活在世界上都想要獲得愛,我們會對人付出愛也希望被愛,但其實要得到別人的愛,我們不需要特別努力,而是以原本的樣子活著就好,但在成長的過程,我們因為受到環境的制約,所以會有「必須表現出什麼樣的樣子」才能得到愛的想法,但事實是,無論我們是什麼模樣,都會有人愛我們,絕多數人都沒有這樣的認知。

最近選到這一支,這一課題對最近的我來說是特別強烈。

(這邊米雪補充自戀並不算唷,而是單指要表現出別人喜歡的樣子才能被愛這件事)

米雪又說,當我能無條件愛自己時,我也能夠無條件地獲得別人的愛

聽到這邊整個好像被療癒了,習慣性地以設計好的方式去迎合大眾喜好,已經是工作上的職業病了,但也不知不覺僵化了我在生活、家庭中的樣貌。

且作為一個自媒體經營者,我也常去反思,我自己喜歡的自我模樣和大眾喜歡的樣子,其實是不太相同的,我也經常在兩邊之間做拉扯,但始終這個課題我也沒有找到平衡點,經由米雪一提醒,就像石子掉進湖水般,在心中掀起漣漪。

精華滴在手上後可以搓開,並繞在耳旁和後頸肩環繞,淡雅香味讓人很放鬆。

巴哈情緒花精療癒 為情緒找出口

除了AURA-SOMA的色彩占卜外,米雪老師還利用「巴哈花精」系統性的天然植物能量療法,來幫我調整近日來的疲憊與壓力。

※巴哈花精為系統性的天然植物能量療法,1936年被發明,一共有38種花精,研發者為英國著名醫師愛德華‧巴哈,製法製法為將植物本身的能量保存於水中,再稀釋於白蘭地加以長久儲存,在許多研究中,療癒效果相當顯著,對於情緒上有著正面的引導與助益。

米雪老師調製的花精水,裡面包含了胡桃、聖心百合、橄欖與榆樹花精調製的複方花精。

20220105134121 72

20220105134030 25

喝下巴哈花精後,心中滿是平靜感,潤喉的溫熱茶水,加上淡雅的白蘭地酒香充斥於鼻尖,思緒彷彿都被沉澱般,一些微不足道的煩惱與念頭,彷彿都像被丟到雲霄外輕鬆。

這邊米雪老師還調了一瓶複方的花精給我,讓我可以帶回家加在常喝的飲品內,作為情緒上的調理。

接著便開始今天的塔羅牌諮詢,看的是目前主觀對工作的心態和想法。

20220105134116 76

20220105134059 75

2022年1月、2月、3月的工作運勢,包含這三個月內,工作上會遇到障礙或是困難或問題、另外還有給整體建議有哪些,米雪老師算牌是針對全局,而非單張牌義做解釋。

20220105134101 100

老師所使用的塔羅牌相當少見,在外面買不太到,是從日本購入,牌組以圖騰為主,據說能量磁場是特別強的一副牌。

20220105134059 47

米雪從牌面上看到,我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不少不愉快的事,像是閒言閒語或是批評,讓心情受到影響,但也說我是個自我調適力好的人,所以把這些情緒都壓下了,也不想讓人察覺。

作為自媒體經營者,這一點真的很無奈呢!因為每個人對於作品的呈現都有著不同見解,要能夠八面玲攏的滿足所有人,其實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米雪認為,我很喜歡我的工作,也不會隨便改變或是換軌道,即使有來自於和別人看法上的不愉快,我也仍熱愛我的工作。

米雪說,我對於工作目前較為隨緣,但也看到說未來有機會會遇到新的嘗試和挑戰,有可能會是我不熟悉的領域,但這些都沒關係都是一個新的學習,並說這些我都能克服呢!

不過老師也又接著提醒,未來三個月內,合作的對象要稍微注意有一些「檯面下」的事情,可能會沒察覺到,凡事要找人問得更清楚,不要太相信別人,有可能會「被凹」,工作內容會和當初講的不一樣就是了。

最後塔羅牌給的建議是,因為會遇到,也避免不了,盡量自己所能的配合熬過這段,就會有後續持續合作的契機呢!(一個苦媳婦的感覺呢~)

20220105134100 18

接著我又詢問了另一件工作上的新合作案。

米雪說,我會很想要得到效益,但目前對於合作有些過於嚴格去看待,某一層面還顯得有點興趣缺缺呢!(整個被說中)

從牌面上看到的建議是,要和合作方多交流,多聊聊想法,讓案子發揮最大效益,並鼓勵我多嘗試及爭取,這個案子就有機會能開花結果呢!

聽完接下來這三個月的工作運,其實也和我平時狀態很類似呢!工作上一直都會隨時面臨新的挑戰,也經常要熟悉不同領域的事務,不過我覺得只要有心,我都會認真克服的,米雪給的建議和我心中的想法可以說是不謀而合呢!

塔羅牌占卜準嗎?台北塔羅Dcard推薦-森野秘境草木之心

和米雪老師談話時,其實心情會很放鬆,米雪過去就是學校老師,在溝通對話中,會幫助你找到盲點,以及開啟你對於自我情緒、心靈的反思和對話,原本有些不安的狀態就整個被安撫住了,心情瞬間輕鬆不少呢!

如果,你也想了解自己的工作運勢或是感情狀態,那麼不妨就來森野秘境草木之心看看,或許也會有不同的收穫!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呢!

店家資訊:Kiwi塔羅(西門店)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巷7-2號
交通: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989-657-029
Line:@wicca.tw
預約:點擊前往
官網:點擊前往
FB:點擊前往
IG:點擊前往

西門新宿塔羅牌,心塔羅牌dcard,心塔羅牌晨熙,心塔羅老豆子,西門塔羅dcard,心塔羅牌ptt,心塔羅明耀,心塔羅dcard,很準的塔羅牌dcard,台北塔羅dcard,個人占卜dcard,占星,台北塔囉,西門塔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