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空氣清淨機推薦-紫外線光觸媒殺菌JProma空氣清淨機 輕巧簡約又時尚 滿足對生活品質重視的你!

空氣清淨機,國際牌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推薦2021,小米空氣清淨機pro,空氣清淨機有用嗎,空氣清淨機honeywell,空氣輕季機小米,honeywell官網,桌上型空氣清淨機,jproma,jp2

20220322232353 95

有了好的室內空氣品質,生活質感整個大大提升了!

❢ 空氣清淨機選購要點 適用坪數空間大小很重要


選購一台適合居家環境的空氣清淨機,首要考量就是主要使用的空間坪數大小,假設要常態使用空氣清淨機的空間為4坪的臥室,專家就建議空氣清淨機的最佳「適用疊數」為2~3倍的換算率,建議就是8-12坪的適用坪數唷!如此才能發揮最大效率。

▼ 像是室內坪數8至13坪都通用的JProma空氣清淨機,無論是放在廚房、客廳、臥室,都能發揮良好的效用呢!

考量完空間坪數後,接著就是空氣清淨機的強大功能是否到位,像是否可以淨化汽機車排放廢氣、施工粉塵、二手菸、過敏原、寵物體味、貓砂臭味、又或是病毒、細菌等,接著再對應尋找其合理的價格區間。

擁有強大功能的 JProma,為HEPA濾網,可負離子淨化,淨化技術為光觸媒紫外線,吸附病毒的同時,還能殺死病菌,不怕成為病毒溫床,像是疫情流行的新型冠狀病毒,就可以被消除,殺菌功能超完善呢!

JProma空氣清淨機 x 小檔案
.光觸媒:分解細菌外殼,消毒、殺菌、除臭。
.銅離子淨化層:對抗病毒真菌,抑制傳染病。
.初效過濾層:阻擋灰塵、毛髮、大顆粒物質。
.H11 HEPA淨化層:過濾PM2.5 花粉 懸浮微粒
.活性碳淨化層:吸附甲醛、異味。
.UVC紫外線消毒:去除有害毒,杜絕傳染物。
.負離子:吸附空中塵埃、穩定空氣品質。
20220322211728 41

值得一提的是,現代人買家電,功能強大外,漂亮好看的外型也是購入的要點之一,甚至因此凌駕在價格上的考量不在少數呢~(腦波弱的人真的很多~XD)

功能眾多外,漂亮時尚的造型,對於重「外表」的族群來說,更是選擇的首要之一,像是JProma的白色美型質感與輕巧機身,對女性族群來說,可以說是相當加分的選項,而且萬元內的主機價格和超便宜的耗材費用,對於小資族來說是完全負擔的起的親民家電呢!

▼親民主機價格,外加耗材費一年只要280元!堪稱國民機來著!

20220322233744 11

▼下方環度設計的進氣孔可360度讓空氣大循環。

20220322203522 60

▼JProma融入生活的高顏值家電。美型機身,擺在室內柔和的像幅畫呢!家電就像擺設一樣是不可或缺的,長26.5、寬26.5、高58,110v電壓,噪音為30-51分貝,還算安靜,睡覺時開啟也不會有噪音般的突兀感。

▼ JProma 空氣清淨機 強大功能,集各品牌優點於一身,從外到內四層防護把關,濾菌後又殺菌,讓室內空氣品質維持在極佳狀態。

20220322233935 89

最外層的「銅離子抗菌濾網」每片約可使用3個月,空氣較髒的地區建議一個月洗一次,一年份(4片)也只要280元,平均價格超親民,曬乾後還可繼續使用。

❢ JProma 空氣清淨機 開箱


JProma 實際使用,確實也和其高顏值一樣,中看也中用,6.5KG輕巧機身,小小一台不佔空間,介面簡單,圓形面板上8顆按鈕直觀的一秒了然,6點鐘順時針方向為依序為開關鍵、維修通知鈕(需更換耗材時才亮)、定時鈕、負離子按鈕、鎖定鍵、Sleep睡眠鍵(關閉燈光)、檔數大小、自動作業鍵。

▼直觀面板設計,功能一目了然。

平常使用時,只要無腦開啟POWER鍵和Anion負離子鍵,根據目前室內空氣品質好壞,選擇Air Flow檔數大小1最小3最大,如果不知如何挑選,可用Auto鍵帶過,通常開啟時會伴隨著監測空氣品質的三色燈光,綠色代表良好、藍色代表正常、紅色代表糟糕。

▼使用空氣清淨機時,建議要緊閉門窗,讓作業更快速,若是戶外空氣品質不錯,也可約3到4小時開啟一次戶外門窗換氣。

20220322215001 53

▼擁有好的空氣,睡眠品質整個加分許多,平常開門回到家,都會感覺家中的空氣清新得較人心曠神怡呢!

在意電費的小夥伴們也別擔心,JProma即使24小時開著運作,一天也只要1元電費,一個月等於一杯小杯的珍珠奶茶呢!是不是超划算呢~

❢ JP2 模式實測


實測如果到老菸槍聚集的場合,JProma又會有什麼反應呢?沒錯,此時的JProma馬上就會進入強力運轉的模式當中,為民除害啊~

相信身邊有朋友或家人會在室內抽菸的,通常都會只能默默吸著二手菸,即使不太舒服,但也不好多說什麼,484~

▼實測老菸槍打牌現場,各位觀眾~四支菸。

▼整個是警戒紅光呢~

散發紅燈的 JProma,馬上就監測到此地不宜久留(x)、晦氣極重,開啟後馬上由綠燈跳到紅色,接著約莫15分後,再由紅轉藍,接著又轉回綠燈。

[smartslider3 slider=”5″]

這邊也實測詢問老菸槍感受,每一位都表示,感覺空氣髒污度減輕許多,如果自己沒抽,別人抽的時候,吸進去的空氣汙濁度是有差異的!

20220322232256 67

原來是老菸槍們也很有感的一台強大機子呢!(笑) (´∀`)

❢ JProma空氣清淨機 評價 總結


使用 JProma後,家中的空氣更好聞了,以往如果出門,狗狗搗蛋亂尿尿話,一回到家,整個客廳就會瀰漫著惱人的尿騷臭味,透過JP2空氣清淨機運作,要靠事發現場很近,才會聞到那些,現在客廳的空氣品質整個大躍進的提升許多,光是這一點相信許多養寵物的飼主都深感同受呢!

另外,三五好友來家裡玩牌,平時那些惱人的二手菸味,也會立刻被空氣清淨機淨化,整個不舒服的感覺就降低許多,讓人相當滿意呢!加上其美型外觀,平時光擺著看,就超級賞心悅目,不少朋友都會問哪裡買,整個美得都燒到大家了呢,想入手一台JProma嗎?現在上FlingV募資平台,就可以下訂單,早鳥募資價格價格只要7980元,還送一年份濾網,整個超級划算!(未來實際上市價格為13800元),集資只到4/18日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快預訂一波吧!

點擊前往參與募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