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SPACE 無肩帶內衣好穿嗎,他真的Hold不住我QQ~

去年狂看到AIR SPACE舞蹈老師跳鋼管的無肩帶內衣廣告,主打怎麼動都不會掉下來,整個形象很清新,讓人看了超心動的,內心一個OS:「哇嗚~跳舞都不會跳!乾,這一定超強der~」而且還有加厚集中美胸功能,這研發者一定是苦民所苦才誕生der,而且一件490元買來試試看也不賴。

無肩帶內衣,內衣,air space,airspace內衣好穿嗎

以往買過的無肩帶內衣不是夜市牌,不然就是黏貼式Nu bra,像這種專門研發的都還沒穿過,先前板友推NET,試穿後覺得還是會滑動就沒買,所以整個勇者精神上身就下標了。

▼觸感其實蠻好的,後方還有止滑設計。

無肩帶內衣,內衣,air space,airspace內衣好穿嗎無肩帶內衣,內衣,air space,airspace內衣好穿嗎

話說AIR SPACE雖有實體門市,但該無肩帶內衣標明「是不能試穿的唷」,所以我就打電話去門市詢問,給了小姐尺寸後,他就依據我的尺寸,建議我選購的罩杯,反正就是不能退貨也不能試穿,那就電話問清楚尺寸比較保險吧!

 

之後預購等了超久終於到貨,差點都忘記買過這個惹T_T,我買了黑色和膚色兩款,他的內襯是止滑墊,肩帶的位置可以前扣、和後扣,罩杯上有留扣環的位置可以掛透明肩帶。

 

這一陣子穿的感覺就是…..「真的hold不住啊」不但走個路就狂滑落,舒適度也沒有整個全罩的舒服,常常沒幹嘛奶頭就跑到外面say hello,然後必須躲到角落去喬奶。

▼實穿圖來惹,穿上後奶奶很沒有安全的fu。

20200104165719 72

雖然本來就不能跟一般內衣比集中什麼的,嗯,但跟我想像中的美型,的確有點落差T.T

20200104165748 49

背面是一條繩子,即使把那個調整拉到最緊,在移動時帶子可能還是會鬆脫。

20200104165857 92

扣環的設計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簡便,嗯..

20200104170029 29

其實蠻無奈的,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因素,我的尺寸是台杯32C、下圍大概68-70、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是這樣,但如果下次要買類似商品,一定要找可以試穿的門市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