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燙髮推薦/新莊染髮推薦-新莊幸福路女生染燙-壹朴髮廊,縮毛矯正還秀髮閃耀光澤感~

因天生自然捲,為避免毛躁,每隔一陣子我都會需要重新整理新生髮根,而和離子燙相比,新型態的「縮毛矯正」更是能讓秀髮滑順的持久度與光澤感更加提升~

20210915005513 58

新莊幸福路上4月底新開幕的壹朴髮廊(韓語漂亮的意思),前身在西門為預約制的工作室,開業設計師為Adam和Nini一對俊男美女夫妻,兩人皆在業界服務多年。

20220805192242 51

壹朴髮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653號
電話:02-2993-3132
FB:點我前往
IG:點我前往

▼髮廊為白色系風格,明亮寬敞的室內空間搭配綠色植栽,簡潔有清新感,讓顧客相當放鬆。

20210915003703 14
20210915003940 54

▼店內吹風設備皆使用戴森吹風機。

20210915003646 25

染燙前,凌亂髮絲讓人看了很煩躁,甚至因為自己胡亂DIY補染,而使得整頭的布丁感是更加嚴重,一個金髮台妹進藤光的感覺XD

為幫我調整髮質狀態,重建髮絲光澤,設計師Adam建議我染燙一起做之外,還要再加上結構式護髮來改善。

20210915004218 13

※結構式護髮可由內而外,從根本上去調整髮質的受損程度,每次做完約可維持一個月左右。

染燙前,設計師Adam先將受損髮絲剪去,並告知說,髮尾的地方不建議再做染燙,接著修剪後要記得勤勞保養。

燙髮前,設計師也細心上了護髮油在髮尾做隔熱,且因應髮絲健康程度不同,藥水還有區分成健康髮和受損髮的部份,另外還特地分三段慢慢上,目的就是為了讓燙出來的髮絲不會毛躁。

經過一番功夫軟化確認後,能夠定型的二劑是在後方沖水區「躺著上」的,水狀二劑停留於髮絲時間約5-8分,就輕鬆完成固定了,速度算相當快呢!

說到這次讓設計師比較頭疼的是,我的髮絲毛躁程度相當嚴重外,健康程度也較不好,因此施作過程Adam和Nini都是相當小心翼翼的,每一個步驟都馬虎不得,因此在面對我的「髮色」選擇問題時,也很謹慎地先幫我檢查是否有卡色的問題,畢竟先前我因為手癢自己亂DIY,髮色顏色過深,導致可能會有上色不上去的狀況,為此Adam在幫我挑色時,也選了能幫我遮蓋白髮有點帶綠色的亞麻棕色,且上色時,頭皮、髮中、髮尾,都有稍做調色,讓整體顏色更加均衡。

(我原本的髮色是上面深、下面偏淺咖啡)

靠近頭皮的髮絲是使用8CB的顏色,靠近髮尾則是6CB,經過設計師巧手,髮絲均衡的色澤呈現更加一致,設計師說過一陣子顏色就會退去,到時就會一樣會有微微的咖啡色感。

染燙將近2小時候差不多完成,最後一個步驟是結構式護髮,藥水牌子是日本知名SHITOSARA+,護髮後的髮絲會蓬鬆又彈力滋潤呢。

20210915004341 92

護髮時,設計師還會特搭配霧化器將奈米級水分子打入髮絲內,給予秀髮更加充沛的水潤感。

20210915004236 28

約三個半左右時間,染燙護一次完成到位,設計師還幫我修了頭髮和稍微調整了髮長,柔軟的滑順度整個摸得到,非常的讓人滿意呢!

▼前後比對,滑順、光澤、典雅的氣質都回來了~~~

原本粗糙乾裂的髮絲,馬上就變得亮麗有光澤,那天一放在限時動態,馬上有不少朋友反應說很有質感,彷彿又年輕五六歲一樣,讓人很有戀愛感呢~(撥頭髮)

(一撥就很有氣質呢~自己講)

484溫柔小姐姐的感覺呢(笑)~XD

一整個逆齡感~好像回到高中了呀(遠目)

這次在新莊幸福路的壹朴髮廊整理改造,真的很滿意,不論是男生或是女生染燙,設計師對於你平常習慣的髮型都會詳細做溝通討論,並針對你的需求建議合適配色與造型,不會有誇張的特殊色還相當符合時下流行的審美觀,對於變髮有一定需求,又不想太過誇張的朋友,就很適合來到這裡找兩位年輕的設計師們聊聊呢!

▼當天用完,是不是敲可愛呢~

@ijn123g

來新莊染燙護一次做😆 整個大改造r 看起來是不是又回春了(?)#fyp #美髮 #染髮 #護髮 #美髮

♬ Звук для твоих переходов – awlesia

壹朴髮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653號
電話:02-2993-3132
FB:點我前往
IG:點我前往

邊緣人也能吃燒肉!新莊宏匯廣場【燒肉like】讓你一個人爽吃不怕異樣眼光。
新莊KTV推薦-全新開幕 歌喉讚KTV,多種創意包廂主題、寵物友善環境、滿桌平價熱炒千元有找!邀你一起嗨翻天~
新莊美食小吃推薦-許家水煎包,純手工7元的超大顆煎餃,讓人意猶未盡的好滋味。
新莊宵夜-來賓早餐店,傳統早餐店成外送平台熱門宵夜首選。
潮牌服飾店轉戰咖啡廳,新莊夢幻鐵皮屋POOLPOOL早午餐,IG打卡拍照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