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毛躁亂髮說掰掰!台北燙髮推薦Starry,讓設計師阿布幫你還原秀髮質感!台北髮廊推薦燙髮.平價燙髮。

距離上一次在台北燙髮也有一段時間了,對於燙髮的感覺 中山區髮廊Starry在我心中一直是相當大的好評。還記得去年冬天還是長髮時,透過設計師阿布的巧手,讓已損壞的長髮恢復具有生命力的光澤感,至今仍非常滿意,所以前幾天又花點時間回去整理,拯救整頭毛躁亂髮的狀態。

中山髮廊,中山髮廊推薦,台北燙髮推薦,台北燙髮PTT,台北燙髮 DCARD

台北燙髮推薦 設計師阿布客製化打柔順髮型

最近夏天天氣炎熱的關係,這次和設計師阿布討論後,便請他幫我重新打造輕便好吹整的髮型,讓平時手殘又懶惰的我,能夠輕鬆維持人模人樣的狀態。

 

聽完後,阿布看了我看我的秀髮,直唸說:「你髮質真的顧得太差了」,雖然有點小心虛,但也認同阿布說的,畢竟不勤護髮又常騎車,任其隨風飄,髮質的狀態說要變好的確是有點困難。

 

▼整理前,髮質狀況受損相當嚴重,髮絲因為長期疏於照顧,顯得乾燥無光,自然捲的毛躁感,讓秀髮的質感是大打折扣。

 

除了小念都沒有認真護髮外,阿布真心建議這樣目前狀態,就最好不要再染燙了,但炸毛如我,直抱怨說最近自然捲是整理到心累,那個瀏海捲得讓我很煩躁,在相當勉為其難下,阿布拗不過我,便替我想了折衷的方法來解套。

 

他認為這次就不要只燙髮剛長出的髮根,而是直接把整頭都燙過才會比較好整理,不過前提是,會需要把受損髮尾先剪掉一大段,以免已經受損的髮絲在燙髮時棉掉,另外雖然目前為布丁頭,但不建議染燙同時進行,以免對髮質健康大打折扣。

※小常識:染燙避免同一天,最好間隔七天以上,才能保護秀髮健康。

 

由於夏天經常流汗需要洗頭,當下聽完阿布的話便心想,或許換個清爽短髮也是相當不錯的,反正我天生髮量較多,剪短後不僅能縮短吹髮時間,二來在視覺上也讓人有變年輕的感覺呢!因此在接受阿布的提議後,他便開始著手進行。

 

頭髮毛躁推薦救星 自然捲髮型乖乖閃邊去

 

▼乾燥枯萎的髮尾失去生命力,有如稻草般的乾澀感,讓阿布直搖頭。

 

在沖洗髮絲後,阿布便把髮尾那些受損髮絲全部剪去,並留下到肩膀位置的健康髮絲,接著也幫我做了全面性的護髮保養,在確保髮質狀況可以維持在最佳狀態才開始準備後續燙髮。

 

阿布直說,由於我的髮絲狀況狀態相當不樂觀,所以我在他建議下,使用了單價相對燙髮藥水還要高的護髮藥水,阿布說這樣燙完髮,整體所呈現的光澤柔軟度才會好,想想也是,要是沒有足夠的護髮襯底,曾經我也有過頭髮燙完後,不到幾天一洗髮就整個爆掉的經驗,甚至比燙髮前還要糟,因此我相當認同阿布所說的。

 

那天在經過漫長的幾小時後,燙髮及護髮作業也終於完成,和過往燙直較不一樣的是,阿布除了把髮根的位置髮直,還特別在髮尾末端,另外用髮捲燙出了非常自然的內彎,所以髮型呈現上直下捲的不死直感,整個髮流的線條非常滑順且有層次感。

 

▼從背面看的模樣。

當下一看,心裡覺得很雀躍,一看便非常滿意!

 

因為頭髮所呈現的光澤感,就像被後製上了天使光圈一樣,讓人心花怒放,當柔順的髮絲感穿透過手指時,還一度懷疑真這的是我的髮髮嗎!? 也太滑順了吧!

 

▼側邊看,頭髮的光澤感和柔順度真的很不錯呢!

 

▼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微內彎的髮絲讓人很有日本雜誌的少女感,阿布說即使炎熱時,要綁一小搓頭髮也是可以的。

台北燙髮PTT網友熱推 像老朋友一樣的STARRY髮廊

每次來找阿布變髮,都是一個很開心的過程,因為阿布對於顧客的秀髮總是細心呵護,他就像老朋友一樣,對於顧客都是實話實說,不會因為要賺錢而慫恿顧客做一堆,而是推薦顧客需要且必要的,整個過程中,不管是設計師或是助理也不會強迫推銷,真心讓人感覺相當舒服且自在呢!有想要變髮的朋友,不妨可以來找阿布試試看~

 

Starry hair design / 設計師-阿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1樓

時間:1130-2000

電話:0225318765

FB: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hairDesign/

IG:https://www.instagram.com/starry_abu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