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傢俱推薦-LEEZA家居,新莊傢俱工廠、新莊沙發工廠推薦,老字號傢俱行品質有保障!

住在新莊一陣子,對新莊印象最深的就是鄰近新北大道上有超多傢俱行,不少外地朋友來到這,經常會認為與其逛「新莊傢俱店」,不如直接到新莊傢俱工廠內直接採購挑選,價格有機會比市售還要再更折扣些,本篇要來分享的是在MOBILE 01上網友討論度極高的LEEZA家居,從床墊沙發餐椅皆有,最棒的就是門市和工廠都在新莊,兩者相鄰不遠,而且新設的展示場,地點還在新莊副都心捷運站旁邊,讓顧客們免開車也能輕鬆抵達 。

LEEZA家居,新莊傢俱行,新莊家具店,新莊傢店推薦,新莊傢俱店,新莊沙發,新莊沙發推薦

 

新北大道四段上的LEEZA家居,從外頭經過若不仔細看,還不曉得原來這裡有傢俱店,老闆娘說他們平常都做熟客居多,一般新客多是老顧客介紹才知道這邊,說起LEEZA家居在地經營也有30年時間,屬於老字號品牌,原是以傢俱工廠的模式為主,但為貼心服務更多顧客,近年特別是在新莊副都心捷運2號出口旁,租設了展示點,讓從外縣市過來的顧客們也能方便參觀選購。

 

LEEZA家居,進門後偌大的展售空間,輕柔的音樂和明亮特色的搭配風格,舒適的展售空間讓人很一進門便很放鬆。

現場各類皮沙發、布沙發齊全,無論你是要一字型沙發L型沙發單人沙發雙人沙發、皆有提供,且所有商品都是在台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現場服務人員很是貼心地先讓你自由參觀,等看到喜歡的傢俱再開口詢問是否有需要找特定款式或材質的沙發。

依據消費者的身高、使用習慣、家中格局、以及家中成員,服務人員姐姐會推薦合適的款式,像是個子高挑的人就會推薦坐起來很舒適的「高背靠頭沙發」、怕熱的人就會介紹夏季熱銷的「涼感皮沙發」,讓你即使久坐也不會悶熱。

 

而有飼養寵物的朋友,則是會介紹貓抓皮布沙發系列等等,讓沙發平均壽命的耐用度提高,避免被寵物破壞而影響美觀,透過多年品牌經驗的累積,LEEZA家居做到幫客戶全面考量的客製化貼心服務。

 

在LEEZA家居,現場各式沙發、及床墊、餐椅的款式眾多,從年輕現代北歐風、到長輩們喜愛的穩重大器款皆有,對於各年齡層的消費者皆能滿足其需要,依據消費者家中格局需求,沙發大小長短皆能客製化,布料材質以及色系也能任挑任選。

 

打聽了一下價格,縮小長寬等尺寸會比售價更便宜,且不會因為是「客製化」而加收費用哦,光是這點就讓人覺得很窩心,常常到外面詢問客製化的價格,即使款式比原本的小,但依舊都要加收費用,理由是因為多數展售品都是「大量製造」,也因此會有這一層面的落差。

 

在LEEZA家居還有一點也蠻特別的是,服務人員說若是顧客有「居家軟裝的設計需求,他們也能一併幫你做搭配,而且是免費不另外收費的,把設計師的費用都幫你貼心省下了呢!

 

※「軟裝」是指空間中所有可以移動的元素,包含家具、窗簾、地毯、花藝、燈飾、裝飾擺件等。

 

其中這一款綠寶石亞麻布的L型貓抓布沙發,尺寸為285×91/80,布料為可拆洗的款式,且是亞麻機能涼感沙發布,對於家中飼養寵物的朋友,真的很方便,涼感系列讓人很喜歡透氣的觸感,即使久坐也不會悶熱流汗,布料材質還很親膚。

※涼感沙發布為特殊高科技涼感纖維,具有吸熱慢、散熱快的特性,且親膚性和透氣性佳,還有防潑水的效果,即使不拆洗使用擦拭的方式也能輕鬆清潔,這一款對於懶人一族來說,實在很方便呢!

※待在冷氣房內實際感受的的「體感溫度」可是會有下降2度之差哦!

 

另外這一款三人座的雙面客製沙發,對於居家風格喜歡嘗試不同風格的人就很適合,跳色系的選搭,為空間整體的活潑氛圍感加分了不少。

若是喜歡鄉村款式系列的朋友,像這種唯美古典的風格,在現場也能看得到。

一般家居擺設的佈置家飾品,如裝置藝術、花卉、邊桌、抱枕也能一併加購。

 

LEEZA雖以沙發傢俱為主,但床墊品質也是很講究的,側旁床墊區,有需要也能一併選購,床墊布料也有以冰涼紗涼感布為主的材質,旗下通路品牌有Charlotte 夏洛特、Dora 朵拉、Ada 艾達、Amanda 艾曼達等,皆為三線獨立筒床墊,款式眾多,床墊無論要偏硬、偏軟或是適中,皆有提供試躺服務。

 

 

大致看下來,在LEEZA家居購買 沙發 或是 床墊 皆享有長達5年保固,而也由於工廠直營的關係,手工打造的傢俱,所有皮布、顏色、尺寸皆可客製,且不會因為「客製化」而算比較高額的價錢給消費者,這點相當貼心。

且門市服務親切且專業,也難怪許多老顧客都會持續回流還介紹新客,在這也讓人見識到30年老品牌的經營是十足十的用心。

LEEZA家居-皮布沙發/台灣製造

網站:https://www.leeza-casa.com/

商家:https://maps.app.goo.gl/xiSk17Vtx6P12TDP6

電話:02-85213973、0905-252-67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171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