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通路推薦-海昌星眸、卡沛兒戀愛薰衣草,盛夏藍綠色的夢幻一次滿足。

隨著夏日腳步來臨,除了穿搭服飾和妝容可以調整成適合盛夏的清爽搭配,而在隱眼這個單品上,也是可以有不同的變化哦,換個隱眼其實就能擁有不一樣的Fashion感!

隱形眼鏡,隱形眼鏡度數,海昌星眸彩色月拋,海昌星眸彩色日拋,海昌星眸月拋,隱形眼鏡推薦,隱形眼鏡清洗,海昌 日拋,海昌 月拋,海昌 保養液體,海昌 心機,海昌 季拋,卡沛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卡沛兒ptt日拋 dcard,卡沛兒彩色日拋,卡沛兒隱形眼鏡評價

像是imeime時尚彩瞳專賣店,就針對夏天,介紹了一系列海洋般夢幻的藍色系及綠色系的隱形眼鏡款式,超級繽紛的湖水藍以及清爽綠,清透純淨寶石感,讓人想躍進深邃迷人的眼瞳中

 

藍色、綠色系品牌包含DECORATIVE、晶碩、卡沛兒、海昌。

這次要來開箱網站上熱門兩款品牌,都是MIT製造的廠牌,分別為「海昌星眸彩色月拋」孔雀系列中很受歡迎的 羽毛雪花款 以及 「卡沛兒Capell」 lovely lavender 戀愛薰衣草

海昌隱形眼鏡  羽毛雪花款

海昌隱形眼鏡一直以來是我愛用的月拋之一,一是平價、二是舒適感極佳,即使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有乾澀異物感,且款式多樣,放大效果自然好看。

 

新推出的這款「羽毛雪花款」,一開始從網站上看到圖片後,當然會有點小擔心是否會過綠,讓人有突兀感,但實際開箱後發現,原來鏡片相當透明,顏色為淺淺綠中參點咖啡,花紋是以漸層以散狀的方式鑲嵌,戴上後相當自然,很有繽紛的層次感呢!

 

實際戴上自然淺綠不會過於突兀,相當自然。

20200814201459 76

 

彷彿精靈般的眼眸,夢幻湖水般的藍令人相當著迷!但這樣的特殊色要找很多店家才找得到,也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幸好有IMEIME時尚隱形眼鏡一站式選擇可以把特殊款跟實用款一次買齊!

 

小檔案-海昌星眸孔雀系列彩色月拋-羽花雪毛:

  • WATER:3.8%
  • DIA:14.1mm
  • G.DIA:12.7mm

 

Capell lovely lavender 戀愛薰衣草

另一款 卡沛兒Capell lovely lavender 戀愛薰衣草為日拋,一盒為10片裝較前一款的海昌還要再深色系些,對於不太敢挑戰新色系的朋友們,是很不錯的入門款。

 

卡沛兒Capell lovely lavender 戀愛薰衣草 ,花紋外圈為深藍色,內圈則為淺咖啡色、中間為點狀向外地擴散設計,戴上後能自然地貼合眼眸,相當適合喜歡鄰家女孩系列的朋友。

 

 

戀愛薰衣草,色系為安全的深藍色質感,很適合想要嘗試跨出變色第一步的女孩。

20200814200532 31

 

即使一般辦公室OL,或是日常約會都很適合呢!

小檔案-海昌星眸孔雀系列彩色月拋-羽花雪毛:

  • WATER:5.5%
  • DIA:14.2mm
  • G.DIA:13.2mm

 

 

厭倦了一般透明款或是灰咖黑色的隱形眼鏡了嗎?趁夏天結束前,換一款特色美瞳隱眼,用女神般的眼神,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氣質吧!

 

購買網址傳送門:ime ime  時尚彩瞳專門店

#imeime #imeime時尚彩瞳專門店 #隱形眼鏡通路 #美瞳專賣店 #彩瞳專賣 #隱眼 #美瞳 #彩瞳 #日拋 #月拋 #哪裡買隱眼 #哪裡買美瞳 #時尚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點讚 小花姐接 或是 追蹤 IG 獲取更多實用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