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坪超大展間!內湖好睡王旗艦店,全台最多義式精品家居!找好睡王 ptt、好睡王價格、好睡王評價都在這!

如果你情有獨鍾義式精品沙發,
那設計中所帶有的沉穩大器與不凡典雅,
那麼「好睡王家居」內湖店,
超大展間超過300坪
包含有義式經典款沙發、設計款床架、
百年名床、床頭櫃、茶几、枕頭、餐桌椅等,
絕對是您可以放進口袋清單內的首選。
本篇將介紹好睡王旗下七款明星商品,
提供想為傢俱汰舊換新的朋友們做為參考。

20230128235109 37

好睡王內湖旗艦店,
位在堤頂大道一段的燦坤樓上,
館內備有停車場,
開車前來不怕找不到地方停,
搭乘電梯上樓到四樓,
開門即可看到好睡王遼闊的偌大展間。

米黃色系的溫暖空間,是好睡王給人的第一印象,展間內的陳設,每一小區的氛圍感皆用心呈現,提供顧客挑選沙發時的擺設參考。

相當特別的是,好睡王他們家提供像婚紗店一樣高級的管家服務,在介紹任何傢俱前一定會先了解客戶需求,並依照身形、喜好推薦適合顧客的商品,這一點有助於顧客在挑選時能馬上找到喜歡的款式,省去寶貴的時間。

▼超過300坪大展間,枕頭、茶几、沙發、床墊、床架、餐桌等豐富家居用品,讓顧客免奔波一次買齊家中所需。

▼一對一管家式服務,幫助顧客更快選到心中理想傢俱~

20230128233855 17

好睡王貼心提供諮詢座位區,一旁還備有小茶點招待,如果有帶小孩前來的家長,館內還有遊戲球池區,讓家長可以安心選購去。

在好睡王內湖店,現場展出共有31張床墊,好睡王還獨家代理比利時百年名床NILL SPRING (尼絲普林),該品牌為歐洲睡眠行業的創新者,還是皇室御用品牌,甚至還有獲得布魯塞爾的設計與質量金獎等高度肯定。

20230128233956 88

銀髮最愛 Mechelen梅赫倫‧獨立筒床墊

像這一款偏硬且舒適的梅赫倫獨立筒床墊,就是專為東方銀髮族設計。

床墊搭配護脊設計的獨立筒,讓人躺下去的瞬間就有被包覆的感覺!

另外搭配可調節體溫的Outlast智能恆溫表布,這布料為太空衣材質,奈米科技恆溫,睡到一半也不怕半夜被熱醒呢!雖是歐洲品牌,但NILL SPRING也針對東方亞洲客群也設計出專用床墊呢!真是全方位的品牌~

20230128232114 52

▼2.4mm彈簧線徑,可以加強撐托脊椎與身體施力點。

20230128232035 13

床墊內還有3D立體切割極冷膠,能導入氣流釋放壓力,帶來涼爽的完美體感,床墊內還有天然蛋白,可防蟎抗菌,多功能床墊,讓睡眠品質檔次又再提升。

義式經典不敗 Lecco萊科

提到義式沙發,總會有寬闊大氣的印象在,這一款電動沙發椅萊科可是好睡王超熱賣的明星商品,那高背式可後傾的寬大坐墊,加上無段式可調頭枕,即使座椅上三人想不同姿勢、或坐或躺,都能隨心所欲不影響他人。

20230128232610 90

如果想把沙發變成沙發床,這一款萊科的下潛式設計也能達成。

20230128232633 12

頂級頭層牛皮,觸感非常的柔軟,坐上去時還有Q彈的反饋感,舒適度極佳,更棒的是因應手機族群,沙發側邊還有設計USB充電孔,方便手機成癮者使用。

無論躺著或坐著,相信萊科都能滿足大眾需求。

傳統最愛義式款 Helm赫敏

有別於現在流行的電動沙發款,以頂級牛皮設計的赫敏沙發,有著超深座椅,可隨時盤腿包覆於沙發內。

20230128232802 67

座椅並搭配活動式靠墊,讓你能隨時調整坐姿,且沙發採用天然高背羽枕、北美落葉松實木框架以及碳素鋼黑鈦腳等設計,整體視覺上呈現氣派又休閒的形象。

20230128232830 1

若是需要清潔或拆洗更換,赫敏獨立分開式的設計,也較一般款式的沙發更加方便。

想要延伸前方空間,也可再購入腳凳做搭配。

20230128235514 55

絕美大理石餐桌 Augustus奧克利餐桌

一家團聚,總少不了大桌面來擺放各式精心烹飪的佳餚,這款適合大家庭的奧克利餐桌,也是近期相當熱賣的商品。

上頭的岩板可是耐熱又隔熱,拉絲黃銅的古銅金飾面,潔白典雅的北歐風純白感,讓喜愛ins歐風感的朋友一眼就會喜歡。

長輩最愛款 氣囊式電動按摩調整床

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多樣化,即使有客廳,還是會想躺在床上看電視、滑手機,但床鋪若是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情況下,可是會越坐越疲憊的,因此選擇可升高背部的氣囊式電動按摩調整床是再適合不過的,坐躺彈指間就能完成了~

尤其如果是長輩、或是孕婦產後使用,都很方便起身或是下床呢!

時尚都會型男最愛 Hayes海耶斯休閒椅

現代家庭戶人數較少,尤其以單身小資男、小資女最多,針對單身男女推出的海耶斯休閒椅為圓弧造型,強調坐下後的整體包覆性,讓人一下班回到家中,就能躺在沙發上享受個人時光,愜意感十足。

喜歡躺椅模式的人,也可以加購延伸出的同色腳椅,無論看書、看電視都是很享受的一張椅子,尤其視覺椅簡約黑色系,有著時尚又雅痞的氛圍感在。

20230128233732 45

度假飯店指定款 Mons蒙斯獨立筒床墊

想要有天天住飯店的感覺嗎?那麼這一款床墊同樣為尼絲普林旗下百年名床款式一定要看看,獨立筒床墊採用德國agro鈦銅鋼材質製作,為各大飯店熱門指定使用款,不僅有著石磨烯調溫抑菌布、還有荷蘭ENKEV透氣馬毛、搭配馬來西亞天然乳膠與軟泡棉,舒適感極佳、馬毛能快速將濕氣調節。

對於睡眠品質非常要求的人,建議一定要躺躺看,尤其那軟Q包覆感真的很舒服,回彈性非常好,雖軟但也具有支撐度,身上每一處都被支撐著,一躺上就超有感的床墊款式,彷彿在雲端上的感覺呢~

好睡王床墊、沙發皆保固3年、保用10年,如果是電動沙發馬達則是2年;絕大多數商品皆可客製化訂製,包含尺寸、規格、面料等,布料也非常多元,包含貓抓皮、科技布、牛皮、Nappa皮、貓抓布、超纖皮、棉麻布、亞麻布、涼感布等,如果沒找到喜歡的也可以直接洽詢現場服務人員。

整個展間逛下來一圈,真心覺得好睡王他們家的沙發款式真的相當豐富,無論是大家庭或是小家庭、單身小資男女,都能在這邊找到適合家中的沙發款式。

以質感來說,相較於一些造價昂貴的大沙發,好睡王是屬於輕奢元素的質感品牌,他們在視覺上與坐感上的呈現可以說達成兼具。

且店內大多數傢俱也會因為時代的推演,進而有所改良,相較一成不變的的傳統傢俱行,更是多了新穎潮流的現代感呢!

如果你也喜歡這種講究又具質感的沙發、床墊,那麼好睡王家居你一定要來逛逛~

好睡王家居分店資訊
內湖旗艦店:02-87914943 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 331 號 4 樓
(內湖燦坤旗艦店|備有停車場)
新北泰山旗艦店:02-22976878 泰山區楓江路 48-2 號(門口可停車)
竹北旗艦店:03-6676726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 288 號(門口可停車)
台中旗艦店:04-23149319 西屯區文心路三段 230 號(備有停車場)
新店暢貨中心: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 470 之 1 號(備有停車場)
新竹暢貨中心: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194 巷 16 號
台中中清暢貨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 1409 號(門口可停車)

官網:點我前往
FB:點我前往
IG:點我前往
Youtube:點我前往
Line 線上服務:點我前往


全台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2:00~21:00
週五~週日 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