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推薦-眠床小姐早安床墊,超美無邊際網紅床墊,軟硬適中超好躺~

你理想中的完美床墊應該是什麼模樣呢?

記得第一次到泰山館參觀眠床小姐時,就被驚豔到了,床墊風格設計美觀簡潔,而且人性化地站在使用者角度,各個面向都考量到了,尤其光試躺時,整個就心癢癢的讓人好想打包回家,尤其是他們家首推的「Morning 早安床墊」,那平實的中價位,讓預算有限,又想要一張高CP床墊的小資族們,也能輕鬆購入無負擔。

眠床小姐泰山館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120巷22-6號
電話:0908-080-579
營業時間:1100-1900

最近在換了小房間後,為了挪出更舒服的空間,就把家中一些傢俱和擺飾做了一些配置,斷捨離舊傢俱,然後又稍微移動傢俱的擺放方向,瞬間整個心情就又會開闊起來,像我買了很喜歡的藤編小櫃子、還有落地燈、編織飾品、天絲床包、乾燥蘆葦等配件,佈置後一走進房間的既視感,就好像到外面的民宿一樣,有著滿滿的溫馨舒適感,彷彿在家就像渡假般一樣。

20230418160645 12

但光是有了這些配件還不夠,想要睡得更好,取決於床鋪是不是夠舒適夠好睡,於是就決定搬進眠床小姐他們家那張超美型的早安床墊,讓整個房間更完美!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開箱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標準雙人,售價是18,900元,相對市售大型傢俱的床墊可以說是相對平價的中價位,且功能性又多出更多,且品牌還提供99晚的試睡體驗服務,睡不習慣可全額退貨,對於擔心怕買回家睡不習慣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個非常友善的制度呢!

20230418160831 14

#床沿無邊際設計 美型又舒適

當時在門市試躺時,最喜歡的不外乎就是他的「無邊際設計」了,對比一般床墊經常有的邊邊角角感,習慣在兩邊側睡的人一定會很有感,那條邊邊常會造成壓手的不適感,但這邊在早安床墊上就看不到,無框設計的平潤圓滑感,這一點就非常加分,不管頭手腳不小心超出床沿邊緣的人,再也不擔心在手腳上留下印記。

#圓弧型邊框,無框弧形的轉折感,讓習慣躺邊邊的人,也不怕壓痕。

20230418160942 89

# Xtracool涼感絲柔紗 涼爽又親膚

另外,在床墊「表布」的部份,採用Xtracool涼感絲柔紗,撫摸起來涼爽親膚,絲滑觸感讓人好感度倍增,躺在上面真的都不想加床包了,舒適質地讓人印象深刻,尤其這種科技布有高分子導熱纖維,在體感溫度上降低許多,隨後即使套上床包也是很有感的呢!

#米白色的涼感絲柔紗,絲滑度十足,觸感真的超棒!

20230418161006 99

#床鋪厚度為25公分,不算太高、也不會太低,搭配一般床架使用算是剛剛好呢!

#軟硬適中躺感秘密 乳膠X高密度泡棉X中鋼高碳鋼獨立筒

除了賞心悅目的外觀外,我認為早安床墊躺感的部份更是讓人驚豔,床墊的部份是使用線徑2.0mm中鋼高碳鋼的獨立筒,躺感為偏硬但又帶著點柔軟的包覆感在。

20230418161257 38

台灣人普遍喜歡有點支撐度的床墊,如果太軟會陷下去床墊,普遍對腰椎的支撐其實是更不好的,因此這樣的軟硬程度可是根據大部分人喜歡的躺感所做出的最佳設計呢!

#床體表面添加進口天然乳膠以及超高密度的彈性泡棉,底下是中鋼高碳鋼的獨立筒,相較一般只有獨立筒的厚度是更有包覆層次,但又不會只有乳膠感的陷下感。

我曾看過一些朋友在家裡除了彈簧床外,又買乳膠墊在上面想增加舒適感,導致整個床體過厚外,還造成上下床鋪不方便,甚至是乳膠墊會位移滑動,導致整體的睡眠質量更差,算一算那加起來的價位,更是可以直接買一張早安床墊了,那為什麼不一次就買到位呢,美觀和整體性都更棒呢!

#貓咪都喜歡的早安床墊

自從換床墊後,連家貓都更愛來光顧了,貓咪也知道床墊的好(?),出門不在家都會被三隻貓一起霸佔床鋪呢,依據貓咪心理學說,貓咪比人類更會享受,他們也喜歡柔軟好躺的地方r,害我要睡覺前都要用吸塵器再清理一次(⁎˃ᆺ˂)

換床後的這一陣子,睡眠質量是真的還不錯,我覺得早安床墊整體更傾向是「無感床鋪」,有著厚實的支撐包覆感,前一陣子冬末春初不開冷氣或電扇的情況下也不會悶熱,躺感軟硬適中,睡起來也不會軟床的腰痠背痛感,顛覆我原本認為軟床才能真正放鬆的觀念呢!當然,床墊的軟硬躺感大多都是憑個人喜好為主,就跟美食口感一樣,建議有想換床的人還是要到門市試躺,才知道自己喜歡哪種躺感呢!

對了,眠床小姐除了除了這款爆紅的早安床墊,還有貴族床墊系列,有帝王床墊公爵床墊侯爵床墊伯爵床墊爵士床墊等不同,我當時考慮覺得伯爵床墊也很不錯呢XD,當然挑選當下還是會根據預算做調整,比較下來我覺得他們家的早安床墊還是CP值最高的,以上分享推薦給有在考慮床墊的你各位~

眠床小姐泰山館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120巷22-6號


電話:0908-080-579
營業時間:1100-1900
眠床小姐官網
眠床小姐分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