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推薦-MAMORI日系戒指,全新台灣鑽戒品牌,客製化婚戒、平價婚戒、小巧美鑽,平日攜帶也OK!

選結婚對戒,大家會怎麼挑呢~?挑選結婚戒指不用大顆!精緻小巧才是王道,許多人既定印象中,求婚戒就是要鑽戒越大越好,但往往婚後新人普遍不敢常戴,一來是怕遺失弄丟、二來是不符合上班穿著,三來因多數台人沒有佩戴婚戒習慣、容易引來側目;新上市的手工婚戒品牌MAMORi日系婚戒就考量到這一點,研發出簡約、精緻的客製化婚戒,不僅穿戴不會有突兀感,也更能符合婚戒原本對「承諾愛情」的初衷。

MAMORI

婚戒不浮誇 婚戒品牌MAMORi 清新小巧求婚戒令人耳目一新

一直以來,大多數人對於求婚戒指的既定印象,多半是要越大顆、越浮誇、越奢華為選購標準,如此才能彰顯男方對於另一半的重視程度呢~

▼當天發表會現場於TG旗艦店舉辦,門市左右兩旁展示出旗下十款設計主題,並請到日本藝人高志站台。

20221231160819 5920221231162345 63

這個月中,新上市的日系婚戒品牌「MAMORi」則反其道而行,打破以往傳統「數大便是美」的刻板印象,推出主打簡約、精緻、時尚、且高品質為路線的訂製手工婚戒。

創辦人秦先生,在珠寶業界擁有40幾年的豐富資歷,他認為婚戒「越簡單越好」,並強調婚戒鑽石只要漂亮且質地堅固,不用太大顆、小巧精緻就好,最好在日常可以戴在手上不用拿下來,才是一枚能在日常生活體現守護與承諾的婚戒呢!

婚戒品牌MAMORi原名守護 落實日常「守護愛情」初衷

在發表會當天現場,一共展出十大婚戒設計主題,包含守護、日和、幸福的愛、梅、祈、星辰物語、初見、永恆的心、夏夕空、情書以及裸鑽等;主題皆以不同情感情境做設計,並搭配典雅的乾燥花束與戒台呈現,每一幅就像藝術品般精緻迷人呢~

在MAMORi,每款婚戒由台灣師傅手工打造,且皆選用無色等級鑽石,無論主鑽或是配鑽皆由鑑定師精挑細選GIA認證鑽石,拋光、切割皆為最高等級呢~

#GIA #PT950

婚戒推薦、情侶對戒、鑽戒推薦 選擇MAMORi就對啦!

其中姐接我自己最喜歡的款式,就是小巧低調又不奢華的「日和」主題,我自己真的很喜歡MAMORi品牌所傳達的理念,沒有攀比奢華浮誇的壓力,那種簡單即是幸福的溫馨感,相信讓許多太太們即使婚後日常穿戴,也不會有丟失的壓力,且相較搶眼的大鑽,這樣的婚戒在日常生活配戴,也不會收到來自親友、同事的關愛的目光等,對於性格較為內向害羞且不愛鋪張的族群來說,真的是相當好的婚戒選擇呢!(而且價格也很親民呢~~)

目前「MAMORi」除了網上通路可以選購,還有台北辦公室可現場試戴,此外,他們家還推出超貼心的「到府試戴」服務!只要顧客選擇鑑賞1克拉以上的鑽戒,就會有專業鑑定師到您指定地點提供試戴服務與諮詢唷~

#另外他們家也有提供求婚鑽戒租借服務~
#MAMORi婚戒售後,提供終身保固外,還有免費拋光一次、修改戒圍一次等服務~

那天在MAMORi發表會現場,姐接我真切能感受到,品牌在婚姻關係中堅持忠貞、相知、相守的理念,並且以「買了婚戒就要常戴」為開發設計初衷,讓婚戒不再只是束之高閣的紀念品,而是能落實幸福承諾,陪伴在日常生活中的時尚精品呢!

MAMORi
FB:點我前往
Rakuten:點我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