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生酮咖啡不麻煩,維納斯咖啡隨身攜帶,沖泡式包裝讓你隨時想喝就喝。生酮飲食愛好者的首選!

防彈咖啡,生酮飲食,維納斯咖啡,維納斯咖啡 直銷,維納斯咖啡 ptt,維納斯咖啡 評價,維納斯咖啡 怎麼喝,維納斯咖啡 效果

生酮飲食越來越流行,相關產品也是推陳出新,但說到自製「功能性咖啡」這一件事,相信即使是許多愛好者,仍舊會覺得「麻煩」且「前置作業時間長」,因此國內廠商山本富也就推出相當便利的沖泡式生酮飲品維納斯咖啡,不僅可隨身攜帶且用120cc的溫開水沖泡後馬上就能飲用,對於正在進行生酮飲食的人來說可是相當便利。

維納斯咖啡維納斯咖啡

 

生酮飲食正流行,但自製一杯功能性咖啡要準備的東西實在好多,不僅要跑大賣場,買椰子油、粉包、草飼奶油等眾多產品,另外家中沒果汁機的還要買果汁機,花費不少時間和金錢實在好費功夫,沒有時間準備的人就只能望洋興嘆,這準備的成本可是超高的,但貼心的維納斯咖啡,可是將生酮飲食中的元素「MCT」製作成了粉包,只要加溫開水就能美味享用,讓懶人不用花大把時間與金錢準備就能喝到好喝的功能性咖啡。

 

維納斯咖啡

※MCT:中鏈脂肪酸易被人體吸收、不易形成脂肪,能刺激新陳代謝。

維納斯咖啡除了功能性咖啡外,還有另外2種口味,分別是經典可可以及極品奶茶系列,產品請來藝人高宇蓁以及陳冠霖代言,甚至在八點檔戲劇中也曾出現過。

維納斯咖啡維納斯咖啡 八點檔

每盒包裝內一共有8包,另外還附贈攪拌杯與隔熱雙層玻璃杯,飲用時只要沖泡120cc的溫開水即可享用,如果想添加冰塊,沖泡時就要特別減少水量,這樣飲品的風味才能保持最佳口感。

※沖泡時,記得要愛配溫開水,因為熱水容易破壞裡面的成份哦~

維納斯咖啡 杯子 攪拌器

 

▼攪拌杯裝上電池後,按壓開關即可使用,底部、蓋子、杯體可分成三部份,清洗便利且不卡殘渣,一般MCT產品使用上多數有溶解不完全的問題,但維納斯咖啡的溶解度極佳,攪拌均勻且沒有殘餘粉狀。

維納斯咖啡 電池20200128232748 62

 

▼美型玻璃杯雙層隔熱,將攪拌後的飲品倒入杯中享用,味蕾與視覺一同都被滿足了。

維納斯咖啡 耐熱杯

▼熱銷產品維納斯咖啡,香醇濃郁、咖啡香氣重,微甜滋味好入口,一包52大卡,是市售咖啡熱量的一半,產品使用非氫化高油酸的太陽葵花油與研磨燕麥粉,口感不輸一般特調咖啡外,還多了健康元素在裡頭。

維納斯咖啡 咖啡口味

經典可可,風味含有堅果香,使用dezaan純可可粉,另添加美國大廠a.d.m.無黃麴毒素花生粉,增添風味,含有豐富植物性蛋白質及膳食纖維,熱量一包60卡左右。

維納斯咖啡 經典可可口味

極品奶茶,風味則是如同市售產阿薩姆奶茶的茶底一樣濃郁,飲品都是微甜口感,且一包僅48大卡,讓愛喝奶茶的人,即使在進行生酮飲食的期間,也能滿足口腹之慾。

維納斯咖啡 極品奶茶

相較於一些國外進口產品,成份來路不明,或是在一般菜市場販售的生酮飲品,有品牌保障的生酮飲品才能確保來源與成份,台灣製造的維納斯咖啡,產品可是有經過SGS檢驗認證的,對於認真進行生酮飲食的你,如果不想吃錯產品而破功的話,就可得要睜大眼睛好好挑產品了。

維納斯咖啡一般拿鐵
熱量52 ✔130
飽足感高 ✔乳糖引起血糖反應易飢餓
營養價值高 ✔
口感香醇 ✔香醇 ✔

▲相較一般拿鐵,維納斯咖啡其實熱量不僅是一般超商(中)的一半,飽足感、營養價值都是更好的,口感上都是香醇濃郁,和一般拿鐵風味差異不大,對於喜愛加牛奶但又怕減肥中,怕攝取太多乳糖的人來說,是相當棒的替代產品,口感好喝又能滿足口腹之慾。

維納斯咖啡 小花姐接

生酮飲食的旋風在台灣大大發酵,包含姐接自己,其實至今購買過無數生酮產品也進行過生酮飲食來減重,真心就覺得這樣的便攜產品相當便利,讓我們愛美的女生自己出門在外,隨時可以沖泡。

維納斯咖啡 小花

即使你上班到公司後,要搭配早餐享用也是沒問題的,加上維納斯咖啡其實口味多又可以變換,讓早上飲用時,整個充滿元氣以活力呢!即使今天喝咖啡、明天喝奶茶、後天喝可可,早晚各一杯,都不會膩,想到能為身體補充好油、蛋白質及膳食纖維,熱量低又有飽足感,就覺得喝這樣的飲品相當幸福呢!超夯生酮飲食你跟上了嗎,還沒的話就先從試試維納斯咖啡開始吧!

維納斯咖啡 小花運動

貼心小提醒:飲品需搭配生酮飲食同時進行哦!單純飲用飲品要達到完全減重的目的可是不行的哦!

維納斯咖啡 小花

維納斯諮詢快門 Line@:
https://line.me/R/ti/p/%40yvg2212z
實體門市:桃園市平鎮區南京路 205 號 (需先預約)

 

小花姐接FB:https://www.facebook.com/ijn123g2/

小花姐接IG:https://www.instagram.com/ijn12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