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工廠推薦-平價沙發Horia赫里亞沙發工廠,超大坪數美型展示空間,舒適居家感讓人超放鬆!

20220301135812 3 標籤:沙發推薦,沙發工廠,沙發工廠直營,沙發推薦mobile01,牛皮沙發推薦,沙發工廠推薦,平價沙發推薦,五股沙發工廠,泰山沙發工廠,五股家具推薦mobile01,便宜沙發推薦,新北沙發工廠,沙發工廠直營推薦,

20220301140027 27

沙發工廠直營推薦 「赫里亞沙發工廠」小資族最愛

小資族預算有限,但想要挑選一組有質感且耐用的理想沙發,其實到沙發工廠直營店家挑選最划算!製造流程一條龍服務到底,且沙發工廠直接訂製,不僅寬度、長度都可客製化、面料、配色也選擇多樣,價格還比一般門市更親切呢!像是位在泰山區的「Horia赫里亞沙發工廠」就真的超值得一逛,從沙發工廠出身,門市可一點也不馬虎,偌大展間佈置用心、配色清爽乾淨,讓你愛怎麼逛就怎麼逛,還可以從中找到居家佈置靈感呢!



赫里亞手工沙發,為台灣製手工沙發品牌,擁有多年的客製化經驗,使用沙發素材通過SGS無毒檢驗、無重金屬認證,對於細節與品質相當注重,他們家所有沙發皆可以客製化,兼具美學與舒適度。

▼針對泡棉內材、坐墊結構保固5年,是業界少有的規格呢~

新北沙發工廠 赫里亞一應俱全

產品有皮沙發推薦布沙發推薦貓抓布沙發推薦等,以兩到三人的沙發椅為主打,價格對小資族、小家庭來說是相當親民的呢!

赫里亞手工沙發 展示區用心規劃

赫里亞沙發工廠前場為沙發展示區域,但不同於一般傢俱店的單純排列展示,赫里亞用心的規畫了一格一格的小空間,從牆面、地毯、燈飾等配件細節都相當用心呈現,光是走入就像在逛攝影棚般,精緻程度讓人讚嘆呢!

▼數十間的展示場域,無論是要夢幻的粉紅風、或是溫馨的居家風、商務風、工業風,專業赫里亞沙發工廠一應俱全呢!對於居家擺飾沒有靈感,也能在這裡獲得呢!

赫里亞沙發工廠後場為諮詢區以及材料挑選區域,後方有四桌高腳椅討論區,顧客可以在此和門市人員討論要訂製的沙發內容。

赫里亞沙發工廠 沙發皆能客製化

後方為材料挑選區塊,從沙發各種面料、配色都可以在這細看,多樣化的選擇完全讓人目不暇給呢!(包含沙發腳都能換呢~)

特別要介紹的是,赫里亞沙發頂級瓦倫西亞分子布,此為貓抓布材質,有高耐汙、高抗汙、高防潑水的特性,對於家中有養寵物的飼主來說,是一款非常棒的機能布呢!

▼瓦倫西亞分子布防潑水、防汙、還具有透氣又散熱功能,相較塑膠皮的貓抓皮有不透氣又容易脫皮,瓦倫西亞分子布耐磨細數又高,而且類皮革的材質不沾毛、觸感滑順,還不會悶熱呢~

平常有髒汙也只要拿濕紙巾輕擦,整個對於維持整潔來說超級輕鬆的~

而這邊如果想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沙發該怎麼進行呢?赫里亞這邊也親切介紹到,首先進門後,先挑選喜歡的沙發款式、接著放鬆試坐,感受符合個人頸、背、腰的沙發角度,接著再挑選合適的布料或皮件、最後就是討論尺寸、規格等細節!四個步驟就是這麼簡單~

想選一款合適親民的高品質沙發帶回家嗎?那麼就到致力於提供客戶幸福居家空間藝術的赫里亞沙發工廠,絕對值得您一逛~

台北沙發推薦

Horia赫里亞沙發工廠/台北創始店/貓抓布沙發手工訂製

.地址:243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37號

.電話:02-85313067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