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鯨隔音門窗再推新品!名畫家常玉雋永名作結合隔音門,發表會浪漫展出!

隔音門窗品牌藍鯨,第四季發表會又再推新品!

這次新作「常玉藝術隔音門」可是克服層層關卡,取得國家歷史博物館授權,系列大門一共復刻六扇具有「東方馬諦斯」美譽之稱的已故旅法名畫家「常玉」代表作。

作品集東方傳統工藝元素,與西方線條輪廓美學的藝術隔音門,絕對是享受藝術生活的高品味族群們值得擁有。

20231031004921 14

隔音門推薦 藍鯨隔音門

在隔音門窗中,選用頂級面材99.9%純紅銅雕、超過70年緬甸柚木真皮手工藝術琉璃鈦金材質等注重各項質感的頂級品牌—「藍鯨」。

成立40多年以來一直受到政商名流與高端消費者的喜愛,其隔音門窗擁強大實用性,如可降53分貝噪音F60A防火、還兼具遮煙安全防爆耐震等。

外觀上又講究生活美學,對於注重居家生活品質的族群來說,可是首選品牌。

20231030203547 83

過去,藍鯨專注於打造隔音門「內涵」,近幾年下來藍鯨更是突破品牌高度,將隔音門窗「外在」升級成精緻藝術品。

品牌先後與不同領域台灣藝術家攜手合作,打造出一系列不同凡響,有如藝術品般的主題式隔音門,將『享受藝術,寧靜生活』的理念融入產品中。

20231030203916 81

像是和鄉土藝術家梁勝榮陶藝家陳啟南蝕刻藝術家陳渭龍合作,創作出H3典藏系列「湖波」、「海波」,有獲海內外設計大獎。

▼H3、H4典藏系列。

20231030204026 73

另又與油畫藝術家吳祚昌合作,將佛羅倫斯的「聖母百花聖殿」創作於門上的油畫典藏系列。

這些兼具藝術價值性的名畫大門,讓「大門」不只是大門,而是具有收藏編號、藝術家落款、作品保證卡的「收藏大門」呢!

20231030204041 25

藍鯨隔音門窗發表會 藍鯨Villa舉辦

這次2023年第四季發表會,於10月中於新店華城特區的「藍鯨Villa」展示中心舉辦,六扇結合已故旅法名畫家常玉代表作的隔音門,氣派佇立於Villa四週,在絕美山景及遼闊雲霧間環繞下,藍鯨重新定義玄關門所呈現的價值與不凡的藝術品味。

藍鯨除了原本5家實體門市提供1比1的展示品外,其中就以耗資一億元打造的「藍鯨Villa」獨棟別墅更受矚目,藍鯨Villa為藍鯨團隊於2022年啟用的展示中心,內部為展示藍鯨自有門窗外,還結合其他建材,包含3C、智能家電、音響軟裝等,每月還有開放一天邀消費者參觀。

▼藍鯨Villa,遼闊視野與清幽山嵐美景,就像來到歐洲童話小鎮般迷人。

頂級工法藍鯨隔音門 評價超高

藍鯨今年第四季推出漫步巴黎風格的「常玉藝術隔音門」,復刻的是傳奇藝術家-常玉,作品被後人稱為「東方馬諦斯」,多幅畫作近年來更是在許多拍賣會上拍出億元的天價,更有美國《藝術新聞》評價常玉畫作為「夢寐以求的藝術品」,只要來源正確的常玉作品,成交率可謂是百分之百。

藍鯨隔音門 名畫家常玉作品

20231030204524 19

藝術家常玉(1895年-1966年),出生中國四川,1921年前往巴黎學藝,長期旅法,畢生留在巴黎,為20年代巴黎畫派當中少數的華人代表,常玉性格瀟灑不羈,畫作風格常以書法入畫,擅長以現代性的技法描繪題材,早期作品顏色淡雅;晚年作品富含東方色彩,手法充滿中國裝飾元素與西方美學,繪畫主題多以裸女、植物花卉、動物為其三大創作類別。

這次藍鯨隔音門所復刻的畫作分別為「人約黃昏後」、「繪畫」、「」、「靜物」、「人體」、「望月」,將常玉三大創作主題一次呈現,絕美復刻經典,實踐將藝術步入生活的理念,讓玄關門窗高度再推高峰。

▼《人約黃昏後》以左上斜右的對角線構圖呈現的單眼裸女,富含太極陰陽哲學的延伸感。

▼《繪畫》,以大面積色塊作分割,呈現藍天、黃地的對比,左右兩邊地面分別有花豹躺臥,相對大面積的前景土地,呈現神秘孤寂的意象感。

▼《馬》,常玉畫作中經常出現的動物就屬馬,也有常玉投射自身一說,畫面上馬匹奔跑於空曠的原野間,對比天地萬物的遼闊,馬匹奔跑的身影,顯得空寂感十足。

20231030204914 83

▼《靜物》,簡約修常的花瓶造型以線條勾勒,枝幹悠然向上延伸,畫作底部以紅色襯底,整體視覺高雅和諧。

▼《人體》以前縮法表現人體,並以金黃色勾勒出女子渾圓飽滿的身軀,誇飾造型抽象又趣味。

▼《望月》長年旅居異鄉的常玉偶也有思鄉之情,畫作中有紅棕色鹿角枝與細小幾搓的白色花朵佔滿三分之二的空間,靠近盆底有雀鳥、小貓互相逗弄,生動之感有別於其他作品,格外溫柔雅致。

以東方文人風格,表現現代繪畫的常玉,時至今日被公認為中國現代藝術大師,但凡對藝術名品有著收藏愛好的客群,肯定對這次藍鯨所推出的新作有著高度興趣。

那麼以上六扇隔音門就是藍鯨隔音門窗於2023年第四季所發表的新作,我想對於渴求將藝術融入在生活中的品味族群來說,藍鯨常玉藝術隔音門真的是相當值得收藏的名品呢!

藍鯨官網:點擊前往
藍鯨FB:點擊前往
藍鯨IG:點擊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