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推薦-乳膠床墊第一品牌-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迪奧斯乳膠枕、迪奧斯電動床,乳膠床墊缺點優點分析介紹

迪奧斯,迪奧斯乳膠折疊床墊,迪奧斯乳膠枕,迪奧斯電動床,迪奧斯評價,迪奧斯天然乳膠日式折疊床墊,迪奧斯ptt,迪奧斯mobile,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電動床,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推薦,乳膠床墊缺點,乳膠床墊mobile01,乳膠床墊好市多,乳膠床墊ptt,天然乳膠床墊,

乳膠床墊怎麼挑?關於乳膠床墊推薦上有哪些優缺點呢?本篇就由迪奧斯乳膠床墊的專人來告訴你吧!和一般彈簧床或是獨立筒相比,乳膠床墊躺起來更舒服也更柔軟,但如果想要買乳膠床墊回家睡,又有哪些細節要注意呢?

20211115020923 88

‧ 挑乳膠床墊的重點是什麼呢?答:密度。

20211115015409 95

初次來到迪奧斯,專業的門市人員都會告知如何挑選乳膠床墊,像是乳膠床墊最關鍵的就是乳膠含量密度,像是一張乳膠床墊,每立方公尺體積裡面,是放了幾公斤的乳膠等等作為參考依據,以迪奧斯來說就是放了密度D95和D110的乳膠,目前也是全台灣密度最高的乳膠廠牌呢

20211115015659 64

乳膠床墊不會有彈性疲乏的問題,躺起來不僅柔軟舒適還很保護脊椎,且且奧斯的密度夠又很支撐,內含97%的純天然乳膠,相較一般坊間添加複合材質(如絲棉、泡棉混充)在裡頭,且密度70到80的乳膠床墊,密度可是高上許多呢!

▼左為迪奧斯乳膠床墊,無任何其餘填充泡棉,為純天然乳膠。

迪奧斯的乳膠床墊,基本使用可是保固10年起跳呢!一般純度、密度不夠,由人工製成的化學乳膠床,大多只能用三到五年。

▼一般獨立筒裡面有絲棉、泡棉、彈簧,使用久了之後容易塌陷,也比較容易孳生塵蹣細菌。

聽服務人員介紹,原來「睡乳膠床墊」若是還會腰痠背痛就是密度不夠!

這邊也問了一下,如果乳膠床墊清洗的話,只要清水抹布簡單乾擦即可,並除濕機、電風扇就能打理乾淨了,其實很簡單呢!

▼迪奧斯的乳膠床墊迪奧斯的乳膠床墊有分 7.5 公分、10公分、15公分和 20 公分四種厚度。

‧ 挑乳膠床墊優點有哪些呢?防蹣抗菌、環保。

1.乳膠床墊抗菌防蹣

由於乳膠床墊的床材是取自於橡膠樹的樹脂,也因此本身是具有獨特植物性蛋白的味道,一般塵蹣是不喜歡這氣味的,也因此有過敏問題的人,通常在使用迪奧斯的天然乳膠床墊後,大多數都能獲得改善呢!

(即使使用到最後一天不,那氣味也還是在呢!)

2.乳膠床墊相當環保

然乳膠床墊、枕頭本身在製造過程由於需要大量乳膠樹汁製成,也因此需要大片造林,以一張6尺雙人床為例,製作一張床約需 2500 顆樹一天的乳膠產量,相當珍貴,而這 2500 顆樹一年大約從地球吸收 140 公噸的二氧化碳,堪稱最環保的床材呢!

20211115020140 58

小常識:乳膠床墊原料的橡膠樹,生長於赤道上下十五度之間,以印尼、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等東南亞一代為主要的出產國;樹脂每天由工人一早去採集,約莫三天才能收集到一個小碗公大小,一張六呎的床,就需要2500顆的產量呢!

且乳膠床墊環保還在於,即使不使用了,回收後只要在太陽底下曝曬超過五年時間,就會自然分解,完全的取之自然用之自然呢!

小常識:多數一般市售床墊裡面是記憶膠,石油化工的商品不容易分解,透氣性不好、易塌陷,且普遍縫死無法清潔,且彈性疲乏也有塵蹣。

‧ 乳膠床墊缺點?不能曝曬。

乳膠千萬不要曬太陽,且約莫躺半年到一年就要正反翻面哦!

‧ 迪奧斯:電動床不再只是老年人的專屬。

時下不少人經常喜歡躺在床上使用3C產品,尤其現在冬天時間,比起坐在客廳沙發上,蜷曲在床上更是溫暖呢!但床鋪雖有枕頭墊高在背部位置,但整體對於使用上的便利性與舒適性還是不太夠的,也因此迪奧斯除了熱賣的乳膠床墊,門市相當暢銷的還有「電動床」,可無線遙控外,還能調整任意角度呢!

20211115020257 38

電動床因為軸心原理,可以輔助背部脊椎的部份,對於胃食道逆流、躺著會咳嗽、或是孕婦、長輩、等多相當適用!多數長輩肌肉骨骼退化,電動床的可凹折性,可輔助長輩起身,對於照顧者或被照顧者來說,都能更輕鬆、更省力呢!

▼分開的電動床可以讓作息不同的人不會被打擾呢~

想要睡得好、睡得柔軟又舒適,又可以防過敏嗎?那麼來迪奧斯門市挑選適合自己的天然乳膠床墊帶回家試試吧!

20211115020739 25

迪奧斯乳膠床墊全台門市

迪奧斯官網:點我前往
本次介紹商品頁:點我前往
FB:點我前往

20211115014646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