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開運必備 財神小舖/五行相生小貴人鑰匙圈

【開箱】開運必備 財神小舖/五行相生小貴人鑰匙圈

P01.jpg

嗨,我是小花,你想要事業有成,得貴人幫助嗎?除了平時自己一定要腳踏實地努力外,藉由一些幸運小吊飾的點綴幫忙,事業或許還能更上一層樓唷\(^^)/

「五行相生 小貴人鑰匙圈」由老品牌 財神小舖 所推出,外型小巧可愛外,以方便攜帶的鑰匙圈形式設計,上頭串珠彷彿一個個坐著的小小人,顏色有白、綠、黑、紅、黃,代表的是五行之中的金、木、水、火、土

IMG_0539.JPG

小貴人鑰匙圈在出貨前都會經由專業大法師開光,開光的意思是讓有一定修為的法師,給予靈力消除物品上不好的磁場,讓工藝品可以變成幸運物哦,這樣攜帶後,就能開啟幸運磁場,把幸運值的技能點高,達到小人退散、貴人聚集的作用,戴的人不僅 出入平安、事業有成,找工作順遂,還處都有貴人相助呀,聽起來很Magic呢,像是宅花攜帶的這一陣子,天天種生意接不完的FU呢!(搓手笑)

IMG_0598.JPG

小貴人鑰匙圈除了可以放在包包皮夾內或是鑰匙圈,上班族可以放在辦公桌,買賣業的人可以放收銀機附近,開車的人也可以放在車上,保佑行車平安。話說這小吊飾的功用可是相當廣泛,宅花很貪心地隨身攜帶就是了,敗偷,給我滿滿der大‧好‧運吧,另外宅花覺得如果變成耳環其實也不錯看唷!

▼放在包包上,隨身攜帶讓貴人跟著來。

IMG_0545.JPG

▼門口的地方,保佑出入平安。

IMG_0748.JPG

▼窗簾旁的勾勾,只要你擔憂的地方。

IMG_0749.JPG

▼鑰匙圈,隨身保平安。

IMG_0745.JPG

我有想小改成耳環的衝動,不過真的變成耳環就會有點沉。

IMG_0746.JPG

 

 

 

 

收到鑰匙圈後,裡頭會有兩張介紹,一張介紹道財神小舖商品皆有經過開光,另一張則是寫著五行小貴人咒,並叮嚀要要每天照著念3-7次,可達到加持的作用。

IMG_0543.JPG

咒的內容很有趣,宅花給自己的標準大概就是每天念三遍,雖然念的時候會害羞一下>///<,覺得自己好像在做怪怪的事,不過一想到可以 招財進寶, 就抱持著心誠則靈的想法來念,念完後不僅心裡平靜許多,也對於工作注意力集中有更好的幫助。

然後大家一定很在意的是,到底有事業有沒有進步得貴人助呢? 有沒有高富帥突然出現在馬路邊說:「來嫁給我吧!,養你一輩子」,欸都等等這好像是偶像劇的劇情(?),重來重來。

20171202114539-6568.jpg

各位觀眾,認真說,真的有啦,根本滿到溢出來了。這個月到下個月,應該有機會破本宅花Soho日子的業績新高,但我們還是要謙卑、謙卑、 再謙卑,低調、 低調、再低調唷(英文姐姐口吻),謝謝疼愛本宅的廠商與業主啦,沒有你們就沒有窩唷()

謙卑_謙卑_再謙卑_中華民國總統選舉_勝選感言.jpg

反正絕對不是擠一擠事業進步那種。

BBCleavageTopView.JPG

這一陣子是真的工作滿到炸掉惹,有時候還會覺休息時間都不夠惹,得了一種不想工作的病惹XDDD ,真的是個很厲害的貴人鑰匙圈呀,好想休息一下,貴人鑰匙圈~~~~我們商量一下口以嗎? 收斂一下能量等我放假完在釋放唄~哈哈哈哈。

 

 

 

財神小舖官方網站→ http://bit.ly/2mGD9LT

財神小舖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odlucky789/

財神小舖line http://line.me/ti/p/%40goodlucky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