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下午茶主題餐廳-奧斯丁夢想樂園板橋麗寶店,一日婚紗午茶初體驗 滿足妳的新娘夢 !

20210406144617 55

台北主題餐廳何其多?但你有聽過可以穿「婚紗」吃下午茶的主題餐廳嗎?近年來扮裝體驗越來越流行,除了先前介紹過的可以穿空姐服貌似賢慧下廚的「甜空姐」烘焙店外,位在板橋麗寶樂園5F「奧斯丁夢想樂園」也能滿足你的變裝愛好,店內提供超過數十款的大人、小孩婚紗可供換裝,還能用超平價的價格享用三層架的雙人英式下午茶!

自從直奔3字頭後,老妹整天就想著有沒有帥氣小哥哥要把我娶回家,阿姨我~不想努力惹(X),這裡有新娘好能幹der(*´∀`)~♥,阿不是咳咳~回歸正題XD

原為大型室內親子連鎖主題館的,「奧斯丁夢想樂園」,其中「板橋麗寶分店」,為跟上時下流行的派對風氣,特別於今年三月初開始,獨家推出全台首創的「婚紗下午茶」變裝體驗,滿足妳對婚紗Cosplay情有獨鍾的悸動!

▼婚紗更衣室。

▼全台分店10間的「奧斯丁夢想樂園」,為室內兒童遊戲場,現場有球池、小火車、沙坑、工程屋、小公園、互動遊戲體驗設備,適合0-12歲的小孩。

▼板橋麗寶店佔地超過250坪,現場設備新穎、場地幅員遼闊,主題眾多。

▼「奧斯丁夢想樂園」板橋麗寶店獨樹一格,於今年三月推出全台首創婚紗下午茶全新體驗。

店內不僅有超過數十套以上的婚紗禮服可供換裝,週邊配件項鍊、頭飾也有提供,包含小小朋友的也有哦,另外還有工作人員還會貼心陪伴更衣、提裙,讓妳在規定活動時間內可穿到飽,愛換幾套是幾套。

▼專人貼心協助更衣。

特別要說婚紗款式眾多,各式顏色任君挑選,有象徵純潔的白色婚紗,也有甜美風格粉橘、粉紅等夢幻裸色系呢~

20210406142301 11

在專屬更衣室換完裝後,就能全場自由走動拍照換裝,結婚時拍不夠、還沒結婚hen想拍,這裡通通都可以滿足你^_^

其中超夢幻拍照場地就屬白色球池最受歡迎,不少媽媽帶著寶貝來這遊玩,也能換裝重新體驗當年結婚時腦子進水的感動(X),以及回想起腦公,當初許下的山盟海誓(都沒實現)。

這邊也介紹一下餐點部份:

20210406143205 60

包含有雙人份英式下午茶包含鮮奶酪x2、草莓慕斯、帕瑪森起士蛋糕、瑞士巧克力、鮮奶蛋糕(4選2)、雞蛋糕、鬆餅(2選1)、巧克力杏仁餅乾x2、飲品x2杯。

搭配婚紗一起享用,就像變成小(老)公主一樣呢~XD

整體來說拍照的開心感覺真的hen棒,觀察現場的媽媽們,又能和阿娜答回味從前為感情升溫,回去床單滾一滾準備生下一胎(X),還未婚的少女們也可以先體驗穿婚紗的儀式感,滿足變裝的體驗感呢,對了~沒有提供男生西裝,要入鏡的男士們請自行準備。

▼姊妹 Lilian 比我更勤勞換了第二套,阿姨我拍了一套就想撤掉(戰力超低)XDD
丁佳樂IG:傳送門

記得去之前要先電話詢問人潮,因為每個時段都有固定的開放組數,如果平日去人少更好拍,據說假日都超爆滿的呀!

貼心建議,女孩們去之前妝髮先整理好,現場有婚紗但是可沒彩妝造型師的,另外為擠出深深乳溝,Nu bra或是透明肩帶也要準備好捏,以免拍起來輸隔壁的(X),然後~高跟鞋就不必了,現場是採「脫鞋進場」,地板為因應兒童遊戲室的設計多為軟墊,所以記得「穿襪子去」,如果沒穿襪子現場販售價格是一雙60$哦,以上。

兩人同行(含用餐),線上購買Gomaji票券只要520元,看妳要帶閨密、老公、男友、小王通通都可以,想撩誰就帶誰去,好票券,不買嗎?

✓ 線上購買票券傳送門:點我購買

➤奧斯丁夢想樂園 板橋麗寶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5樓
營業時間:1030-19:00
電話:022969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