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婚紗推薦-Te Amo Bridal Couture黛摩兒高級手工訂製婚紗,設計師獨家款,絕對不撞衫!

重要的日子,那天穿在身上的禮服會是什麼樣的呢?

隨著時代變遷,即使願意踏入婚姻這里程碑的人口逐漸減少,但研究調查在婚姻市場中,願意花更多費用在婚禮上的新人們可是反向增加呢,畢竟一生一次的美好日子,誰不想風風光光的呢

當然,有可能有人兩次三次啦,例如最近某S

也因此,婚紗禮服市場中也因此有更多精緻且獨特的品牌誕生。

像是位在新竹這家採預約制的手工精品婚紗專門店「 Te Amo Bridal Couture 黛摩兒婚紗」,便是以高級手工婚紗禮服訂製為主打,件件都是設計師獨家款買斷。

配合設計師有從大品牌迪奧等等出身,禮服材質選用不僅細緻,身形更是針對亞洲女性標準身材貼身打造,讓喜歡與眾不同的新人們有了更多選擇。

▼大門入口處,靜謐的民宅感,讓人意想不到這裡竟然有婚紗店。

20220324234109 2

▼明亮寬敞雅致的迎賓空間,散發簡約又溫柔的氛圍。

多數人對禮服多有偏厚重的看法,但Te Amo Bridal Couture 黛摩兒婚紗就顛覆大眾以往的刻板印象、店內主打「輕、飄、柔」的精品等級婚紗,穿上後不僅超好行走,還兼具優雅線條感,整個空氣感十足。

實際穿上的輕飄飄感,還真的不在話下呢~

在Te Amo Bridal Couture,婚紗禮服是在精不再多,每一件皆有著相當出眾的設計與剪裁,聽著總監悉心介紹,一件件印入眼簾的婚紗都美得讓人驚艷。

▼一樓為婚紗禮服區,包含時裝、晚宴服、媽媽禮服皆有,二樓為攝影棚區。

Te Amo Bridal Couture 黛摩兒婚紗在地經營超過3年,負責人總監本身也是設計師出身,經營婚紗店是為了理想,也是為了對美的堅持~

總監說。「不要求客單量多,希望來店的客人,都能喜歡這樣有質感的禮服」

因為在Te Amo Bridal Couture這裡,光是婚紗禮服,進貨就斥資超過千萬有,且店內婚紗素質獲業界婚禮人一致認同,可說是超越七成北市婚紗店。

「我們的禮服不是禮服車一卡車載過來挑,也不是廠商出型錄給我們挑的」

和外面大眾款的婚紗店有著不同的特色,Te Amo Bridal Couture與許多品牌設計師獨家合作,總監對於婚紗品質相當相當要求,無論是材質、花色、款式皆有其講究,每月店內還有購入創新設計的獨家款,讓新人婚禮當天絕對不會和人撞衫。

據了解,業界買斷禮服,獨家價格為設計費外再另加價一至兩萬元以上呢!據了解每月光是購入禮服的成本就超過20萬元以上,在這無論魚尾、韓版婚紗、一字肩、高領、裸紗、抹胸、平口,剪裁設計都是相當簡約浪漫的風格。

招待新人逛店內婚紗禮服,熱情又專業的總監如數家珍般,細心仔細的介紹著婚紗的樣式、材質、布料還有大小特色等,過程中都能深深感受到設計師在製作上的用心與專業。

說是在看藝術品也不為過呢!

值得一提的是,總監說,如果要改改型,會是請「打版師」現場拆開調整,而非禮秘用針線縫紉幾針交差辦事,這邊也好奇問,是會拆掉禮服重車嗎?總監說是的,甚至為了照顧大尺碼的新娘,禮服也會預留布料加碼呢!

這服務水平完全讓人很是佩服呢!

為讓服務顧客享受更高品質的租賃體驗,總監還提供超寬裕天數的佛心租賃方式,讓新人有更彈性的時間可以使用婚紗,甚至還祭出「不需押金」的服務制度,採完全信任的模式。

普遍婚紗店租借,為宴客日當天包含前兩天、後兩天為租賃日。

總監也說,如此完全信任的方式,同時也是希望每一對租賃婚紗的新人也能珍惜租賃出去的服飾。

▼腰帶專屬收納區,多達近百條款式,總監珍藏,凡是新人客戶皆免費提供使用。

許多人會好奇,像這樣的設計師禮服專門店會不會所費不貲呢?

其實不會,在Te Amo Bridal Couture 的單套租借費用晚禮服為13000元、白紗為18000元,包套(純婚紗攝影、白紗、晚禮服)價格64600元,且設計師款不加價,對於婚紗品質有一定要求的新人們,需求在這裡完全可以被滿足呢!

接下來就是試穿五件婚紗的分享。

首先是浪漫典雅的輕婚紗款式,光是一入店就會被這件的剪裁給吸引,輕盈質感完全顛覆以往婚紗沉重的刻板印象,溫柔的落肩設計可以遮擋肉肉手臂,低V領的曲線可呈現胸口的豐滿,針對多數女性肥胖的梨型下半身,更是有自然地散狀設計。

彷彿仙女般溫柔的婚紗,對於好動活潑的新娘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

接著分享的這一件接近膚色的香檳金輕婚紗,原本是穿在假人模特身上,由於設計太有質感,便請總監拆下,這一件下擺為長尾設計,婚紗質地一樣是相當溫柔的輕柔感,多層次的裙擺皺摺真的相當浪漫,對於梨形身材的遮擋也一樣很有效果在,胸口為圓形弧狀設計,適合上半身纖瘦,喜愛小露性感的女孩。

無論站拍或坐地,這一件都能遮擋肥胖的肉肉大腿,並把腰身完美的展現出來呢!

這件裙擺有特別的兩塊內裡布堆疊,一塊為蝴蝶結圖騰、一塊花朵堆疊的蕾絲交叉,不規則的抓皺感呈現了這件禮服的輕飄質感,就像蒲公英般的輕柔美感。

接著分享的這件更讓人驚豔的款式,因為鮮少看到這樣蛋糕裙的婚紗,於是在試穿了兩件輕婚紗後,就心血來潮的決定和總監說想試試看這一件很造型很浮誇的禮服。

直到穿上後,才意外得知,這一件光是購入價格,就要數十萬元台幣呢!

由於我的身材比較嬌小,也因此拍照時,是站在圓形椅子上,這一件身高嬌小的話,撐起來是會有些重量的。

鑲嵌高檔水鑽的禮服,穿起來就相當有重量,雖乍看也是簡約為主的形象,但鑲嵌其中的奢華水鑽才是主要特色呢!喜歡華麗風格的新人,這一件絕對是首選呢!

接著分享的這一件紅色婚紗,為總監推薦款式,由於我的個頭嬌小,因此在推薦上就會以符合我矮小身形的服飾,像這一件光是拿出來時,就完全符合我心中對禮服的喜愛,質地輕柔又飄逸、款式雖鮮豔但又不落俗氣,整個讓人一眼就喜愛上,即使很少穿紅色的我,對這一件完全有著大大的好感呢!

上半身為斜紋抓皺設計,下半身裙擺為立體花朵刺繡於裙襬上,可謂栩栩如生呀!穿起來真的挺超繽紛呢!

穿膩了西式款嗎?那麼這邊的中式禮服龍鳳褂也是可以嘗試的,典雅的刺繡款式,有別於傳統中式禮服的樸素呆版,Te Amo Bridal Couture的款式可是精緻到不行,龍鳳褂為兩截設計,上半身為外套式穿法、下方為伸縮長裙設計,穿起來真的超級方便的。

穿上時還心想,中式禮服也太舒服了,走起路來整個很輕便呢~

▼特色鮮明的龍鳳褂,喜歡傳統中國風服飾的新人絕對會喜愛。

看完以上介紹,你也心動了嗎?籌備一生一次的婚禮,對自己好一點,就來新竹 Te Amo Bridal Couture 預約看看吧!絕對不撞衫的獨家設計款,為婚禮留下難忘回憶!

Te Amo Bridal Couture 高級婚紗禮服訂製
地址:新竹市士林一街40號。
預約電話: 03-5323188
LINE ID🔍 @636ttedt
FB:點我前往
IG:點我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