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看到FB最後上線時間?試試這兩招。

 即使手機或是電腦都已經關閉FB上線時間顯示了,但還是會「被看到」最後上線時間是多久前,這樣的困擾該怎麼解決呢?難道關閉不是可以完全隱藏了嗎?為什麼還是會顯示幾分鐘前呢?

 是的,關於這一點FB的機制可以說,做得真的超不便,實測即使已經關閉了電腦版和手機版的上線狀態,其他人還是可以看到你在線上,如果不想被人關心到底在不在線上,下面兩招或許你也可以試看看。

一、刪除手機 Messenger。

通常會被看到上線時間都是因為手機有安裝 Messenger的關係,只要刪除這個聯絡軟體就能不被發現,但壞處就是無法傳訊給FB的好友。

▼ 即使已經電腦版和手機版 關閉上線狀態,但仍然可以從其他人帳號查看到上線動態~

20220527011955 33

二、如果不想刪除 Messenger有沒有其他做法呢?有的,目前實測又發現了第二種方式可以阻擋,那就是在Messenger內,針對想隱藏的用戶,按下與其對話訊息內的個人資料,在最下方的限制功能點選《限制》功能,這樣該用戶還是可以傳訊息給你,同時不會看到你的上線時間,但如果你又再次回訊息給對方,那麼他又能看到你的上線時間,所以記得回完訊息還是要再按限制唷^_^

20220527012136 11

如果對方是客戶又或是主管、上司、死纏爛打的追求者等等,不想被看到就真的只能這樣~說真的FB隱藏上線機制的功能真得很雞肋呢QQ,大家覺得呢~


20220527013439 92

我是小花姐接,是活動主持人也是部落客,追蹤以下連結,可以看更多不一樣的作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