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噤聲功能消失?原來從這裡就找得到。

因為人情追蹤不少帳號,可是又不想一直看到對方的貼文這時候該怎麼辦呢?那麼就用IG噤聲功能來幫你吧!

相信有不少人因為虛偽的人際社會關係,禮貌上必須追蹤了一些人,但其實私底下壓根兒也不想看到對方貼文或是限時動態,但礙於人情因素又無法取消,例如什麼股市報牌、詐騙幣、直銷、微商..又或是成天講大道理叫人家應該怎麼樣不該怎麼樣的。

那麼這時就可以使用instagram的噤聲功能來隱藏對方所有的動態,但近期改版後,噤聲功能被藏得很深,導致不少人找不太到,到底被放去哪了呢?

instagram改版後,噤聲功能不在原本的帳號頁面右上了,而且變得超難找,整個很不人性化XDD,即使你到對方版面上找也找不到哦^.< 揪咪~

那噤聲的實際位置,是到小屋子的首頁翻到對方某篇貼文,接著立刻按下「隱藏」該篇貼文,接著就會出現「噤聲」的選項了,這時就可以選擇是否要隱藏限時動態或是貼文。

20220527020244 37

也就是說必需要「滑到這篇貼文」的當下做這件事才可以唷,你說那如果對方都沒出現咧?咦?那這樣還有隱藏的必要嗎?是不是( ′-`)y-~

至於為什麼到對方版面無法查找噤聲選項呢?這就要問問IG了 ╮(′~‵〞)╭

20220527013439 92

我是小花姐接,是活動主持人也是部落客,追蹤以下連結,可以看更多不一樣的作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