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推薦-日本旅行限定面膜!lululun面膜,每天都能清爽敷的保養級面膜。

20220722170328 14

隨著夏天氣候逐漸炎熱,肌膚缺水狀況是更加嚴重,無論是外出或是回到室內冷氣房,身上水分蒸發流失的速度,都相當的迅速,也因此能適時補充水份與做好每日保養,才能讓臉上的光澤感,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

本篇要來開箱的這一款,是來自日本熱銷的人氣面膜LuLuLun,以主功能類別分為亮白保濕緊緻三種,但依據「日本地區特色」與「香味質調」設計不同,其面膜款式就有多達數十多種呢!讓喜愛經常更換面膜產品的朋友們,可以說超過三個月也敷不完呢!

以地區來說就有東京、瀨戶、九州、沖繩、櫪木、箱根、長野、北海道;面膜香芬氣味區分為玫瑰、水蜜桃、櫻桃、鳶尾紫、檸檬、薰衣草、繡球花呢!

20220722170552 11

透過敷面膜的方式就能遊歷日本,說是臉上小旅行也不為過呢~

像是這一款「北海道限定面膜」的薰衣草,就主打保濕、緊緻、滋潤,薰衣草是北海道富良野的名草
賞心悅目香氣也讓人很放鬆呢!

20220722170719 98

LuLuLun的面膜設計很輕便,小小一包夾鏈袋打開後就能使用,即使出門旅行好幾天帶著也超方便,一包有7片裝,也不浪費包材相當環保呢!

特別要說LuLuLun的薰衣草面膜,是專為10到30多歲的肌膚設計呢!面膜內加入了薰衣草精華,敷面膜時也有香療SPA的感覺~

LuLuLun薰衣草面膜無香料、無酒精、無礦物油、無色素且添加了北海道薰衣草、北海道藍靛果原汁、北海道薏苡種子、北海道菩提樹蜜。

瞧!滿滿北海道元素添加其中,讓敷面膜也能來場輕旅行,是不是很好玩呢~(奉上羞恥素顏)

20220722170835 58

清潔肌膚後,濕敷面膜,感受鼻間傳來的薰衣草迷人香氣,瞬間讓人相當放鬆。

官方建議敷膜時間15分鐘即可,前後一拿起,肌膚的水嫩度整個提升許多。

左圖是敷前、右圖敷後,早上起床後肌膚經過一晚上冷氣房的摧殘,變得乾乾澀澀的!敷完後飽水度立刻就恢復啦~

特別要說,LuLuLun的面膜,質地是較清透的,不會有過分黏膩的感受,所以天天敷是沒問題的,官網上也有特別說,這是一款365天都能使用且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面膜唷,所以想天天敷,是絕對沒問題的呢!

敷完後,將面膜折成一小塊方形,再度擦拭臉上肌膚,順過每一處細節後,完全不浪費呢~

另一款面膜是北海道限定的哈密瓜面膜,面膜為推水潤感較重的濕敷感。

北海道具代表性的特色「系張哈密瓜」,種植於溫室中,每年六月到七月可購買到,果肉多汁軟嫩,香氣濃郁、甜味佳,網稱是日本第一的哈密瓜呢~

北海道限定面膜(哈密瓜)添加哈密瓜種子油、北海道產青紫酥萃取、北海道產真昆布萃取、水解膠原蛋白。

20220722171520 61

面膜打開後會有濃濃的哈密瓜香味,敷在瞬間就好像在吃水果一樣的感覺,日常保養一樣濕敷15分即可,天天使用也是沒問題的!

兩款面膜的紙材,都是偏輕薄、親膚的觸感,面膜水份也都相當足夠,內含的精華液的滋潤度不會太過誇張黏膩,而是自然包覆臉上肌膚。

每天敷,我自己覺得也可以取代每日早晚簡單的基礎保養呢!尤其如果遇短期旅遊出差,不方便攜帶瓶瓶罐罐時,就能帶上LuLuLun的面膜呢~

Lululun官網連結:點我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