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下巴推薦-微整下巴神器!只要1CC喬亞登玻尿酸就超美|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鄒政家醫師。

一直以來就很困擾自己有點內縮的短下巴,常常在修圖時就會會用美圖秀秀把下巴偷偷拉長,經常心想要是有個漂亮下巴就好啦,但考慮到下巴整形開刀手術恢復期較長,會耽誤到目前工作排程,還有花費較高等因素,於是就選擇了快速又便利的「玻尿酸」來微調下巴,來讓線條更美,於是前陣子就特別到花了一點時間,到不同診所諮詢玻尿酸的施打費用和維持時長,最後比較結果,選擇了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效期較長的喬亞登玻尿酸voluma,時間可維持快18個月,施打醫師是鄒政家醫師

▼馬上就前後比對一下給大家看,凹陷處整個被填補啦~

20220720012654 70

喬亞登玻尿酸是全球前五大的藥廠愛力根所推出的品牌,為凝膠型的玻尿酸,使用VYCROSSTM專利技術,可於流體狀態下提供高效率鏈結。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及諮詢診間。

20220720005948 56
20220720005956 74

電話預約後,初次來填寫基本資料後就可以安排醫師諮詢,接著如果想直接治療,醫師時間許可,就可以馬上來做施打。

▼鄒政家醫師評估,依我的臉比例,下巴約1CC就夠用啦!打完後想再加,之後也可以慢慢調整。

20220720005934 20

由於是我是初次打玻尿酸,所以相當緊張,問了鄒政家醫師不少問題,像是會不會玻尿酸位移、或是有殘留物、撞到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如果以後真的想動刀是否有要注意什麼、另外如果近期要做其他醫美療程會不會有什麼禁止事項等,針對我如螞蟻般的疑惑,鄒政家醫師都耐心一一解答告知。

▼鄒政家醫師評估時,邊講邊捏著我的下巴告訴我比較好的調整方向和操作流程。

20220720012103 28

接著我拿出手機平常看到的照片和鄒政家醫師討論,我喜歡的下巴模樣,主要喜歡自然款的,不要打完太尖會戳死人的那種錐子臉,鄒政家醫師說他也多是以自然派美感為主,要我別擔心,接著告訴我適合我的下巴樣子是稍微翹一點,並且往前一點的下巴,這時我問會不會變戽斗,他笑說不會,一點點的量不會戽斗,反而會讓側面線條更好看呢。

▼施打前的正臉及側臉,我捏的位置,就是我常常修圖PS的部位,真的很在意那一塊的後縮問題呢!

接著和醫師討論完後,就開始敷麻藥了,時間大約15分左右,在美容診間等待時,忐忑不安的同時又有點小期待呢!

▼簽署手術同意書。

20220720010150 95

▼敷麻。

20220720010517 52

▼施打前會讓你確認是喬亞登原裝未拆封的玻尿酸。

20220720010526 95

▼鄒政家醫師正式施打。

開始時,鄒政家醫師會說告知要施打囉!讓你有心裡準備,接著會感覺到針尖微刺進皮膚裡的感覺,瞬間看到鄒政家醫師很忙碌的左右移動針頭,左邊一點、右邊一點,接著再打完後的30秒不到,馬上用像化妝棉大小的紗布包覆住下巴,並用雙手按壓來做塑形。

當下心想:「哦!原來還要按壓塑型,好像黏土的感覺呀

施打時可能有麻藥,其實感覺不會太痛,事前的緊張和擔心感覺就顯得多餘惹(?),以後可以如老司機般安心打其他部位了(咦)

施打差不多時,鄒政家醫師也會再確認詢問是否哪邊想要加強,像我會在意除了下巴,下顎的曲線是否有一致避免太尖,所以有請醫師幫我加強兩側的V線。

整個過程就像仙杜瑞拉變身一樣,仙女短暫施了魔法,打完後立即見效,又短又凹的下巴瞬間變得標緻許多。

▼我是誰,我在哪?

施打後要稍微冰敷約莫10分左右,那天直到醫師走出診間,我都還在看著自己的下巴茫然發呆,完全無法相信這真的是我嗎?當下還馬上發限時動態,收到一堆妹子的關懷訊息,有不少人說我去打下巴真的是對的抉擇,原本就覺得我下巴真的太短呢,有的還說,打完也太美,好像還有拉長變瘦的感覺(?),很值得呢!

邊看大家訊息心想:你們這些人也太浮誇惹XD

登愣,趕快來上個成果照啦~

▼當天施打完正臉及側臉。

看看,這原本扁平的短比例下巴,變得又翹又立體,柔順的曲線,感覺又朝鵝蛋臉更邁進了,全臉的精緻感又提升了不少,真的讓人超滿意呢~

▼打完後就在診所隔壁吃摩斯漢堡兼自拍的女子XD

20220720012125 90

不過打完的隔天,發生了一點小插曲,讓我有點擔心。

就是第二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戽斗感,跟昨天剛施打完的樣子不太一樣,有點擔心是不是位移,畢竟諮詢時有告知打完不能泡熱水澡、也不能大力撞擊或是去按壓他,在想是不是自己睡覺的時候姿勢不對手有去壓到,後來詢問診所後,說是玻尿酸的質地原本就會吸水,會腫起來是正常的,約莫需要3-5天時間就會消腫,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的,且如果真的不滿意或是有疑慮,7天後回診也可以請診所這邊做消除處理後續,不用自己嚇自己唷~

後來果真大約三天後,我就消腫差不多,也沒有瘀青了,真的是小不安了幾天呢XD

▼回顧施打前的短下巴,下凹的部份。

▼施打滿七天,下巴線條整體是更自然的,中間也有安排工作,完全沒有受到影響呢,精緻的下巴讓人好滿意~~~(灑花)

第一次施打玻尿酸,雖然打完隔天水腫影響有小擔心一下,不過最終結果還是超級滿意呢!相對動刀可以說是達到立即見效的變美,讓工作忙碌又想偷偷改造的人,可以縮時醫美呢,尤其打在下巴位置的玻尿酸,可以說是CP值最高也最有感的部位,價格的部份也不貴是真的,換算維持的時長下來,平均一個月千元有找實在很划算,也許以後會有想要動刀的打算,不過在那之前繼續存錢之外,先打玻尿酸來先享受一下自己喜歡的模樣,也是挺不賴的呢!

如果你也對自己的下巴不滿意,那麼先透過施打玻尿酸調整也是很棒的選項之一呢!

P.S值得一提的是,玻尿酸雖然很多診所都有施打,但醫師的技術也是選擇的重點之一,尤其佳思優整形醫美的醫師們都是執業多年,資深的專業醫師,對於微整項目的操作都是非常有經驗且到位的,把自己交給他們真的很放心呢!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宜蘭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官網:點我前往
Facebook:點我前往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Line線上隱私客服:點我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