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LINE開啟FB、IG社群軟體頁面,都要重新登入打帳號登入?原來開啟這功能下次就不麻煩啦!

20220406023839 88

不知道大家使用LINE好一陣子,有沒有發現但凡有人傳FB或IG的連結給你,如果沒有跳轉應用程式,經常要重新輸入帳號密碼才可以登入呢?

 

明明已經設定過這部裝置經過認可,又或是已經輸入過幾百次帳號密碼,但一不小心滑掉就要重登,這樣麻煩繁瑣的事情,真的很讓人火大呢?

 

但其實,這個小BUG是可以排除的哦!只要開啟【LAB】裡面的隱藏功能就可以解決啦!

 

※LAB是什麼呢?LAB是LINE官方推出的新功能,有鑑於可能還在推廣階段沒有全面更新,而跑出的專區,讓一些有興趣嘗試的用戶可以搶先使用的專區,這個專區就在LINE設定裡就能找到啦!

 

1.打開LINE找到設定頁面-點選LINE Labs。

 

20220406023928 75

2.點選「使用預設瀏覽器開啟連結」

20220406023925 75

 

這樣就完成設定啦!往後若是開啟社群軟體的連結,他就會自動做跳轉,而不需要手動輸入密碼,是不是很方便呢,還沒開啟這功能的你,快快把他打開吧!

 

OS:是說直接內建就好了,為什麼還要額外開呢(攤手)

 

以上簡單分享給大家啦,我是小花姐接,歡迎分享本篇文章,記得標註來源即可,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FB或是IG,會有更多趣味生活(業配)分享給大家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