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改鈴聲失敗了嗎?鈴聲忽大忽小嗎?兩步驟教你輕鬆搞定。

20220406021201 89

通訊軟體Line新推出的Line鈴聲,讓你可以擺脫一般的陽春來電,響鈴時接起來瞬間,彷彿就高人一等一樣(才怪)

改鈴聲其實超級簡單,只要下載LINE MUSIC就可以,挑選喜歡的鈴聲後,就可以一秒設定完成。

20220406021416 38

不過,最近在幫朋友iPhone上就設定遇到卡關問題,原來有兩點沒做到就會導致鈴聲失效,也由於搜尋太久都找不到答案,索性就直接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改LINE鈴聲失敗了,就是確認自己已經付了該付的錢,也選取多次想要的鈴聲,明明介面顯示完成了,但測試撥打來電鈴聲依舊一樣,那麼這個時候請到LINE的【設定】頁面內,開啟通話中的【整合iPhone通話功能】。

20220406021955 78

這樣就可以順利的讓更換的鈴聲播放出來了,具體為什麼會有這樣的bug呢?我也不知道(攤手)

接著更改鈴聲成功後,不少人也會遇到第二個問題,那就是鈴聲很小聲,但明明在設定音量裡面已經開到最大了,但聲音還是小到靠北(邊走),那麼這個時候又該調整什麼設定呢?

這個時候,要回到ios內的【設定】中的【輔助使用】,接著點選「Face ID與螢幕注視」,關閉螢幕住感知功能。

20220406022122 10

那麼手機就不會忽大忽小啦!

原理好像是iPhone認為你正在使用手機就知道有人打給你,所以會自動幫你調小,所以關閉這個功能後,就可以讓鈴聲回到正常值囉!

以上兩個Line鈴聲調整小技巧,簡單分享給大家啦,我是小花姐接,歡迎分享本篇文章,記得標註來源即可,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FB或是IG,會有更多趣味生活(業配)分享給大家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