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019年度精彩照片回顧,免登入,只要輸入帳號就能製作囉!

2019年度精彩回顧又來囉!想知道在ig上,你最受歡迎的照片是哪幾張嗎?那就趕快用這個網站來看看吧!

bestnine,ig,ins,instagram,ig 九宮格,ig回顧照,ig2019

常刷 instagram的朋友最近一定有發現,大家這一陣子都相當有默契,不約而同的上傳一張9宮格的集合畫面,上頭都是2019年迴響數相當熱烈的圖文,不過這張圖到底是怎麼來的呢?其實很簡單只要把你的ig帳號輸入在bestnine的網站,接著等候約3分左右的時間就會出現囉!

bestnine 網址:https://bestnine.net/zh

bestnine

點擊輸入你的ig帳號,點擊get,接著網頁計算時間約最短約3分左右,最長也有可能至10分,畢竟圖文數量比較多的人,就要讓系統跑一陣子。

bestnine

接著你可以去泡杯咖啡,又或是大個便,等你想到時,這個九宮格就已經完成囉!恩,來看看小花姐接的成果,嗯~~果然有奶便是娘呢!

 

 

小花姐接 bestnine嘖嘖,你們這些人好糟糕哦!拜託多跟我說話(笑),好了,快去玩玩你們的九宮格吧!還沒追蹤小花姐接ig的朋友,不要忘了追哦!新的一年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啦^_^

註:然後這邊偷偷測試,別人的帳號好像也可以看到哦,不過限定公開帳號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