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手足保養推薦-An藝術工坊,腳底死皮輕鬆除,還你水嫩肌!美甲、美睫、紋繡、熱蠟除毛、護膚都能預約到!

板橋手足保養推薦,手足保養,板橋手足保養,板橋美睫,板橋美甲,板橋刮腳皮,板橋護膚,an藝術工坊 板橋日式美睫美甲紋繡 手足保養推薦

20211014201145 52


關於手足保養或是美睫美甲的店家,我到訪過不少,但像「An藝術工坊」空間這麼有質感、老師服務水平又這麼高的,可真的就不多了。

An藝術工坊相較一般美甲美睫工作室,設計裝潢可是不馬虎,偌大明亮空間不僅典雅且具藝術感,可以看出佈置的巧思與用心。

一排排看過去,溫馨暖黃色系氛圍令人心曠神怡,每個初來乍到的消費者絕對都會留下美好印象。

在An藝術工坊,消費價格都是相當透明且公開的,每次消費都是採預約制,偶爾才會有提供散客服務。

An藝術工坊各式服務價目表(右滑看更多)

  • 20211014194257 65
  • 20211014194259 57
  • 20211014194301 61

在An藝術工坊,店內共有十幾位擁有不同美容專業的老師們,從紋繡、美甲、美睫、手保養、足保養、熱蠟除毛各領域皆有,若是顧客預約了美睫、手足保養,同時最多一次會有三位老師來為你服務。

像我這次進行手足保養美睫的部分,就瞬間被三位專業又漂亮的正妹老師包圍,一整個就像化身一日公主呢(笑)

–足部保養

作業前的腳指甲,瞧瞧小拇指的死皮,是不是多到很可怕,尤其腳底因長期行走摩擦產生的厚繭厚到嚇人,最邊邊的位置還有卡上污垢,腳後跟還斑剝龜裂,看起來實在嚇人。

▼施作前

20211014194406 57

20211014194810 24

▼日式造型舒適沙發,坐起來真的享受呢!

在足底保養開始作業時,會先將雙腳進入泡腳池內目的是為了軟化放鬆腳皮。

浸泡後老師會用各式不同的「工具」搓揉腳底板的厚繭,去除繭皮上表皮,過程中手法很溫柔,不會有不適感。

此外,也會進行去角質、按摩、清潔等多項作業流程,最重要的是還會去打磨指甲弧度與去除指甲死皮,作業時間約2小時,左右腳輪替一氣呵成呢~

瞧瞧保養後的狀態,是不是差很大呢!老師說我的腳底厚繭真的相當厚實,去除時也不停看到有白削飛灑在毛巾上,那紮紮實實的厚實腳皮都不見了,讓人很雀躍呢XD

▼施作後,指甲甲面變得超乾淨,一般還會有包含光療服務,由於我個人不喜歡擦指甲油那種悶熱感,所以我就略過這一趴唷,不然原本服務有包含在內唷~

▼腳掌變得好乾淨,肌膚摸起來真的很嫩,不會刮人,真的辛苦老師惹,要對付這麼紮實的腳掌。

20211014195020 59

–手部保養

作業前的手部狀況,相較腳底狀況確實是有好一些,不過也有些微死皮在,除了大小外,怎麼看都不像女孩子的手呢~(俺就是條漢子阿~)

老師說我習慣把指甲剪最短,所以就不修改長度直接幫我打磨圓弧形,接著擦上軟化角質的產品,並重複和腳部相同的作業流程。

相當特別的是,無論手部或是足部的保養,都有一整組產品,包含去角質海鹽、乳液等,分別用小玻裝著,乍看之下還有點心的錯覺呢XD

▼完成,週邊的甘皮都去除了,整個容光煥發的呢!

–嫁接美睫

在享受手足保養的同時,稍稍往後一躺,顧客就能同時也進行嫁接美睫的服務。

施作前老師問我喜歡什麼樣的風格,並依據DM上的根數與嫁接款式一一和我做討論,像我喜歡比較自然款的,老師就見根數就不需要太多,另外根據我的圓眼眼型,想要維持可愛的樣子,老師說會幫我做兩邊縮短,中間翹的造型,根數為200根。

▼施作前,由於我本身的原生睫毛算多,左邊比較稀疏一些,原翹度沒有那麼足,老師還推薦說下次可以做角蛋白試試看。

▼施作後

相較於以往嫁接過的美睫,過於濃豔和不自然的型態,我更喜歡An藝術工坊的老師所為我設計的美睫款式,做完後真的超級滿意,施作前原本很擔心會變成過於成熟冶豔,其實透過根數和設計也能讓睫毛的感覺自然又迷人呢!

前後共花了2小時時間,就完成了在An藝術工坊的消費,放鬆又愜意的感覺真的讓人陶醉,偷偷觀察了來這邊消費的客人,各個也幾乎都是美人胚子呢,真的超級賞心悅目呢~

在An藝術工坊時間真的過得特別快,無論手足保養和美睫的服務,都讓人相當滿意,相關聯絡資訊就放在下方,有想去的朋友記得先電話預約呀!

An藝術工坊(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85之7號1樓
電話:0903-026-449
營業時間:0900-2200
Line預約:點我前往
FB:點我前往
IG:點我前往

An藝術工坊(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98號1樓
電話:0903-193-979
營業時間:11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