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生健康科技】 easygogo 無線筋舒福-夾揉按摩帶 CM-153 | 不怕肩頸痠痛 在家也能有頂級按摩的享受

【康生健康科技】 無線筋舒服夾揉按摩帶 CM-153 | 不怕肩頸痠痛 在家也能有頂級按摩的享受

IMG_2353.JPG

真人師傅馬殺雞好貴,自己幫自己按手短又離太遠,叫另一伴或是小孩幫忙按,他們臉上也總寫著心不甘情不願啊?拔拔麻麻饒了我吧,滑手機比較實在啦~M,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年頭還是靠自己好自在阿!

康生健康科技旗下新產品【無線筋舒福】,是一條多功能的夾揉按摩帶,不論你是要躺著按,坐著按還是趴著按,通通都好按,主打智能充電、仿真揉捏、柔軟矽膠按摩頭與溫感加熱四大功能,與市售常見的按摩產品最大不同在於,一般都是只能針對一個部位來使用,但【無線筋舒福】卻能使用在全身各部位唷!

IMG_2358.JPG

科技日新月異下,【無線筋舒福】特別改良了大眾平常使用的方式, 而且還有專利的功能,是跟市售產品最大不同的按摩方式喔! 延伸出的雙邊拉握帶,讓可以被按摩的部位更多了。

IMG_2357.JPG

【無線筋舒福】中間為按摩頭,雙邊為延伸握把,可以將手臂套進去,根據你想舒壓的部位來使用,手臂為魔鬼氈,可根據手圍調整,還可以把魔鬼氈繞到身體後方互相黏貼,更方便一邊按摩一邊空出手來滑手機()!是做家事!做家事!

IMG_2359.JPG

按鈕鍵有四顆,常見的開關按鍵,輕按一下即可啟動或關閉、另外還有正反方向轉換按鍵,以及按摩力道強弱的,最後是加熱開關,操作非常簡單,按鈕也相當大顆又靈敏,給老人家使用也能輕鬆上手!

IMG_2355.JPG

側邊有一個小孔,為充電接頭,充飽電約為2-3小時,使用鋰電池,蓄電量為2200mah110電壓充電器,可邊充電邊使用, 也可以充電完成後,帶出門在車上用、去露營用超方便的無線設計,也是目前全台唯一的功能特色喔!

IMG_2356.JPG

像是可以使用在肩頸的位置,按摩頭靠著肩膀,接著調整好扣環位置 並 穿過兩隻手臂,輕輕鬆鬆就能夠按摩肩頸至脖子的位置。

da00d64385a34a3b67ddc525eb779cfa cbc9d767e0041bd6a4a0832bbe282f3e

如果腰部也想揉捏,只要輕輕在往下移動即可。

IMG_2363.JPG

如果今天很累想趴著,也能趴下把它擺在腰上。

983a21b81a0f60eae0b9980e6db6cbe7

如果女生MC來了,肚子不舒服想要按按或熱敷,也能正面擺在肚子上。

04b12732f1beff4f3c936284250c85fd

如果是經常久站的或是運動過度的朋友,大腿小腿痠痛的話,也能使用。

07a94ba8d1a198b1a9b0db83a0966ace

再來如果腳底也累,也可以把它擺在腳底,針對足部做揉捏。

00274c5aaa4f5dbedcceab748402d821

 

【康生Easygogo 筋舒福無線按摩帶】 產品特色如下

特殊按摩頭強而有力

自動正反旋轉雙向交替揉捏

轉換方向手動選擇功能

按鍵操作簡單明瞭

可選擇溫熱功能

人體工學設計符合肩頸曲線

高級PU材質面料

柔軟透氣耐磨布

防止溫度過熱安全裝置

充電時也能使用

小評語:無線筋舒福算是多款按摩儀器的的改良版,不僅增加多部位的使用方式,靈活性也更佳,尤其能無線使用這一點蠻方便的,無論你在沙發上或是床上,免插電、走到哪都能夠使用,有時候感到疲憊,拿它來捏一捏真的很放鬆呢!

另外,其中的加熱功能蠻不錯的,在大姨媽來的時候,肚子可以直接敷著用,有了他之後就不用再花錢買暖暖包啦^_^,比較可惜的就是,整體算有一點重量在,握著使用在 肩膀 或是 腰部 這兩個部位時,建議還是要找有靠背的地方幫忙支撐,這樣負擔會比較沒那麼重唷~

 

‧康生健康科技粉絲團:

www.facebook.com/concern.tw
‧康生健康科技官方網站:

http://www.concerng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