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卡提諾追書趣APP 贊助會員信用卡連續扣款員機制

邪惡卡提諾追書趣APP 贊助會員信用卡連續扣款問題

d48ac89709dcb75ed9ebc4ae84214d87

因為愛看小說的緣故常光臨卡提諾的網站,通常用手機滑網頁比較不方便的就是,看到一半如果按Home鍵跳出,過一陣子再進去網頁會重新跳頁找不到原本的進度,憑印象滑大概要花一點時間才能找到。

 

所以就手賤抓了卡提諾追書趣APP想說咖方便,在床上慵懶的滑著就莫名其妙地加入VIP會員試用7天,沒想到之後就是每個月連續扣款99元的惡夢開始。剛開始時為了追喜歡的小說,覺得好用就好,但後來發現翻頁會Lag,然後讀取時間讓人很不耐煩,讓我覺得就算用網頁看也沒差,後來我甚至完全沒有用這一款APP,直接移除了。

但沒想到的是,這個邪惡的APP他還是不停扣款,我翻遍了卡提諾APP裡裡外外都找不到停止中斷付款的選項,超級賭濫由於生活忙碌,念在金額也不大,一直想要處理卻又忘記,就這樣一天又過一天,過了足足有兩個月,我終於覺得不得不重視了,99元也是錢,這樣默默被扣了200元耶。

 

於是我上網找遍關於卡提諾小說退訂閱的方法,無論試了什麼關鍵字終究找不到,只有看到蠻多人有在客服中心反應,似乎取消作業是採人工進行,時間還從很早就開始,可見很多人都有退訂閱付費的困擾呀!我疑惑,難道沒有內建的反應按鈕可以直接申請嗎?讓我好納悶,收款時明明就快速又方便,指紋信用卡付款樣樣來,但退款時卻繁雜又囉嗦,這果然是商人,某團購網也是這樣呢,科科。

 

 

這邊說一下我這幾天退訂閱成功的步驟,已經付款的無法再追回,若要停止該「贊助計畫」是要寫信去給客服的。

 

卡提諾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步驟一

5/31 寫信告知客服要取消贊助,接著會6/1收到回信,須告知信用卡號碼、會員註冊姓名、與手機連絡等以供查詢。

 

步驟二

6/1收到回信後,把資料填好又傳回去一次,結果這次也不是馬上取消,而是又傳了一個GooGle表單網址要你再次填寫跟上述一樣的部分,之後再回傳,到底為什麼不能在第一次回傳時就直接取消呢?(搔頭)

69953b2cf25b7966a33cc93f34630851

步驟三

回傳後視為取消,但切計仍需多確認,以免未完成,BY成功退款但有點小不爽的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