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過假日 新世代靈魂女聲9m88 新MV Pastic Love

陪你過假日 新世代靈魂女聲9m88 MV Pastic Love

 

1519116395685.jpg

慵懶迷人的嗓音,剛開始注意9m88Leo王的「陪你過假日」這一首歌曲中,復古爆炸頭與高挑身形讓人注意到這「奇怪又特別女生」,當時看了她的臉書寫道,他經營臉書一陣子,華麗的文字或是照片都無法引起人注意,但「唯有好的作品引起迴響才會被關注到」,所以他要更用心放在創作這件事上。

Leo王陪你過假日

寫出男女朋友交往之間的差異性,男生想要窩在家,女生想要出去玩,為此開始鬥嘴的歌曲。

 

陪你過假日收錄在Leo2016《藝術家脾氣》的專輯中,這首歌剛出來,宅花聽了千百遍也不嫌膩啊!就連MV都拍得好夢幻一點也不流於俗氣,成本雖然花不多,場景也有限,但卻讓人很沉浸那週末午後的氛圍呀! MV導演Kao Cheng Kai高承楷,實踐大學校友,看了作品是很有實力的一位才子呢。

 

另外藝術家脾氣指的是,學藝術音樂、美術、文字等創作者,由於生性敏感、天生的細胞較於有個性、擁有比一般人有更多與眾不同的想法與性格,因此在相處上會較不易,家人會需要多多包容就是了。

 

9m88

‧台灣人,美國紐約學習聲樂。

 

最近新拍攝的Pastic Love MV,復古華麗的小舞台很是吸睛,雖然重頭到尾只有一個景,前面兩位主持人很囉唆XD 但在水管看到的時候就想聽,9M88不停對著鏡頭放電實在讓人好著迷呀!

 

他的穿著完全就是日本早期當紅女明星的模樣,實在很到位,忽然想起小時候擋泥板的劇照,有時候會想如果9M88穿著恢復時下流行的韓風直髮,應該也是挺美的XD 但這樣可能就不是9M88惹。

Pastic Love MV

 

9M88另外也有和朋友Cover侯湘婷一起去巴黎,和侯湘婷甜美的撒嬌唱法大不相同,多了一股慵懶的成熟味。

 

▼一起去巴黎

9m88調皮和友人在街頭惡搞,雖然MV感覺就是走一個很ㄑㄧㄤ的路線,充滿滿滿的惡趣味呀!但這就是9M88想呈現的模樣。

 

個性女聲9M88,分享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