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戲院結束營業?覺得可惜嗎?換個角度思考吧!

三重幸福戲院即將要結束了,網路上一些不少對戲院抱有濃濃回憶與情感的網友紛紛跳出來哭哭吶喊。

1517231254689.jpg

 

「不~~這是我的回憶」

 

「以前都跟女友在那約會欸」

 

「想當年在那一天看好幾部的說」

 

但各位,注意到了嗎?這些都是不知道民國幾年的回憶,那些說可惜的人有實際用新台幣去支持戲院的經營與生存嗎?戲院也是商人,戲院也是要賺錢的,戲院不是給你的回憶保存用的啊~孩子。

 

你說你會去幸福戲院看的理由是?

 

「價位便宜」

 

「大螢幕」

 

但現在網路方便、手遊盛行,視聽娛樂選擇更多元了,相對的以前只能看電影的單純週末活動,也有了更多的競爭對手。

 

而你說你不去看的理由是?

 

「朋友不揪那」

 

「女友不喜歡」

 

「週邊環境髒亂」

 

(某些人說) 「三重治安印象不好」

 

「上次去很吵有人在看電影接手機沒水準」   然後真實心聲是,哼哼首輪電影院 貴貴der才沒有這種沒水準的人呢!

首輪電影院雖然貴,但姐要說的是首輪的週邊環境在捷運開通、百貨串聯、年輕人活動多,看完電影後還能到各地續攤是更有樂趣的,電影在交友過程裡不過是「娛樂活動」之一,說是幌子可以理解吧!

 

所以你跟異性約會不會去幸福戲院,你會去門面好看的大戲院,享受一場電影後再逛個街,雖然你可能很想睡記不得電影演什麼,但心儀的他(她)在旁邊,氣氛就是對!

 

幸福戲院的沒落,除非這些說可惜的網友們能固定每個月都新台幣支持2-3次,這樣起碼還有起死回生的機會。(大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