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真妍蜂巢皮秒雷射,皮膚問題一次K.O.!去紋身、暗沉、斑點、雀斑、痤瘡疤痕、毛孔粗大、迅速有效~

前陣子我在醫美診所賦真妍接受了蜂巢皮秒雷射治療,我覺得體驗的感覺,真的超棒的!為什麼呢?因為蜂巢皮秒雷射相對一般皮秒雷射,他是更進階的治療方式,這邊有五大優點,我非常的推薦!像是高效率、非侵入性、打起來安全甚至沒有痛感,加上蜂巢皮秒雷射的運用範圍更加廣泛,針對肌膚各種問題都能一次改善呢!

#皮秒蜂巢 #皮秒雷射 #皮秒蜂巢功效 #皮秒蜂巢價格 #皮秒價格

20230613172827 1

蜂巢皮秒雷射能用來改善多種肌膚問題,像是紋身去除、色素沉澱、雀斑、青春痘(痤瘡)、疤痕、毛孔粗大、皺紋、肌膚鬆弛等,臉上有什麼小瑕疵儘管交給它搞定~

▼賦真妍八德店。

▼施打前有同意書與人員衛教。

▼施打前會先需要更衣換裝。

因為治療過程舒適較無痛感,甚至有些人會不需要敷麻醉就直接來做施打呢XD,但我當天施打時,美容師還是有幫我敷了20分鐘的麻醉啦~

▼施打前肌膚有毛孔粗大、有輕微雀斑、微微鬆弛的肌膚和皺紋、長年小痘疤等問題。

▼美容師會幫你卸妝、清潔臉部並敷上麻藥,約20分左右,敷完後就去施打啦~

確實在施打時,整個過程完全無感,完全不會痛呢!甚至當醫師說他已經開始操作的時候,我還想說「欸,真的打了嗎?」(笑) ,真的很無痛、無感呢~

▼施打醫師是陳眉穎醫師,賦真妍是全台目前擁有最多醫美儀器的診所唷!每台機器都有各自優點,因此在設備充足的環境下,對肌膚對症下藥,就能選到最合適的儀器來進行治療。

20230613171020 42

當然也會有人問我說,蜂巢皮秒和一般皮秒的治療原理差別在哪呢?到底他比一般皮秒厲害到哪呢?

其實蜂巢皮秒和一般皮秒都是使用皮秒雷射來進行治療, 那蜂巢皮秒他的「雷射頭」,是會在皮膚的表面形成像蜂巢一樣的微小點狀光斑,可以讓皮秒雷射的能量更加均勻地傳遞到皮膚深層,而一般皮秒則是僅用「均勻的雷射光斑」達到治療效果。

在能量傳遞上,蜂巢皮秒所形成的光斑結構,是可以更均勻傳輸到皮膚的深層,並有效促進膠原蛋白重塑再生;相較一般皮秒可以還能短時間內進行多次治療;以一般皮秒而言,施打完至少間隔一段時間後,等待肌膚修復再生才能施打下一次呢!所以預算夠的小姐姐們,如果短期內想要快快擁有美人肌,透過蜂巢皮秒就能辦到!

對於像我這樣子的老咩,真的年紀到了, 不管是吃保健膠原蛋白保養,或是施打促進膠原蛋白的蜂巢皮秒,我覺得都非常的需要!

另外,當天我還順便進行了腋下皮膚黯沉的改善治療,畢竟夏天到了,穿無袖的機會較多,抬起來時可不希望一片黑黑的,多哈茲咖西呀~

腋下這一部分的施打,就不是使用蜂巢皮秒,而是一般的皮秒雷射,因為皮秒雷射在去除色素沉澱等問題上,表現是更優於蜂巢的;像我原本的腋下,就有暗沉、毛孔粗大,還有之前除毛留下的小黑頭等,這些也能透過施打皮秒雷射來做到改善呢!

施打完後,美容師會再帶你去敷臉,鎮定一下肌膚,大概約10分左右即可,期間也會進行衛教,告知施打完這幾天出門要注意防曬,早晚使用的保養品內不可含有美白成份等。

▼打完的皮膚透亮有光澤,即使要上妝也是沒問題的,可以根據你需要的能量強度做調整,如果休養期間更久的人建議可以打更強能量哦!

特別要說,在賦真妍預約幾點施打就是幾點作業,不會在現場要等候多時的狀況發生,這一點在人員配置上,真的超好的,不會讓患者花上大把時間等候,效率非常高呢!

最後,如果你是想保養臉部肌膚,推薦使用蜂巢皮秒雷射。那如果你是想要像我一樣,去除腋下暗沉問題,就可以選擇施打一般的皮秒雷射。那當然,不管是用哪種探頭,或是做哪種治療,建議還是都要來詢問專業皮膚科醫生意見和指示。

目前他們家的活動是皮秒雷射2999元,加購蜂巢是4000左右,輕保養幾個月一次我覺得這個價錢非常OK呢!

診所:賦真妍 Belleesseclinic
官網:點我前往
FB:點我前往
IG:點我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