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們報到!竹北超人氣咖啡廳貓禾咖啡,早午餐、咖啡飲品、蛋糕甜點,還有療癒6貓咪一次滿足~

想要體驗擼貓擼不停的幸福感嗎~那麼新竹竹北今年1月新開幕的貓禾咖啡廳,你一定要收藏!店內可是特別以夢幻白色系,打造兩層樓高的寬敞空間,裡面還藏著6隻超卡哇伊的萌貓,在那等著你呢~~ 小貓們不僅會經常主動跳上你的座椅陪坐,還會舒服的把你當成床鋪,霸氣地倒頭呼呼大睡~ 無辜模樣讓人看了整個超療癒~

20230615141420 95

#竹北咖啡廳 #竹北咖啡 #竹北咖啡廳不限時 #新竹咖啡 #新竹咖啡不限時 #新竹咖啡廳不限時 #新竹貓咪咖啡廳 #新竹貓咪餐廳 #新竹咖啡 貓

除了貓貓們不定時的溫柔款待外,貓禾咖啡廳他們家的餐點更是在水準之上。

不僅提供一般輕食套餐、蛋糕、甜品,甚至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等多樣化選項,精緻烹調的餐點內容,就算是單純為美食前來的饕客,也都有心滿意足的感受呢~

上次假日前往店內位置整個大爆滿,沒有訂位的話只能現場等候呢!

以下介紹逐一分段為餐點、飲品還有甜點~

在餐點部份,我們點了四人份,包含蝦膏幹貝海鮮燉飯、白酒蘑菇燉雞小鐵鍋,波隆那肉醬馬鈴薯烘蛋、菌菇起司蔬菜煎蛋捲,還有一份厚培根玉米水煮蛋沙拉。

我們一致都非常喜歡這一道沙拉,有各式生菜外還有脆吐司丁、玉米粒、培根,與水煮蛋等豐富配料,整體口感相當的清爽美味,炎炎夏日來上一盤,整個相當消暑又開胃。

20230615141655 45
20230615141707 47

其中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是蝦膏干貝海鮮燉飯。每一湯勺挖起時,都可以吃到燉煮濃郁的海鮮滋味,尤其濃郁的蝦膏撲滿味蕾,加上配料小卷、鮮蝦、九孔等配料,真的推薦給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

再來推薦的還有這一道白酒蘑菇燉雞。擺盤特別以造型以小鐵鍋裝飾,鐵鍋內裝上燉煮多時的嫩軟雞肉,配料以馬鈴薯、蘑菇、洋蔥等,軟嫩雞肉不會乾柴,馬鈴薯還鬆軟入口即化,搭配上酥烤的薄片麵包佐湯汁,絕佳口感令人陶醉。

20230615141724 27

另外喜歡蛋料理的人後面這兩道就很推薦,像是以蔬食為主的朋友就很適合點選,菌菇起司蔬菜煎蛋捲,這一道,擺盤中內同樣有生菜、麵包,主體則是以厚實的歐姆蛋為主,中間剖開時,濃郁起司還會隨著嫩蛋牽絲一起流出呢。

而較喜歡肉醬風味的人,則可以點上波隆那肉醬馬鈴薯烘蛋,這一道,上方醬體是以義大利麵醬拌絞肉混炒,底下則是馬鈴薯、洋蔥、香菇與蛋液鋪底,接著鋪上起司烘烤成形,邊搭配麵包體一起享用,彷彿像吃披薩一樣的感受呢。

而在飲品方面,則是有以下四杯不同風格的飲品提供給大家參考。

招牌貓禾拿鐵為細長杯子造型,搭配上萌貓的攪拌池掛在邊邊,可愛的造型光是視覺上,就給人滿滿的好心情呢~,口感中規中矩,綿密奶泡很爽口。

家人點的手沖伊索比亞,據說豆子是以耶加雪菲最高海拔處理廠的水洗處理法製成,雖是黑咖啡,但整體口感不苦澀而且還很滑順呢。

喜歡花草茶的朋友,推薦他們家的檸檬鞭草玫瑰茶,口感整體很香甜,飲品是以白瓷杯裝填,檸檬鞭草的寧靜鎮定感,搭配是玫瑰茶的香甜滋味,每啜飲一口,鼻尖與舌尖都被恬靜敢給佔據了。

而喜歡夏天來點冰涼感的話,青葡萄石榴氣泡飲就很推薦給喜歡活潑飲品的人,粉橘色的戀愛繽紛色,加上點綴其間的玫瑰花瓣以及杯底的青葡萄,酸甜間又帶點碳酸水的氣泡刺激感,很是爽口呢。

最後午茶時間當然要來點甜點陪襯,店內招牌的焦糖烤布丁絕對是必點首選,半透明的高腳甜點杯,優雅地裝載著綿密的布丁本體,上方還有濃鬱奶油點綴,勺間的每一口都能吃到布丁香濃的厚實滋味!

接著還有超可愛的巧克力熔巖,切開圓圓的小巧可愛貓掌,就可以看到裡頭是滿滿的莓果甜醬,那香甜的滋味很是迷人呢!

接著是焦糖巴斯克蛋糕,喜歡乳酪蛋糕類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那濃郁的巴斯克,每一口都綿密的過份,馥郁滋味占滿舌尖,香濃感十足,絕對是乳酪控必點呢。

20230615142338 69

而若是喜歡水果口味的人,這一道葡萄慕斯蛋糕就推薦給你,外層以雙層威化餅包夾,中間以濃郁慕斯包裹葡萄,上方則是卡士達醬點綴,新鮮水果搭配上脆度滿分的威化餅,絕佳口感順口度滿點呢。

※不過每天的甜點都是隨機的,所以當天會吃到什麼是不一定的唷~

不管是喜歡貓貓或是因為美食而來的朋友,貓禾咖啡都是一間很值得造訪的好店。如果在我家旁邊,我應該天天光顧,超喜歡那種被貓咪包圍的療癒感受呢。

每一隻都很親人不怕生,可能會隨機找客人玩,真的很喜歡貓貓的朋友們,這裡真的是夢幻天堂。想要約吃早午餐和下午茶的話,來這裡就對啦!

貓禾咖啡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午段410號
Instagram:@maohecafe_
營業時間:
平日:0900-1700
假日:09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