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按摩推薦-米藍米嵐超愜意SPA!去角質、LPG雕塑、美白通通有!貴婦級的保養都在這~

宜蘭旅遊,除了住美美的宜蘭飯店或是吃宜蘭美食外,安排一場能讓身心靈都很舒服的宜蘭按摩SPA是再舒服不過的,如果還包含宜蘭做臉推薦等相關行程,可是能讓旅途加分不少呢!

20220719220322 10

米藍米嵐MiLan
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223號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末至18:00)
電話: 03-9558223
粉絲專頁:點我前往

喜歡在旅遊途中 安排按摩SPA行程的朋友,那麼宜蘭羅東的米藍米嵐MiLan 可不要錯過啦!米藍米嵐SPA 於當地經營至今有5年時間,網路上口碑評價相當高,服務項目包含有專業清粉刺、精油按摩、孕婦按摩、美胸按摩、曲線雕塑等,無論是想要做臉或單純按摩又或是想進行其他美容療程,都能在這一條龍完成!

▼米藍米嵐門市。

20220715114705 96

一樓接待大廳舒適寬敞,明亮黃色、綠色沙發座椅與白大理石色的櫃台,風格活潑有朝氣,讓人很是放鬆。

在此填寫基本資料與諮詢想要的課程後即可上樓,目前館內推出不少組合價的SPA體驗課程,你可以針對想改善的部位或是想加強的項目一次做滿做足呢!

二樓為主要的SPA空間,入內後還有彷彿明星後台般的閃亮梳妝台,側旁擺放著網美風小吊椅及白地毯,整體空間讓人舒服自在。

20220712215654 61
20220712215702 52

吹風機為戴森,如果SPA後有洗到頭髮,可以在這吹乾。

走廊空間相當有禪意,簡約日式的風格很是恬靜。

二樓有多個大小房間,提供岩盤浴的體驗間較大一些,想要閨密好友同行也是沒問題的。

二樓盡頭的為淋浴間,同樣是日式風的質感設計,讓沖洗時也能有好心情呢~

這次到米藍米嵐特別選了全身去角質/大腿LPG雕塑/泥膜三合一的課程,尤其夏天到了,穿衣也要更注重了,像是手臂或是大腿的位置還有肌膚色澤上更是要不能馬虎,尤其米藍米嵐針對大腿的雕塑課程更是口碑好評不斷,讓小象腿的我很是期待呢~

開始施做時,美容師介紹,米藍米嵐的產品都是使用法國雅蔻登,都是使用零汙染的海洋海藻來做萃取,做完後皮膚會較細緻滑嫩。

敷上去角質的產品時,可以感受美容師力度適中的力道,一路從肩膀放鬆到腰部,還有大小腿處,那搭配著穴位揉捏的專業手法,讓在去角質的同時也好享受呢!

散發微微香氣的去角質產品,含有細微顆粒,在肌膚上滾動時,一併帶走了老廢角質,能使去過角質的肌膚看起來更透亮~

做完後會需要到浴室去沖洗再回來,過程中美容師還會體貼準備兩雙拖鞋供前後換穿,並另外準備換洗浴巾等。

話說去完角質後馬上有感皮膚變得非常Q彈滑嫩耶~

接著躺回房後,便迎來了第二階段的大腿雕塑課程。

聽介紹說,這一台是從法國進口的儀器「曲線戰士」,為市面常見的LPG升級版,據說做完後就能立即看到彈力緊緻的效果呢~

實際開始雕塑後,大腿完全不會有過往被LPG雕塑時的疼痛痠麻或是麻癢感,取而代之的是柔和迅速的拍打感,儀器緩緩在大腿粗壯的頑固脂肪上移動,全身都能感受到肉肉迅速震動著。

雙邊各執行10分後,可以看到明顯和先前的大小有差異呢!整個是立即見效的有感呀~

什麼?肉肉大腿讓穿衣難看,那麼用LPG升級版雕塑一下唄,左圖為雕塑前~

接著三合一課程最後的部份為普羅旺斯泥膜的敷膜SPA,這課程針對皮膚比較暗沉的部位,可幫助新陳代謝更加快速,並幫肌膚保濕度提升,嫩白度看得到,許多即將辦婚禮的新嫁娘,都會趕在結婚前來大肆保養一番呢,在維持度上大約可以抓兩到三週的時間~

敷上泥膜的身體,變得綠綠的,如果塗在臉上應該會長得像摩登大聖(?)

泥膜的質地塗上後會變乾一些,凝固在肌膚上。

一樣是從背部塗到正面全身,完成後一樣要再去浴室報到一次,泥膜有較難沖洗一些,會需要仔細搓洗。

一沖完後,肌膚的咕溜度真得是摸得到呢~(笑)

認真說,做完SPA後整個非常舒服,身心靈完全放鬆外,大腿變得緊致還很有彈性呢,像小了一號般,就連肌膚摸起來都十分光滑,整體的滿意度是相當高呢!來宜蘭玩,除了住宿美食要享受外,這有如貴婦般的SPA行程,推薦給各位姊妹們絕對要安排起來呀~

米藍米嵐MiLan
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223號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末至18:00)
電話: 03-9558223
粉絲專頁:點我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