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玻尿酸推薦-樂衛康-Borunnin玻潤凝 30天輕鬆保養,一天一瓶給您滿滿的好氣色。

近期常見的「口服玻尿酸推薦」保養資訊是越來越多,像是樂衛康旗下潤凝這支產品就有不少粉絲愛戴。顯見年過25歲後,大家為了保養抗衰老,有的開始喝膠原蛋白粉、有的勤運動,有的則從用開架式保養品轉用高檔專櫃,一再顯示女性對於維持美麗的重視程度是不再話下。

口服玻尿酸推薦_玻潤凝

為什麼該認識玻尿酸?口服玻尿酸推薦哪些呢?

 

本單元小花姐接要來開箱的,是超級貴婦等級的保養聖品「玻潤凝」,也就是俗稱的口服液玻尿酸,讓你用「喝的」就能輕鬆享受到頂級玻尿酸滋潤身心靈的感動,效率超高快速又有效。

 

如果說一般外保養的產品是火車,那口服玻尿酸,就會是高鐵的速度了,因為同樣是保養,身體吸收的效率可是大不同的呢!

 

玻尿酸對人體什麼好處?口服玻尿酸比較厲害?

 

一般具體我們可以從市面上或是網路知道,玻尿酸對人體的好處不外乎有提升膚質狀態幫助保水、眼睛維持水亮潤澤、行動更靈活Q彈等多項好處,基本上適時補充對於人體,絕對好處多多呢!

 

口服玻尿酸推薦-玻潤凝

:口服玻尿酸推薦_玻潤凝

 

在收到一大盒的玻潤凝的時候,拆封時心情真的很雀躍,這種貴氣等級的包裝,彷彿出自醫學美容中心架上陳列的頂級貨一樣,讓顧客有備受尊榮禮遇的感受。

 

:口服玻尿酸推薦_玻潤凝

 

一整盒的玻潤凝的設計成三層的多包裝,一盒一共有30瓶。

 

口服玻尿酸推薦_玻潤凝

瞧瞧每一層內都有薄薄的環保材質EVA套包裹著,不怕運送路程顛波,讓珍貴的玻尿酸有任何閃失。

口服玻尿酸推薦_玻潤凝 口服玻尿酸推薦_玻潤凝

 

包裝是女孩們都喜歡的小瓶裝,採用棕色瓶身目的是防止陽光照射變質,迷你大小一手可掌握,一瓶有20ml,插上隨附的細吸管即可飲用。

 

口服玻尿酸推薦_玻潤凝 口服玻尿酸推薦_玻潤凝

便攜程度超高,這保養真的輕鬆又簡單!

 

口服玻尿酸推薦 樂衛康-Borunnin玻潤凝

小檔案:

高純度玻尿酸(雞冠萃取)+N-乙醯基葡萄糖胺+軟骨素,三效合一的輔助。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增進體內結締組織的生長。

添加MSM及鳳梨酵素、低鈉、無防腐劑。

 

產品不僅榮獲國家品質金牌獎、台灣生技大獎、通過多項SGS檢驗,口服玻尿酸原料還取得美國 FDA-GRAS 及歐盟 Novel Food 的食品安全證書,可以說是口服玻尿酸推薦NO.1呢!

 

口服玻尿酸推薦_玻潤凝

在臉書詢問他們家的客服,建議「空腹時候飲用」,所以我通常是早上剛起床的時候喝,當然偶爾也有忙到下午3到4點,等午餐消化差不多時候,作為下午茶飲用。

 

至於玻潤凝的口感怎麼樣呢?很多人一定會很好奇,在還沒喝之前,光是想像會擔心,口感是不是很像化學藥劑或是苦味類的東西呢?

口服玻尿酸推薦_玻潤凝

因為有太多經驗,會讓我覺得「要吃得苦中苦,才能方為人上人」,但玻潤凝真的打破了我的想像,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他,真的超好喝的!

 

口感就像是蘋果果汁一樣,插上吸管,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能快快喝完,如同果汁般讓人想一口乾了都沒問題呢!

 

算算,我是大約在五月初的時候開始喝,在喝前我記錄我的膚質大概是這樣,貼上14天後的對比圖給大家參考。

 

▼5/4至5/18,一天一瓶。

口服玻尿酸推薦_玻潤凝

因為我本身娃娃臉,請大家略過我幼稚的長相直接看膚質,偏乾且紋路多,但14天後呢?

 

▼5/18後,圖片僅經過調節亮度,我自己覺得比較明顯的在肌膚水嫩程度提升蠻多的。

口服玻尿酸推薦_玻潤凝

瞧,是不是整個豐盈度提升不少呢!玻尿酸的保水度真的好為肌膚加分。

 

 

口服玻尿酸推薦-玻潤凝怎麼喝?多久看得到效果?

口服玻尿酸推薦_玻潤凝

一般大家問多久會有效,這邊客服是建議大約30天的時間,就是一個完整禮盒包裝的份量。

 

且除了膚質的進化外,由於我本身是重度3C產品的使用者,電腦、手機、電視不間斷,像我眼睛原本容易乾澀疲乏的感覺,在這期間就沒有像以前一樣明顯呢!

 

 

對「口服玻尿酸推薦-玻潤凝」真心話

口服玻尿酸推薦_玻潤凝

對玻潤凝這支產品的真心話,如果小花姐接超級有錢,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地想常態購買(笑)。

 

產品的保水程度好、又能同時兼顧行動的靈活力,所以在各行各業,像是重度3C使用者或是運動員、以及需長期站立(如櫃姐)或是上下樓梯、家事繁重的族群(媽媽們)來說,是非常不錯的保健飲品。

 

口服玻尿酸推薦_玻潤凝

 

且禮盒設計精緻,小花姐接覺得送禮自用兩相宜,一大盒的玻潤凝送給任何年齡層的朋友都超有面子的,如果你母親節忘了送禮,小花姐接推薦就用玻潤凝來討長輩歡心,貼心又讓你有面子!

 

口服玻尿酸推薦_玻潤凝

口服玻尿酸推薦-玻潤凝

這裡買:https://olavvica.1shop.tw/olavvica01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lavv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