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染髮推薦-Azone超平價髮廊,不限髮長均一價!男生染燙1199元、女生只要1499元。板橋髮廊推薦、板橋髮廊ptt、江子翠髮廊。

還記得開始到Azone髮廊整理,是去年10月開始的事,到今年過完年以及最近,都還有陸續回訪,年輕有朝氣的設計師Alan,慣有的貼心和親切服務,一直是我很欣賞的一點,在這,沒有一般髮廊的生疏與距離感,小小的店鋪內,有著是溫暖且體貼的招待,整個像回到家一般放鬆。

20210511123929 44

板橋髮廊推薦 Azone江子翠平價髮廊

由於常需要賣弄風騷拍照的關係,只要有一截的新生髮根色差,就讓我覺得非常尷尬,於是我就問Alan一個自己都覺得很刁鑽的問題。

「我想染個顯眼的髮色,但長出來後不要又布丁感太重的。」

Alan:工三小(X)

髮況頗糟的4月初。

是的,想要顯眼又不想又漸層差,也不想好好照顧,是不是乍聽很天方夜譚呢,就是一個不想回補髮根的懶惰女子無誤R。

Alan面露難色,稍微猶豫遲疑了一下後,靦腆的臉上寫著我想想看的表情,之後就他拿著色卡和我討論了一會兒後說。

「我可以幫你調看看,也是有方法的」

在我刁鑽的要求中,Alan說這次要不就試試看巧克力色,光照下明顯外,實際室內看其實是不會太明顯的。

於是他在髮中、髮尾的部份,染上大片的原定巧克力色外,髮根的部分則是用較深色的調色做出漸層,這樣就能盡量符合我理想中的狀態,也就是日後「即使有新髮根長出來」,也不會有太明顯的落差感。

一聽完Alan說,其實對於變髮一直都沒有什麼意見的我就欣然接受了。

於是Alan就開始著手替我整理起來,當中他又提到,我的頭髮算長得挺快的,選擇這樣的做法也不錯,想想我的自然捲好像也有好一陣子沒整理,染髮倒是快變成常態了(遠目),對於健康面或是荷包君的考量,能夠少染其實也不是壞事呢!

染髮前的狀態,就是一個凌亂,素顏時甚至還會有氣色差的感覺,那乾澀明顯的色差感,讓整個人的氣質扣分許多,阿母勾平常也沒有多氣質就是了XD

染前頭皮隔離 400$
一般染前可以根據自己體質,可隨意是否要加購,一般頭皮隔離劑可於染前在於頭皮肌膚表層形成一道防護。

頭皮隔離劑會有那麼一絲絲的沁涼感,真的很適合在炎熱夏天使用。

接著Alan為頭皮位置的新生髮絲過了第一次色,由於黑色髮根的位置,需要過色的時間較久,所以就先由這個部份開始。

等待15分後,接著又針對全髮的部份上色,這次約莫又停留了20分左右,再洗去全部的色澤。

閃耀鉑金護髮 柔順髮質宛若新生

這次回訪染髮,在Alan建議下,染後搭配選用店面很受歡迎的「閃耀鉑金護髮」,平價且效果不錯,是很多客人單做護髮的首選。

手掌般大小的閃耀鉑金護髮,彷彿奶酪般的質地,添加海藻糖白芒花籽油,其高保濕的特性,能讓秀髮恢復彈性,對於修復損傷的角質層,是相當有助益的,尤其是染後髮質更是適用。

護髮時,設計師與助理都會輕柔的在髮絲上按摩,並幫助秀髮能更綿密地吸收進精華,接著同樣等待加熱與沖水的吹整,就順利地完成了這次回訪染護。

完成後Alan又幫我夾了一點微捲,瞬間成熟度+10呢(笑)

我一直蠻喜歡Alan推薦的造型及方式,不僅簡單俐落外而且還好整理,大多時候Alan都會順應客人的想法,並推薦兩全其美的辦法,也顧及平日整理的方便性。

記得以往去過一些髮廊,部份設計師有時候會推薦你一些,很流行的髮型或是新潮髮色,但對於日常護理或是自身工作需求的部份,或許不是那麼適宜,以至於日後在整理上沒有想像中順利外,甚至還很難維持,所以,如果你也在找一位,能好好傾聽你內心聲音的設計師,那麼真心推薦Azone髮廊的店長Alan

對了Azone髮廊目前除了一樓座位區外,也開放二樓的空間了,現在預約排隊更方便惹,記得之前預約真的常常爆滿,連我都約不到(哭),現在多了二樓,更好排隊等待滑手機啦~(笑)

附上4月初染完至今已過一個多月的髮況,即使有長出一些髮根,但仍舊維持的還不錯,相較以往染髮經驗,也不會有嚴重色差感,我個人真的很滿意呢!

五月髮況,依舊氣質正妹一枚。

對了,如果說是小花姐接讀者,Alan會額外贈送髮膜一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哦(招手)

附上消費價目表,不限長短染燙,活動價格男生1199元、女生1499元唷!

Azone髮廊 / 設計師Alan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9號
時間:1100-2000
電話:02-22582100
FB:點擊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