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唱KTV 超爽der KaraPAD歡唱神器誕生

 在家就能唱KTV,想到就超爽der啊~

IMG_5409

沒錯,今天要體驗開箱的就是他!

“KaraPad16吋智慧聲控卡拉OK觸控一體機”

這是今年1月上市的新產品,由台灣廠商親自研發,姐一定會好好用美妙歌聲來澆灌他derab256072ff1f8d187197051a9b7a54b9

01

 

是的,一台讓你在家爽翻天、追劇、玩遊戲、唱歌都OK的「KaraPAD」,今年1月誕生了,五合一多功能,兼具平板、第四台、卡拉OK、電視盒、遊戲機等多功能。全家大小有了他感情更加溫啊~不加溫那就是你們家的問題囉~

從此再也不怕訂包廂訂不到,因為家裡就是VIP大包箱,兩顆喇叭再加大螢幕讓你有外面的高檔享受呀!

 

本文試用體驗KaraPAD上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本篇有分為開箱、試用體驗 與 心得分享

 

一、開箱

00

▲KaraPAD這一箱內含喇叭、充電線、網路線、遙控器&電池、電源線、轉接頭、轉接線、說明書、無線遙控器,HDMI線。

S__4030492

▲平板後有架子,可輕鬆調整觀看角度。

1a37b253a106534c686fc9ceb654e407

▲螢幕兩邊側邊有麥克風插孔、網路孔、USB孔。

 

KaraPAD另外還附了EDIFIER的漫步者專屬喇叭,讓你唱歌的時後厝邊隔壁都可以聽到你投入的情緒,好聽的話找你簽名,難聽的話就被警察伯伯找去談話,話說喇叭的部分姐蠻喜歡的,因為家裡電腦也是也是用這一個牌子,重低音真的不錯!

 

嗯,雖說姐是個妹紙,但什麼線該插哪,還算是有一點點的Sense,中間插來插去時偶有點小失誤,但組了20多分,也是順利完成溜,所以說女生要自己組裝這台是很EZ的。(畢竟長年在外頭什麼都自己來啊(///▽///) (咦)

 

215c0510af12be25fe536396b18246a2

▲喇叭和平板組裝完成
 

登登開機!先來設定網路的部分,宅花家裡剛好有無線網路,打好密碼後就進入,看到主頁部分,應用功能簡單明確,可區分為K歌歡唱、追劇電影、遊戲。三大類,(登入後要使用Gmail 帳號哦)

二、試用體驗

01)K歌歡唱模式,KaraPAD的重點功能。

‧豐富的內建歌曲庫和完正的搜尋功能,幾乎可以說是媲美商業的分類方式,讓使用者一摸就上手。至於很多人關心的版權部分,由於上頭歌單都是來自Youtube所以沒有版權問題,主要還是利用KaraPAD所設計的程式來消除人聲

a091f2ff3880b2d4086a2dd84f588476

▲強大的內建U2點歌系統

‧內建在歌唱部分功能非常完整,有切歌、暫停、重唱、麥克風大小聲、迴音大小聲、升調、降調、原唱、伴唱、消人聲、錄音,這些一應俱全。

‧側邊欄位分類有歌星點歌、語別點歌、類別點歌、歌曲排行、我的最愛、已點歌曲、自建歌單等等,廠商表示歌單會自己更新,不用手動灌歌進去,這點和傳統KTV比強大許多。

a70ea432a04dfd7b4706ce99e9d195a3

▲齊全的KTV歡唱功能

‧若是仍覺得歌單稍嫌不夠,唱得不過癮,還有其他歡唱APP如K歌達人、K歌之王、貓櫻KTC、歡唱K歌王等APP可以下載。

然後我翻了翻新歌排行吧,嗯..都不認識,人家說當大家揪唱歌發現新歌都不認識時,就是老了老了老了老了(´;ω;`)

嗚嗚 ,沒關係我們改唱經典排行上的老歌吧…(擦淚中),文末有歌唱影片可以欣賞唷!

‧找歌的方式算蠻簡單的,假設你要找方大同,就輸入ㄈㄉㄊ這樣。

ec751c491b2aecc3110ec319d79269de

▲貼心的注音搜尋

‧有內建新歌,其中有來自於KKBOX的最新歌單,讓愛唱新歌的人可以Show一手唷~

 

02)追劇電影,大螢幕看很舒服。

內建提供安卓常見的愛奇藝等追劇軟體可下載,大平板上看跟手機就是不一樣。眼睛很舒服啊~

「家裡如果有小椅子,你可以把平板移到床邊,這樣就能躺在床上爽爽耍廢啦ヾ(*´∀`*)ノ」

b7ffbe29bd56d28f6dd7d9940aeb3b60

▲愛奇藝影視節目

03)第四台功能

現在新聞台幾乎都有網路直播的管道,這邊KaraPAD也幫使用者把常見的新聞頻道收錄,讓使用者要看時,直接點選即可。

2c199a700469d9e7a8a07dd236c9a792

▲新聞直播

04)遊戲機功能

基本上安卓系統統能玩到的遊戲,這裡通通都有,因為Google商店都抓得到唷,大螢幕多人一起玩桌遊類型的遊戲挺方便的呢!

1522341481 3916852381 n

▲超懷舊接龍,邊試玩邊默默的把他玩完了,還玩好幾次,好上癮啊啊啊~

78e6a304307f4b9af4cb65cbc6bf0b07

▲大螢幕玩動作遊戲會小吃力,墜樓好幾次的馬zo。

05)貼心語音遙控功能

KaraPAD系統很貼心,讓懶到不想打字只想出一張嘴的人,可以爽爽使用,因為他附帶了一把超神的語音遙控器,讓懶骨頭們拿起遙控器對著平板按下去,說出歌手、歌名、系統就會自動搜尋囉。

da28e860e2f4d5a1a6c2a706aeeaf11f

▲強大智能遙控器,按下麥克風按鍵,就會開始自動語音搜尋唷!

 

三、平板心得分享,優點如下。

01)更省錢

假日去KTV包廂人擠人,而且支出高,省下外出費用在家唱,實在很划算啊!雖然有人認為KTV是一種氣氛,但是為了氣氛要花更多更多的錢,其實很傷荷包呀! 另外KTV附近很難停車,加一加算一算是不是更多費用了呢?如果有喝酒的人還要另外收開瓶費呀,這樣的坑是不是越算越多了呢,宅花都幫你們算好了唷(好媳婦cf996c7d1c8cbe95d45bcf58e7c66824)

02)比傳統電視多功能

一般第四台電視除了「看」的基本功能外,幾乎就沒有其他功能,內建軟體讓只看新聞的族群其實可以省下一個月500的第四台費用哦。(是說現在還有人在看電視的嗎12e25d35ce2253a15dca2a437f83866e)

03)大螢幕好方便

16吋大螢幕讓用手機追劇的人,絕對是更方便呀,分享手機畫面時不用再擠在螢幕前(除非你是看不能分享的動作片類型(咦? 也是可以分享?)。

04)遊戲功能

說到遊戲,如果是益智類、多人遊戲(如:大富翁)等都OK,但我覺得動作遊戲就較難操控,因為較難握住平板,加上螢幕與腳架兩者的重量,這一點來說,打需要快速反應的動作遊戲類,小手機上還是來得吃香。

05)易攜帶

小小一台基本上帶出門也不會太麻煩,只是插孔的部分需要多帶一顆轉接頭(三插頭的)以及延長線、喇叭。過年過節要到朋友家做客,這一台絕對可以讓現場一秒變成KTV包廂,讓話題乾到,不知道聊什麼的親朋好友們,用崇拜眼神感謝你唷,終於不用硬聊了呢哼哼(?) 

總結:

KaraPAD對於愛唱歌的人來說相當划算,在家庭視聽娛樂來說,已經算是一台多功能全方位的頂級機種。可以服務年齡層超級廣,爺爺奶奶可以拿來唱歌,小朋友可以拿來玩遊戲,媽媽可以拿來追劇、爸爸可以拿來看新聞。(這樣買一台好像不太夠哦 科科)

*在U2點歌系統,KTV 版本的歌曲,可以啟用自動消人聲 消除程度大概百分之八十左右。

*在歌詞的部分,因為是歌手原本的MV,所以字幕不會像原KTV提前就出現,所以有時候會有字幕沒跟上的狀況 。

*歌曲升調降調的部分,宅花覺得做得蠻不錯的,女生可以唱男生歌,不用再刻意壓低聲音啦。

以上

KaraPad追劇、唱K、遊戲、平板、電視,多個願望一次都滿足

有興趣的了解更多的朋友點這裡:https://goo.gl/XQCMY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