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染髮推薦-超質感沙龍-澤髮藝,預約制設計師服務,挑染、耳圈染、漂髮,變髮首選!

20220914133631 73

登愣~人生第一次漂髮初體驗~整頭閃亮亮的奶茶色真的超耀眼呢!從來沒有想過原來自己也可以這麼的韓星感呢!

我自己都快認不出自己啦XD 這是哪來的嫩妹~~

說到這一頭好漂漂的奶茶髮色,這都要歸功澤髮藝髮廊,人美手又巧的設計師 Kila琦菈啦!

她真的非常有耐心地,前後花了7個小時多,從漂髮開始處理,我那有卡色與過深髮色問題的長髮。

為了讓漂髮的受損程度降到最低,Kila 中間還分層多次上了漂髮粉與染劑,並且每次都還細心確認過色與否,才進行下一步,整個被Kila的職人精神打動是不在話下的。

那天我一路從下午坐到傍晚,就為了完成這個任性的奶茶色,如果你們想漂髮或染髮的人到澤髮藝找Kila染就對惹~

先來看我原本的髮色狀態,由於工作關係,經常性需要維持較淺的髮色,但我又想蓋白髮關係,所以長期下來,都固定以深咖啡色、深棕色等差不多的顏色為基準考量,但其實我自己內心常常會渴望,如果可以換個亮眼一點的顏色該有多好呢~~

▼染前。

過去每到想換髮色的moment,到髮廊去遇到的設計師們,都會對我來個勸退說,例如「你不要染淺啦 你髮質這麼差」、或是 「要漂髮哦!你確定嗎?不要啦」,要不然就是「漂髮後要顧很難顧,髮質會更差你確定嗎?」或是「你有白髮 蓋白髮淺色不好」等等之類的言論。

但其實人生的願望清單上就一直寫著,「好想要染淺色髮 這輩子沒漂過好想漂阿」反正髮質也沒好過呀(喂)


於是乎那小小的願望就這樣沉澱在心底許久,直到這次遇到韓系設計風格的Kila才又被打開。

和她討論想換的髮色時,她看了我過去的照片和髮型風格,並幫我分析了幾個很適合我的流行髮色。

Kila她完全能理解我,為什麼會想嘗試染淺,當然中間還是會非常良心告訴我,染淺會有影響什麼樣的後果要承擔的,整個是相當是替人著想的。

隨後Kila拿色卡給我挑選適合我的幾個顏色,當中我在霧灰色與奶茶色猶豫不決,Kila說我的頭髮是有卡色的狀態 又有過深的問題,她是比較推薦我文藝色系的8-19霧灰色。

▼Kila推薦第二格,我選第三格。

但我看了她染其他客人的奶茶色後,整個美到我心癢癢的想試試,於是最後我選了在執行上會比較有難度的奶茶色。
(真的是很任性的我)


▼澤髮藝平常IG上都有很多美美的染髮作品,耳圈染、挑染、真的都超美的!

20220908124521 83


▼開始染髮前,頭皮一定會有的基礎隔離,澤髮藝是使用噴霧式的,噴起清涼,很療癒呢~

接著進入今天重頭戲,漂髮。


為了讓卡色的部份先處理好,Kila從尾端開始上色。


▼為避免染髮到耳朵,澤髮藝還有專門耳罩可以戴上使用。


▼漂粉上完後一瞬間就整頭金髮啦~

當下第一次看到全金時,還以為自己是賽亞人上身,真的會有點嚇到呢!Kila馬上安撫說這是染淺的必經之路,等等就會染上指定色了,叫我放心~

接著在確認漂髮的淺色都有上去後,Kila就和店內另外一位設計師動作迅速地一起幫我把奶茶色覆蓋上了。


▼擔心髮質受損過於嚴重,Kila這邊還有另外再添加Olaplex結構護髮成份在漂粉內。


為了讓髮質這次染後的光澤感與修復能力維持,這邊在染後我還有搭配MILBON哥德式深層護髮,來保養染後偏乾的髮絲。

▼日本MILBON。

澤髮藝使用的日本MILBON,是以小分子蠶絲蛋白彌補受損髮的結構空洞、質地好吸收,可從根本上做到全面修護。

MILBON一劑是滲透整頓基底、二劑可補充內部角蛋白、三劑從內層補水,四劑做最外層的修復跟包覆,透過四道程序的處理,受損髮絲就可恢復韌性~

終於在經過7個小時後,我想當淺髮人的願望終於大功告成!這邊Kila還有幫我上微捲,讓線條更好看~

亮色系的奶茶感非常透亮,日光燈底下看有種灰霧感,每一處髮色幾乎均勻地分佈,原本擔心無法過色的位置,整個也順利過色,當下整個人氣色看起來真的非常好,整個亮眼不少~

在澤髮藝染髮真的很過癮!Kila是一位前衛、也很有想法的設計師,在和顧客溝通時也相當注重細節,也很尊重客戶意願,許多老顧客一跟Kila就跟了至少6年起。

由於店內都是設計師自己出來執業操刀,相較一般髮廊制式與SOP化,在澤髮藝能看到設計師們,對於美髮藝術的熱忱與堅持。

而且店面真的超漂亮的,還有許多貓咪擺飾,一二樓白色與紫色的文青簡約風格,讓人看了覺得非常舒適。

▼澤髮藝,店內環境。

20220908131954 66

店內還有貼心提供現泡咖啡、茶點,讓人可以舒服度過中間漫長的等待時間~

這次染完後的成果真的讓人非常滿意!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著染淺髮的夢想,那麼大推細心又專業的Kila來變髮囉~

偷偷說 Kila是紫色控,不論衣服、口罩、用品都是紫色居多,有興趣染紫色系的朋友,也可以到她IG: kilachang19 看更多作品唷~

20220908125542 83
  • 澤髮藝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216號
  • 營業時間:1100-2000 (固定禮拜一和第一週的禮拜二公休)
  • 電話:07-2360998
  • FB:點我前往
  • IG:ze_hair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