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景點、石碇美食一次擁有!石碇網美餐廳武林逸亭!2022最新石碇秘境、天空之梯、水晶屋、水晶吊椅讓你拍好拍滿~

嗨,這裡是小花姐接,到石碇老街遊玩,結束後又想探訪石碇美食石碇餐廳、或是石碇秘境景點的人,那麼石碇這一家今年(2022)新開幕的「武林逸亭」WulinEating」餐廳,可就絕對是要收藏進清單內。

20220907110156 74

武林逸亭景觀餐廳,不僅坐擁明媚山嵐與溪流景觀,額外還設計了網美們最愛的天空之梯水晶屋水晶椅等打卡拍照設施,餐廳本身又有室內外雅座、甚至還提供精緻料理的的套餐、輕食與調酒,無論是要享用正餐、品味下午茶,又或是微醺小酌一兩杯,這裡絕對是最佳約會勝地。

▲緊臨烏塗溪與湳窟山,以及溪邊寮山的武林逸亭,愜意悠閒氛圍感較人好放鬆。

20220907110733 48

▲不少登山客會到此來運動,沿著河岸側旁階梯走下。

▲清澈小溪禁止溪釣,溪流內有著滿滿的大小魚類。

▲武林逸亭景觀餐廳,旗下浪漫的打卡拍照景點,有著天空之梯、水晶屋、水晶椅,再搭配上週邊圍繞的湳窟山、溪邊寮山一起入鏡,隨手一拍張張都是夢幻的網美照呢~

▲武林逸亭景觀餐廳週邊空地還飼養了獅頭鵝、蛋雞、竹雞,據說還有多達12隻的浪貓會在此出沒呢(當天沒看到可能要碰碰運氣XD)

▲武林逸亭戶外雅座區,擺放著休閒傘椅、高腳椅、還有夢幻的紫藤花垂墜,若是移至室外用餐整個也好享受呢!

除了戶外打卡設施讓人驚喜外,說起餐廳室內裝潢,也是一大亮點之一,武林逸亭的一二樓用餐區與戶外雅座區,從水電拉線、牆壁油漆、到裝潢佈置,都是由七年級末班車的餐廳主人YiTing一人細心打造設計。

餐廳主人YiTing本身斜槓多職,包含水電維護、消防安全檢修皆有承包。

20220907114258 98

▲無論是一樓藍色地中海風、又或是二樓粉紅網美風空間,餐廳主人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讓原本純樸的舊宅邸有了新生命。

▲室內外都是很好拍的武林逸亭,帶愛拍照的另一半前來,整個約會行程是大加分~

拍完美照後,在這享用美味餐點也是一大享受之一,武林逸亭提供多樣化餐點選項,想吃正餐、下午茶、點心、通通都能滿足~

主餐部份有提供碳烤系列,包含有雞腿排、鮮蝦、秋刀魚、松阪豬、牛排等;價位也很平實,最便宜也只要250元起,另外還有義大利麵系列、炸物系列、鬆餅系列、咖啡系列、茶品系列、氣泡系列等,完整菜單滿足全天候任何時段想來用餐的您。

▲主餐碳烤牛排。

使用美國Prime肋眼,上頭擺放著辣椒絲提味,另外還有店家自製細切脆薯點綴的松露醬,五分熟原肉口感採用碳烤方式調味,紮實厚度咬勁十足,如果想要來點不同滋味,那麼搭配一旁加入醃製洋蔥的和風沾醬試試,那清爽微鹹的醍醐感,讓肉品的味道更突顯。

▲顧客好評不斷,碳烤松阪豬義大利麵,搭配店家特製的柚子胡椒醬口味絕配。

口感相當有嚼勁的碳烤松阪豬義大利麵,是店裡老饕們必點的招牌品項之一,偏向原味的烹調方式,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到薄脆外皮與嫩肉內裡,尤其中間絲滑的奶油寬版義大利麵,醬料絲滑柔順,搭配肉品享用風味更棒~

▲微醺路線的特製調酒:以芒果、水蜜桃為基底設計低酒精濃度飲品,順口又清涼。

▲肉桂捲。

▲拿鐵,上頭還有使用黑糖粉撒上可愛的造型皮卡丘。

▲氣泡飲:水蜜桃氣泡飲、蜂蜜氣泡飲、咖啡氣泡飲。

店內有泰式烤雞翅、香茅烤雞翅兩種口味,皮薄、多汁、口味濃郁。

▲烤雞翅,搭配佐料享用清爽不油膩。

一般市售的薯條較粗、油膩感較重,且上桌後稍微放久一點就會軟掉,武林逸亭的自製細薯,吃起來比較清爽也比較香,即使配酒喝稍微放酒一些些,口感也還是維持一定的酥脆感。

▲炸物拼盤&巧克力冰沙,巧克力使用苦巧克力與黑糖調配,不會過於甜膩。

▲店狗科基:珍珠,餐廳主人領養的可愛小女生。

▲休息包廂區,若是顧客不小心喝多,又或是有包廂需求,一二樓還有小房間供顧客使用。

▲追蹤粉專,可遊玩一次活動趣味轉盤。

武林逸亭菜單

  • 20220907112904 62
  • 20220907112907 81
  • 20220907112908 54
  • 20220907112911 86

豐富餐點與自然人文美景、加上週邊拍照打卡點,在武林逸亭用餐是很舒心愜意的一件事,結束後不僅可以到附近登山步道走走逛逛,又或是在溪流旁待坐一整個下午都沒問題,無論是受到自然景觀、或特別設計的網美打卡地標與景致所吸引,石碇網美餐廳-武林逸亭可以說是水準之上的一家石碇餐廳,對於來石碇老街遊憩、或是到石碇瀑布石碇風景區遊玩的好朋友們,武林逸亭可以說兼具石碇美食石碇創意料理的新型態餐廳,推薦給週末假日想探訪石碇秘境的你!

武林逸亭
地址:223001新北市石碇區號
時間:1200-2200(詳細公休日期依店家公告)
電話:0970-898-950
IG:點我前往
FB:點我前往

店內無低銷限制,不收服務費,目前還有推出追蹤粉絲團可玩命運趣味轉盤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