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洗頭推薦-溫厚廊頂級頭皮SPA服務,髮廊護髮重現秀髮生命力,洗髮加護髮,光澤感輕鬆再現!

假日午後,在台北洗頭也成了一件很放鬆的習慣,陽光穿透過落地窗,折射出金黃色絲線,一杯溫厚廊特調的香醇拿鐵,配上耳邊傳來的慵懶爵士樂,並享受著專業的髮廊護髮與頭皮SPA,是質感與氛圍並存的享受。

溫厚廊頭皮spa 組合圖

台北洗頭又有了新選擇,位於松山區的溫厚廊,文青風格裝潢,結合咖啡與髮廊護髮的特色模式,在開幕不到短短半年時間,就成了附近上班族與貴婦們,最愛光顧的名店之一,尤其是在頭皮SPA服務上,詢問度相當高。

 

▼在溫厚廊設計師除了美髮技術要厲害之外,進來的第一件事還要學會泡咖啡。

溫厚廊頭皮spa 泡咖啡

經營上店家溫厚廊相當注重顧客隱私,在座位與座位間,都有明確的間距,甚至還有提供如同大明星般的專屬後台,讓顧客擁有個人獨立的使用空間。

 

▼舒適的個人空間,不擁擠不凌亂,別具特色的風格,滿足時下人們愛拍照的少女心,很難想像在台北洗頭也能有這麼悠閒的步調,一般在髮廊護髮強調快節奏的商業模式,在這完全看不到。

溫厚廊頭皮spa 室內環境01溫厚廊頭皮spa 室內環境02溫厚廊頭皮spa 室內環境03

專屬空間外,在溫厚廊還提供相當具有特色的「頭皮SPA洗髮服務」不過,同樣是在台北洗頭,在這可是很不一樣,設計師說:「頭皮的老化速度是臉部肌膚的6倍,因此隱藏在髮絲內皮膚是更需要好好照顧,透過頭皮SPA就能讓阻塞的毛孔恢復最原始的狀態」因此,店家引進時下流行的頭皮檢測儀,能透過App連動手機顯示畫面,讓顧客能在第一時間了解自己的頭皮狀況,像毛孔是否堵塞淤積角質是否老化,在溫厚廊髮廊護髮,細節注重程度讓人佩服。

 

▼檢測儀如同放大鏡般,讓你清楚看到頭皮上的每一寸細節。

溫厚廊頭皮spa 頭皮檢測儀

▼頭皮上的狀況一下就能一清二楚,像小花姐接的頭皮狀況就不太好,老廢角質超多卡了很多髒汙呢!透過溫厚廊髮廊護髮的整個過程,能夠讓髮質重新調整狀態,真的超開心的~

溫厚廊頭皮spa 頭皮檢測儀02

▼頭皮SPA洗髮前,設計師使用軟梳於頭皮上來回按摩,還噴上草本複方清潔液,為頭皮去除多餘油脂及角質。

溫厚廊頭皮spa 頭皮清潔

▼一套75分鐘的活氧護髮頭皮SPA,過程十分講究,包含兩次洗髮、頭皮去角質、熱敷與肩頸按摩等服務,不少顧客經常會舒服到一不小心就睡著。

溫厚廊頭皮spa 洗頭

髮廊所使用的護髮產品也相當講究,包含資生堂、凱文墨菲等知名品牌大廠。

溫厚廊頭皮spa 產品01溫厚廊頭皮spa 產品02

而在SPA中最具有亮點的,就不得不介紹這兩台特殊儀器,一款是奈米養髮機、另一款則是醫學等級的頭皮充氧機

▼奈米養髮機。

溫厚廊頭皮spa 奈米養髮

▼噴頭可高速噴出溫熱且綿密的水氣,能細緻地將護髮產品,包附在髮絲,讓秀髮恢復最原始的生命力。

20190909102025 49

▼頭皮專用充氧機能滋養頭髮和皮膚,加速新成代謝循環並減緩頭皮老化問題,施打在頭皮上時真的非常舒服,感覺毛孔整個就像被淨化一樣舒暢。

溫厚廊頭皮spa 充氧機

接著我們比較在洗髮前的狀態,長期經風吹日曬雨淋,髮絲整個呈現乾燥且毫無無光澤的狀態。

溫厚廊頭皮spa 洗髮前

但在短短75分鐘的洗髮療程後,可以發現髮絲整體的光澤感、柔順度與蓬鬆感就像重生一樣,恢復像未染燙前最原始的狀態。

溫厚廊頭皮spa 洗髮後

一摸秀髮上細緻的觸感,剛做完護髮的顧客們都會讚嘆說,大概幾百年沒感受過自己頭髮會有滑順的感覺呢!

溫厚廊頭皮spa 洗髮後

原來想讓髮絲光澤感再現,僅需要短短一小時左右的時間,小花姐接這邊覺得和傳統髮廊提供的護髮服務相比,溫厚廊獨特的專業技術與品質實在好上許多!優雅舒適的環境與親切禮貌的服務態度讓人非常有好感呢!另外店家也不會強迫推銷與莫名的加價要求,店內公開透明的消費價格,讓消費者也不用擔心被亂喊價哦~

 

▼溫厚廊頭髮價格表&咖啡消費價格

溫厚廊頭皮spa 價格表

如此優質的台北洗頭店家,小花姐接這邊熱情推薦給大家哦,他們家的拿鐵真的超好喝,不酸不苦,而且奶香濃厚唷!( ◕‿‿◕ )

溫厚廊頭皮spa 招牌

溫厚廊髮型藝術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7號
電話:0227190900
營業時間:10:00-20:00
FB:https://bit.ly/2Mw5ZgS